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林肯资料简介_林肯经典语录_林肯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02日 分类:名人名言

亚伯拉罕·林肯(1809年2月12日-1865年4月15日),美国政治家、思想家,黑人奴隶制的废除者。第16任美国总统,其任总统期间,美国爆发内战,史称南北战争,林肯坚决反对国家分裂。

林肯名言 林肯经典语录

1、我不在意你曾堕落,我只在意你是否会崛起。

2、法律是显露的道德,道德是隐藏的法律。

3、我不一定会胜利,但定会真诚行事。我不一定会成功,但会抱持一贯的信念。我会和任何正直持平等观念的人并肩而立。  —— 林肯

4、平时的学习和经验,是我们在危急关头最有力的支持。

5、幽默是一种润肤膏,它使我避免了许多摩擦和痛苦。

6、如果你没有选择的话,那么就勇敢地迎上去。

7、我主要关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是不是甘心。

8、一个好的目标决不会因为慢慢来而落空。

9、卓越的天才不屑走一条人家走过的路。他寻找迄今没有开拓过的地区。

10、一个人选择要多快乐,他就有多快乐。

11、成功就是屡遭挫败,而热情不减

12、意志来自道德感和自身利益这两个因素。

13、“A goal properly set is halfway reached.” -Abraham Lincoln“合适的目标是成功的一半。”

14、世上没有卑贱的职业,只有卑贱的人

15、我这个人走得很慢,但是我从不后退。

16、我走得很慢,但是我从来不会后退。

17、品格如同树木,名声如同树阴。我们常常考虑的是树阴,却不知树木才是根本。

18、给别人自由和维护自己的自由,两者同样是崇高的事业

19、我的生活经验使我深信,没有缺点的人往往优点也很少

20、你可以在一时蒙骗所有人,也可以在长时间蒙骗一些人,但不可能在长时间蒙骗所有的人。  —— 林肯

21、如果一个目的是正当而必须做的,则达到这个目的的必要手段也是正当而必须采取的。When an end is lawful and obligatory, the indispensable means to it are also lawful and obligatory.

22、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一个人的事业也是这样,他的成就决不会超过自己的信念。

23、最重要的是,在关键的时刻能够坚持原则。

24、每个人心中都有继续向前的使命感努力奋斗是每个人的责任我对这样的责任怀有一份舍我其谁的信念

25、有两种人绝对不会成功,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否则,绝不主动做事的人;第二种人则是即使别人要他做也做不好事的人。那些不需要别人催促,就会主动去做应做的事,而且不会半途而废的人必将成功。

26、我们关心的,不是你是否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能否无怨。

27、凡是不给别人自由的人,他们自己就不应该得到自由,而且在公正的上帝统治下,他们也是不能够长远地保持住自由的。

28、力量能征服一切,却是短暂的。

29、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认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30、好汉不怕出身低

31、一个负责的人应当为自己的面孔尽职尽责。

32、我们要想涵养公正的品德,就应养成一种“不苟”的优良习惯。

33、任何决心有所成就的人,其后果是难以让人承担的起的。与其跟狗争辩,被它咬一口,倒不如让先走。否则就算宰了它,也治不好你被咬的伤疤。

34、废除黑奴制度虽然不是那么容易,但追求爱情更难!

35、我走的很慢,但从不后退。

36、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 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 Lincoln )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过的路,他寻找迄今未开拓的地区。

37、人生最美好的东西,就是他同别人的友谊。

38、事实上教育便是一种早期的习惯。

39、豆腐爱厚,脸皮爱薄

40、品质如同一颗大树,而名誉则像树荫。树荫是我们想要的,而大树才是真实存在的。

41、超过四十岁的人,在自己的脸上一定挂着责任感

42、要随时牢记在心中:决心取得成功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重要。

43、黄金诚然是宝贵的,但是生气勃勃、勇敢的爱国者却比黄金更为宝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