首页 > 名人名言

苏芩资料简介_苏芩经典语录_苏芩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18日 分类:名人名言

苏芩,著名作家,历任媒体主编、国内多家电(视)台、平面媒体特邀顾问。她长期以大视角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为女人立言,其“苏芩女学馆”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流量最大的情感交流空间,吸引超过六亿人次访问,倍受年轻读者追捧。其文经典精悍,睿智深远,洞穿世情人心却不乏温暖励志,都市女性几乎无人不知。

1、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2、起初,爱着陪你熬夜的人。后来,依恋催你早睡的人。曾经年纪小,觉得一句“晚安”好平淡,原来那时我们不懂生活。如今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每天彼此一句“wanan”。

3、其实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谁都有勇气表达出来。渐渐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种何等的强大!

4、曾经以为自己活得很明白,后来才发现,一个真正活明白了的人不会忍心让自己活得太明白。

5、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6、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

7、爱情中最令人欣慰的两个字,未必是“相爱”,而是“值得”。

8、每种人生,都有要求。但要求一定不能太多。当限定了太多条款,生命,注定与幸福无缘。

9、人人都说“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远没空过。最远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说“下次一定来”,但“下次”从没有来过。真正的疏远,总爱穿着热情的衣服。真正的热情,却常一身疏远的行头。有一种亲热如此疏远,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来。

10、越想忘掉的事情,越难忘记。越想铭记的事情,越易淡忘。内心一直在跟我们唱反调,驾驭得了大场面的人,未必驾驭得了内心。前者的成功,并不意味着后者的成熟。可见,成功与成熟,真的是两个范畴的事。

11、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12、爱情和恋爱不是一回事儿。爱情好比原浆,恋爱则是瓶装酒。原浆至纯至香,瓶装酒则是原浆经过了勾兑。爱情是爱情,恋爱则是爱情+各种现实关系。/理想和生活也不是矛盾体。存在的意义和生活的稳定,并不冲突。有恋人的日子照样可以远行,路途中,心能记挂彼此,走多远都不会生疏!

13、幸福是什么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一个愿意听你说废话的人。

14、不用伎俩去战胜人,要用气量去征服人。

15、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孤单,并非身边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做伴。都市里遍地是热闹而孤寂的灵魂,来来往往的行人,不过是命中的游客,越热闹越冷清。生命无需过多陪衬,需要的仅是一种陪伴。

16、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17、当你想念,却不想再见,就终于对爱情有了完整的认知。上天不会给予我们想要的一切,爱情的后半程,终究只能一个人独自走完……

18、有些歌不忍听,因歌词暗合前情。有些话不想说,因片语勾起旧事。有些路不愿走,因难免重遇过往。阅历,并非滔滔不绝、纵横南北,而是,话在嘴边,终于沉默。真正走进了心最深处的故事,无力言说。回不去的晴朗时光。如今独看云过,往事不言.

19、我那么贪心,想要好多好多幸福。买了好多美美的裙子,存了无数好吃的糖果,还把指甲妆点成春天的颜色……不过后来我长大了,偷偷跟上帝商量:用满屋子的小幸福,换一个诚心到老的人,好不好?

20、“等待是一种优雅的姿态,心浮气躁的人做不到,谁都能说“爱你”却没有几个人敢说“等你”,一份爱真正的浓度,以等待来衡量,与之分享时间的人是一起分享生命的人,世上最深情的誓言不是“我爱你”,而是“我等你”。”

21、生命中越珍贵的东西越爱迟到。但只要是属于你的,就一定会讲情义:虽然来晚了,可是来了就不走了。--总有一种爱情,会姗姗来迟。没关系。走得慢、来得晚。我都会等。只要它是真的……

22、活着是被动接受,是与不喜欢的一切虚与委蛇。生活则是享受,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从这个意义上讲,大多数人除了呼吸,并未活过。

23、真正的爱,从来无关热闹。最爱你的人,是陪你一起耐守平淡。宝玉挨了打,母亲祖母姨妈嫂嫂表姐妹团团围在身周,可最爱他的黛玉,远远低,站在树荫下,默默为他流泪。真正爱你的人,不见得总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24、恰当的沟通方式,是恋爱的修行路上,你得到的最可贵的财富。

25、其实细想想,那些被我们所唾弃的人,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我们自己的影子。人性很有趣,我们最痛恨的,是从别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短处。阅历越深对人对事越会宽容,这其实是对自我的一种接纳。所以,管好你的脾气。戾气,恰恰彰显了你的短板。

26、有一种最好的感觉,是知道某个人,轻易不会离开你。无论经历怎样的挫折与争执,绕一圈,还是走回来。真爱,只是两个人给予彼此的一种"笃定"。那些轻易就离去的,纵然让人心痛不已,其实想想看,太容易失去的东西,那并不是属于你的东西。

27、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演技越好,离快乐越远。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

28、爱的规则是:越喜欢,越胆怯。 它让最大大咧咧的人变得小心翼翼,又让最无所畏惧的人开始战战兢兢。生怕不管不顾的勇往直前,会被轻视、受伤害。所以很多爱的表现,是刻意的后退。有意疏远一个人,恰是因为太喜欢。

29、童年时,觉得长大了就可以得到自由。念书时,觉得毕业了就可以得到金钱。工作时,觉得退休了就可以得到时间。当得到了自由、金钱、时间,却发现,遗失了单纯的快乐、无虑的青春、充实的生活。成长,未必让你得到想得到的,却总会让你失去不想失去的。任何一种拥有,背后都含着隐隐的疼痛。

30、最想表达的,往往都欲说还休。最想说清的,恰恰是一言难尽。徘徊在心边的言语,说出口最难。热情扑面的,未必全是真情使然。句句周到的,也许只是礼貌应承。但凡无可挑剔的说词,离心边最远。

31、据说眼泪之所以是咸的,是因它的原料是血液,经由泪腺加工盐分循环,辗转流出眼眶。终于明白我们为何对很多人微笑、却只对极少人流泪。因为有些人不懂、有些人不配。一生的泪,不过都流在了那几个人身上。泪和血一样,会有流尽的时候。也许你永远不知,那个为你流泪的人,耗费的是何种心血。

32、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33、面对真爱的第一反应,通常是害怕。当某人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无助,这即是爱的征兆。爱,让人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让人把最坏的一切给了彼此。傻气,嫉妒,软弱,任性。爱情使得所有人回到最本真的自己。别担心,这是在帮你做个判定:打不走的才是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爱。

34、不论如今你正站在世界哪一个位置,都要坚定自己的力量:不必乞求爱情,好的爱情不是乞求得来的,在对方犹疑的那一刻,你就该转身;不要乞求命运,好的命运是自己争取来的,在上帝设坎的那地方,你该坚定直行!

35、一个人一直忍你,也就是爱你。评判爱有多深,就看忍了多久。

36、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爱,总和自尊捆绑在一起。但自尊绝非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坦诚的面对自己。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演技越好,离快乐越远。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

37、【简单到极致,也是一种竞争力】 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越要装出一脸世故。

38、心理学认为,异性间的初次见面,男人对女人的关注时间若超过了8.2秒钟,有可能,这就说明他爱上了她。原来,爱上一个人,一分钟都不用了。但这八秒钟的记忆,却需一生来遗忘。爱情中,没有真正健忘的人。记性太差,只是因为爱得不够。

39、世上没有完全不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不愿为对方妥协的彼此。女人都想有个男人忍着咱、让着咱。可惜啊,世上唯一能做到这样的男人已经娶了咱妈,别指望了。爱,终归还是用爱换来的。

40、都市里遍地是热闹而孤寂的灵魂,来来往往的行人,不过是命中的游客,越热闹越冷清。生命无需过多陪衬,需要的仅是一种陪伴。

41、若你心里有一个人,会突然在极热闹的场合下感受到一种寂寞。全世界陪着又如何?只希望与那人静度时光。没他在的时候,热闹,也与你无关......

42、我们的周围,那些落落大方从不拘束的人会给人留下最佳印象。但同时,一个人容易害羞,恰恰证明他对事情的态度更加认真,会更加考虑外人的想法,因而不自觉地会拘束了自己的行为。美国的心理调查亦显示,容易害羞的人更可靠,对配偶、朋友亦更忠诚。

43、一生总会傻几年,每个人都这样。幸福,就是让傻子永不醒来。只因为,爱情,不过就是遇到了一个, 你愿为之做傻事的人。

44、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45、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越要装出一脸世故。/很多人问"我就是学不会心计怎么办?"------简单到极致,也是一种竞争力。

46、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的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

47、如果一份爱情让你变得小心翼翼,那终究你会失去它。太小心的去爱一个人,会渐渐失去自己。当一份爱情让你不自觉的变成没心没肺,它或许不是最完美的,却一定是最长久的。你不会担心失去,因为你深信不疑:他一定不会离开。真正对的人,会让你回到最真实的自己。

48、有人问“明明太在乎一个人,为何要故意伤害他?”---人就是这么奇怪,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总说最好的爱,是让人臻善臻美。却无可否认,太爱一个人的时候,恰是内心最虚弱的时候。

49、有些女人,嫁给谁都过得蛮好。她们把对生活的要求都寄托在自己、而非对方身上。不期待也就不失望,不纠缠也就不受伤。其实,男人能给你的,都不是真正长久的。自己内心生长出来的快乐,才是一辈子的。当你不痴缠、不依附、不跟自己较劲……女人哪,嫁给谁都一样

50、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说“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远没空过。最远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说“下次一定来”,但“下次”从没有来过。真正的疏远,总爱穿着热情的衣服。真正的热情,却常一身疏远的行头。有一种亲热如此疏远,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来。

51、原谅,并非是因为心宽,而是因为不舍。不原谅,未必是因罪不可赦,只因心已离开。真情,一定会让人心软。但凡跟心软毫无关系的情,都只是些假象而已。当一个人坚持不肯原谅你,不必再多说。坚不可摧的内心,样样都有,唯独少了“爱”。爱的另一个名字,叫做“妥协”。

52、梦想,不会欺骗任何人。欺骗我们的,是无限膨胀的欲望。争强好胜是天性,不服输的年纪里,每个人都眼高于顶,于是梦想回报你的是一次次鼻青脸肿。梦想与现实较劲的过程中渐渐发现:成熟是摔出来的

53、一个从不回头的人,未必是因为勇敢,也许是怕被识破脸上的泪痕。一个时刻微笑的人,未必是因为快乐,可能是怕被看穿心底的叹息。真实,是件很难的事。人总怕被生活轻视,拼命活出一副坚硬的样子。久了,就离自己越来越远。要有多强大,才终于学会不掩饰。一生中最有分量的一个字,原来是——真

54、变得优质,是件很累的事。打点形象、提高学养、升任要职~哪一样不下工夫都不行。人性又很奇怪,总觉得太过辛苦得来的成绩,会显得不够荣耀。于是成功后,都爱掩藏起曾经的呕心沥血,佯装出一副唾手而得的轻松样。多数人就因为信了这些,才平庸一辈子。

55、事实证明,那些自信满满的人,有时不见得能得到他人的喜欢。反而是那些凡是谦虚的人可以指挥别人的笑脸。低头垂颈间,那是一种寻求宁静的姿态。懂得安静的女人总是更容易让男人生出爱慕的心。信守安静的男人,总能获得女人更多的青睐。这是所谓内联中蕴涵的力量。

56、有女人说"眼泪哭尽了,脑子里的水就干了,人就变聪明了。"原来人的一生,用眼泪来成长。无数人能让你笑,却极少人能让你哭。可最终烙在心最深处的,还是那个占有了你最多眼泪的人。原来爱情就这么简单:泪水证明一个人真正走进了你心里.....

57、爱情,只是一瞬间的决定,却缠绕了一世的光阴。情皆因缘。缘亦为劫。这世上,万万人让你展颜,唯一人让你落泪。你偏把心给了后者。皆因伤心际,泪蒙双眼,看不清因果悲欢。

58、有些人爱你,会时刻陪伴你。有些人爱你,会偶尔远离你。也许前一种爱,会让你觉得骄傲。后一种爱,才是真的把你爱到了深处。

59、别让安静醇厚的生活,败给虚张声势的热闹。越热闹的地方越多孤单。孤独,不是因为没有朋友,而是没有跟自己成为朋友。与自己独处,尘嚣之中,心底也终于绽出一朵莲……

60、不要太挑剔,动心了就去爱。爱的能力也有保质期,非要一切条件都对了才去爱,或许它就已经晚了。感情这东西,总在你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过期不候。

61、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有理由的,之前所有的错失与遗憾,都只是为了遇到最终那个对的人。当你受过了青春的伤、尝过了生活的苦,这时候遇见的人,才真的有可能是一辈子。在你最无助时出现的那个人,才是上天派来爱你的天使。

62、一个人容易害羞,恰恰证明他对事情的态度更加认真,会更加考虑外人的想法,因而不自觉地会拘束了自己的行为。

63、翻遍红楼,阅尽尘世。爱情,只是一瞬间的决定,却缠绕了一世的光阴。情皆因缘,缘亦为劫。爱情最令人宽慰的,不是“相爱”,而是“值得”。无论何时,都要记得:只有自己会陪自己走过一生,有些人,注定是为了分离才相遇。青春,只是一场没有结局的邂逅。既然生命是一个承受挚爱之人相继离去的过程,唯一可毫无悬念陪你走到终点的,只有自己!

64、人生总有些悔不当初的遗憾。这就是学费。如果再给一次机会,可能你照样还是会不够珍惜。这就是人性。——所以,错过的,就此别过。未来的,敬请期待。

65、有一些爱是伤人的,有一些爱是养人的,区别就在于:你是不是一定要得到他。尤其,当你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格外要问问自己关于这个命题的答案。不该爱的人,给你的仅仅是爱。应该爱的人,给你的还有整个世界。

66、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的重要,你要知道!

67、女孩子,若男人让你等,你该掉头就走:这世上的男人没那么含蓄,若他们真爱一个女孩,会猴急地想要立刻收藏她,晚一步都生怕被人抢走,根本不敢让她等。

68、一个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这不是爱情,而是占有欲。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并不会想尽办法来得到你,不会满口谎言的骗你,不会花言巧语的取悦你,而是用心的帮你,一心为将来打算。爱你的人有时候连死缠烂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伤,默默看你。爱的越深,就爱的越胆怯。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69、好男人的好,好在太“实在”。这是男人最值得信赖的处世品质,也是女人最深恶痛绝的恋爱品质。

70、如何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TA?其实,当遇到那个对的人,这就是你最好的时光。时间之所以有生命,是因为心里揣着爱。而爱情越来越无力,是因人们对它的限制条件太多。任何一种感情都无法标准化,因为感受是纯私人的。纵然你给恋爱设定过N多标准,其实最终要找的,不过是一个闭上眼睛依旧清晰可见的人。

71、时常有人问我:什么是爱情?我想,大概真正好的爱情,可以让你终于不再惧怕孤独,因那个无人的世界里,全部都是他(她)。唯有爱情,可以对抗时间。唯有爱情,让你我找到存在感。

72、我和你一样,也有许多迷茫的时候。未来遥遥无期,不知下一步该走向哪里。后来想想,不知未来如何是好,那就先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别人用来彷徨的时间,用来做点实事,三五年后再看,迷茫的人依旧迷茫,而你早已脱胎换骨。迷茫困顿唯一的出路,是把每一天活扎实!                                                                                                                                                                           苏岑

73、当一个人遇到不顺时,要多说“我相信”,用感性激励自己走出泥潭;人生太顺时,要养成说“我知道”的习惯,用理性来规范自己。人生好比一锅汤:要沸时,加瓢水,温吞时,加点火。人人一锅汤,还得靠你自己的火候自己熬。

74、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给他自由。不要妄图拴住爱情,世上没有能拴得住的爱人。若是爱你,何需拴着他?若不爱你,拴住他干嘛!爱你的人,走到天涯也会回来找你。要费尽心机来挽留的,早晚有走丢的一天。

75、人,要接受“错过”。否则永远活不舒坦。错过了,就错过了,不必抓心挠肝地痛,人生无法十全十美。如果你非执拗地问:错过了,还追得回吗?诚如歌中所唱:有些人错过就不再…… 是啊,有些人,有些事,一时错过,就是一世……

76、世界上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

77、研究发现“人相貌的长成,25%来自先天遗传,75%来自后天行为。”所以林肯曾经说过:“三十岁后,人得为自己的相貌负责。”∥丑陋,是内心长出的戾气。当一个人拥有了优雅华丽的内心,不论五官如何,都美得迷人。真正的美丽,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场!

78、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79、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

80、有个古老的话题"该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想来,"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其实是两件事:选择你爱的,是忠于爱情。选择爱你的,是忠于生活。爱情和生活无法两全之际,就看哪一样对你而言更重要。

81、20岁前的人生是父母给的,20岁后的人生是自己给的。别把自己的窘境迁怒于别人,我们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当理由找得越来越无懈可击,成功就离你越来越远了。失败没有借口,担当才是成功的前提。

82、如果一段关系总是靠某一方的主动来维系着,那不如就算了吧。爱情的诚意以投入和付出来衡量,不论男女,感情要长久终归靠两个人的付出。那些总是一个人忙活的恋人们,更像是在圆自己一个心愿。时间难免给出最让人害怕的答案:“未来,如果我累了,我们就没有未来了……”

83、爱情是内心生长出的依赖,深沉的爱,则是发自内心的保护欲。所以爱情让人变成孩子,爱则让人拥有了父性母性的光辉。一辈子,遇到心动遇到爱情都不稀奇,遇到爱,此心才是归宿。

84、苏芩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离他越近的地方,越感受到一种遥远。始终微笑的脸上,心,却流下绝望的泪。当两个人,无法再走得更近、却又不忍走得更远,此时的脚步,就最艰难......     -

85、过滤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当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时,你其实已经在放弃自己了。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

86、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要装出一脸世故。

87、友善确实是种病,病就病在企图取悦所有人。过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绝,因为他们看来,拒绝别人同样是件伤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还大,往往源于内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让别人失望,也是一种自卑。------生活总有点欺软怕硬。一个完全不懂拒绝的人,也不可能赢得真正的尊重。

88、越美丽的际遇,越会在不恰当的时间段内来临。不是因为爱不逢时。而是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人反而能静下心来谈恋爱。在此之前,人想的更多是:如何尽快搞定一场恋爱。

89、别光迷恋爱情,人品比这更重要。爱情是暂时的,人品是永恒的。当爱情慢慢淡去,两个人的关系是靠善良来维系。好好看看他如何对待身边的人,或许那就是你将来的生活状态。

90、有一种喜欢,只适合远远地看着,那人的幸福、苦痛,只做一个沉默的观众。对于感情而言,或许,越遥远的越能够长久。一生有很多东西,得到就忘记。最终陪你走到记忆终点的,却是那些差一点得到、却始终未曾得到的.....

91、男人都是孩子,需要用一生时间来长大。女人都想当孩子,最擅长的角色却是妈妈。

92、有努力追到的恋人,没有强求得来的爱情。不计得失的为一个人牺牲,最终可以感动对方。可感动不等于心动。爱情纵然委身于感动,却不会在感动中停留太久。瞬间的动容之下,总隐藏着许多背负不起的债。------最好一切刚刚好,互不相欠、依然相恋......纯正的爱情只是一句"我爱你,没有目的。"

93、聪明能干的女人能赢得世界,却赢不了男人。天真柔弱的女人赢不了世界,却赢得了男人。

94、善良是天性,想留住它却很难。当你贪恋的东西越来越多,虚伪、丑恶就随之而来。最让人伤感的一句话是“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所以年龄越长,越喜欢孩子。因为他们拥有的,是我们已经失去的。最好,一直成长,一直善良。

95、男人会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但往往先转身的是他们。女人总说"我才不会爱你一辈子!"却常常是她们为爱情执着了一辈子。男人其实很少对女人说狠话,但他会用行动告诉你他的态度。女人惯常对男人说狠话,但嘴硬心软的都是她。感情中,征服女人的心容易,征服女人的嘴好难。

96、男人请记住:如果不爱一个女人,不要对她款款多情。不论以什么理由!女人会因为被呵护而养成习惯、渐渐形成依赖。离不开一个并不爱自己的男人,这就是女人的悲剧。爱就坦诚爱。我们不需要情圣。

97、女人的人生从30岁开始。之前,全是假象。青春的追逐,不过是暂时的游戏。30岁后,命运终于要你为自己负责。女人这辈子,出身影响你二十年,容貌影响你三十年,唯有智慧影响你一生!女人的成功始于:她懂得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98、真心爱你的人,不会对你忽冷忽热;真心要娶你的人,不会对你胡乱承诺。一直很欣赏Darry Ring(DR真爱戒指)所倡导的爱情理念,一个男人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只送一个女人,它代表的是对真爱的勇气和坚守。爱到深处是相守,你是否敢用人生最大的勇气,许下一生的诺言。

99、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这都是因为你太爱自己了!都说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其实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恰恰是我们内心对自己认知的错位。总觉得生命中迎面而来的人太糟糕,或许正是因为把自己设想得太完美。

100、珍惜身边那个任性、撒娇、唠叨、爱哭的姑娘。信任你才会任性、喜欢你才会撒娇、关心你才会唠叨、心疼你才会落泪。---每个姑娘都有冷静持重的一面,只有她不爱你,才会让你看到。

101、爱一个人,得给对方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在乎。一万句柔情蜜意,不如一句“放着,我来。”

102、任何一份感情,都带点疼痛感。可千万别让它疼得太厉害,只一次的痛彻肺腑之后,会发觉很多东西开始不同。不是感情变了,是勇气变了。用一生学会一个"怕"字,越到后来领悟越深。我们终将变得胆怯,那些不设防的勇敢,渐渐在时光中,穿上了密不透风的防护衣......

103、心理学家发现:一个人说的话若90%以上是废话,他就快乐。若废话不足50%,快乐感则不足。在交流中,没有太强目的性的语言,更容易让人亲近。------所以,我们每天都在找"幸福"。幸福是什么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一个愿意听你说废话的人。

104、泪眼观花花含雾,泪眼观人人多情

105、一年无雪,忽春而至。暂歇了浮华闹市,静谧了一座城池。--夏花。秋叶。寒枝。春雪。光阴宛转,美不过须臾。总要有人相伴,看一看这轮回的四季。我愿意那是你。自此,寂寞处也见韶光

106、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最低,哪怕面对欺骗,依旧傻傻地不肯脱身。但看多了恋爱中的"傻女人",也才明白爱情其实不是一道智商测验题:女人不是傻,只是因为舍不得,所以选择陪他一起装傻......

107、悲伤,也是快乐的一部分。生活如果没有了眼泪,那些欢笑也就不会显得弥足珍贵。我们对于爱情热切的渴望,都是为了留住内心一种蓬勃的气象。当有一天,你再不会为某个人哭泣,其实快乐也就少了很多......

108、分手后牢记四个字“不见。不贱。”否则,感情的互虐,将轮回上演。那段疼痛的时光,只能独自忍受。不哀求,不自虐,你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109、男人多情且长情。女人专情且绝情。痴情的女人一旦醒来,没有什么留得住她。到最后,女人往往会比男人更决绝。一个女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未必是“不爱了”,也许是因为“不值得

110、最熟悉的东西,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了解起来最难。从心理角度看,相处越久的两个人,越少了彼此了解的兴趣。于是就有了爱的盲区。世上最遥远的人,或许就是离你最近的人。

111、可对不少的男女而言,沟通的前提,至少是需要有个可以沟通的人吧。所以,你需要恋爱。

112、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

113、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矫情,总在没完没了地索要承诺。其实,她们不过是在索要一种温暖的感受。未必所有承诺都写得完结局,却也丰盈了时光。多年后忆起过往,那些短暂的青春里,曾有个人对你说一句"我爱你",想起来就感动......

114、人这一生的爱,分为两种,一种在记忆,一种在身边。记忆里的美好无人能超越,但身边也总需要个人陪伴。否则,越孤单越苍老。不是好男生遇不到,而是你的心门闭得太紧,他们进来不了。

115、他不曾对你呵护备至,也好,至少将来你不会不舍得离开。能拴牢一个女人的,未必是爱情,而是呵护。享受别人的照顾,的确是会上瘾的。这就是为什么“爱你的”总能打败“你爱的”,因为人性的需求本质上是一样的:我们孤单地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为了找到一个人,能对自己好。

116、最好,生活能是这样:房子无需太大,阳台有草有花,中午晒着太阳睡着在了躺椅上。偶尔闹闹脾气,我哭,你哄,你怒,我聋。我们记性都差,吵了架扭脸就忘。踏着夕阳西下,一路上聊得嘻嘻哈哈,捧回半个西瓜……如果这就是我们的一生,该有多好。

117、我们孤单地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为了找到一个人能对自己好。

118、男人之于女人,身高的高度用来“般配”,内心的高度用来“征服”。女孩都喜欢有点野心的男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