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很成熟很现实的一段心情说说 表达心情失落心情不好的心情说说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我记得我问过你,最后一面你转身回头看我的时候在想什么呢,你说,你在想以后都不会再见了。你看,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提前判了死刑。

2.战场厮杀,你别教我丢盔卸甲。日暮西山,别暗了我这条思乡路长。

3.虽然不曾被你爱过,却被你温柔对待。不敢自夸是自己与众不同,你这般缱绻似水,待谁不是浓情蜜意呢?

4.夏天学车是什么体验呢?酷暑之下,骂骂咧咧的教练还是不肯开空调,汗水渗过粉底,我满心想的是什么时候和你去兜风呢?

5.睡不着,既然再怎么觉得你不值得,闭上眼连风声都是你。

6.什么也不想干,只想和你做对家打牌。赢了就挥金如土,输了最好,我和你一起倾家荡产,双双浪迹天涯。

7.喜欢靠着你,又怕你嫌我费劲,可你身上的气味多好闻,我没法时时刻刻抱着你,也想多一秒贴在你身上。

8.你杀伐决断兀自成军,既然已经扎营千里之外,就口口声声要带上我。

9.你怀抱天地,亦绝色迷离。

10.不出太阳的时候,天空是从灰白变成藏青再缓慢变黑的。有点出乎意料的好看,时机这么好,更要趁机跟你表个白了。

11.最残忍的拒绝应该是你从不开口说不,却把话题拿捏在手里玩趣,也把我的心事颠来覆去的把弄。

12.话从口出,难免不能面面俱到。一件事起因后果,非要仔细从头道来,大家都不要过日子好了,每天晒晒太阳嗑瓜子讲故事好不好呀。

13.太喜欢见信如晤四个字。你摊开这封漂洋过海的信,如同摊开千里外远赴而来的我。我说,你好哇。啊,春天又悄然而至了。

14.给一件无果的事找一个答案,大概是你原本就没能力做到吧。

15.什么感觉最难受呢?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你也知道你不喜欢我了。但是我们都没有戳破这个僵局,只是一直耗着。我害怕一开口,你就会顺其自然说那我们算了吧。你也不开口,因为你不想当坏人。但是都知道,快要结束了。

16.每次都想要点保证,想听一些承诺,然后把这句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话当成自己的支柱,最后也因为这个承诺被伤得不像人样,其实话不需要说得太漂亮,不是有句老话说得好吗,漂亮的,总是有毒的。

17.就算你再喜欢一个人,如果他不珍惜,总有一天你的爱和耐心还是会消磨殆尽。谁都知道你要的东西不多,但他从来都不给你,到后来不论他说多少句好话,道多少回歉你应该也开心不起来了,或者不会开心了。可能我们就是这样从无话不说到只字不提,从心心念念到不闻不问,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对你好了。

18.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19.我相信地球上存在不经意的美,比如将落不落的太阳,比如不经意想起的你。

20.愿你夜夜失眠,梦里无我。

21.劣质的烟花托着少女心窜上天轰隆炸开,城市的夜晚没有星星点缀,我也看不见这些光彩底下映着的你的脸,也不敢问你过去说的话还能不能当真。但我无畏,愿你快乐。

22.少年啊,你的软肋叫自命不凡。

23.有些人表面上完全不在乎,其实每天跪在地上拜观音菩萨:求求喜欢的人理我一下吧。

24.如果我再优秀一点,我还是会喜欢你,但你只要离我远一点,你就不喜欢我了 。

25.以前和你各种任性撒娇,因为知道你喜欢我,现在不敢了,生怕一任性你就离开我了。

26.自信点,对方不理你,一定是太忙了,身不由己。绝对不是不喜欢你,或者死了。

27.感觉到对方的不喜欢就立刻想放弃。而且我真的特别细心的,感受到,不是被,完全的放在心上。但是同时我也会难过。一边难过一边恋爱。

28.一个定律:说出口但还没有实现的好消息,一定会黄。

29.我所感受到的美好就是,有你一直存在我的生活里。

30.情若能自控,除非一开始就没有真的爱过,很多人的不爱了是假装不爱了,因为日子还要继续过啊。因为爱情不再是生命里唯一重要的事情了。

31.成年人该有的一个基本能力是:当别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你也不能继续爱下去了,不能迷失自我。

32.我并没有让别人快乐的能力,每次都是这样暗示着,所以也一点都不怪对方总是三分热情。甚至松了一口气,要是他误认为我真的是一个活泼女孩儿怎么办。

33.我当然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没法活下去,可是有些人离开后,也真的只是活着罢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