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小王子》的经典语录名言资料简介_《小王子》的经典语录名言经典语录_《小王子》的经典语录名言名言摘抄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分类:名人名言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大家有没有看过《小王子》呢?所有的大人起先都是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遗忘一些原本美好的小事。偏见与成见的危险,人生探索的启迪,勇于承担责任的重要……小王子带给我们的太多太多。下面就让我们重温一下,小王子的经典语录吧!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1、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

2、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质,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

3、当我们开始追寻,我们就已经在失去。

4、即使在有人的地方,我们依然孤单。

5、如果我想结识蝴蝶,我得忍受两三只毛毛虫。

6、审判自己比审判别人难多了。如果你成功地正确审判了自己,那么你就是一个真正的智者了。

7、如果有人钟爱着一朵独一无二的盛开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当他抬头仰望繁星时,便会心满意足。他会告诉自己:“我心爱的花在那里,在那颗遥远的星星上。”可是,如果羊把花吃掉了。那么,对他来说,所有的星光变会在刹那间暗淡无光!而你却认为这并不重要!

8、人不应该听花说些什么,只要欣赏她们,闻闻花就够了。

9、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不要抓一批人来搜集材料,不要指挥他们做这个做那个,你只要教他们如何渴望大海就够了。

10、时间会缓和所有的悲伤,当你的悲伤被安抚以后,你就会因为认识过我而感到满足。

11、使沙漠显得美丽的,是它在什么地方藏着一口水井。

12、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13、最重要的东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14、正因为你在你的玫瑰上花费了很多时间,你的玫瑰才变得如此重要。

15、人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

16、当你抚平你的忧伤的时候,你就会是我永远的朋友,你要跟我一起笑。

17、当一个人炫耀他自己的智慧时,往往倒会误入歧途。

18、最可怕的不是长大而是遗忘。

19、要对一个人下定论,不应听其言,而应观其行。

20、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