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2019朋友圈经典说说精辟内涵 要么给我爱要么给我钱要么该我滚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2.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总觉得什么事都“不着急”,最后都变成“来不及”。

3.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时间残忍,珍惜眼前人。

4.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5.最好的状态就是,看过了世界的黑暗与痛苦,却依然相信它的单纯与美好。

6.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所以,要么给我爱,要么给我钱,要么给我滚。

7.被耍了吧,被甩了吧,伤心了吧,你活该,信什么不好,非要信爱情。

8.不开心的时候,总想做点什么事,比如剪短发,跑十公里,删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实上,你只能好好过,生活不易,照顾好自己。

9.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的朋友!

10.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11.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12.既然你毫无眷顾,我又何苦念念不忘,他日不期而遇,权当陌路之人。

13.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4.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时间残忍,珍惜眼前人。

15.做个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一身正气,浪荡自由。不谈亏欠,不负遇见。

16.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17.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8.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19.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

20.看开了许多事情,没什么非你不可,也没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来的人,就好好相处,彼此信任;想要远走的,就挥挥手说声抱歉,恕不远送。

21.不喜欢的东西就扔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开心的时候就睡一觉,看腻了的照片就删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饿了就去吃最喜欢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暂,哪有时间让你去犹豫。

22.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事实上你所遇见的贱人,多数都是被你的“好”给惯出来的。

23.不要亏待了身边每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毕竟他们在对你好和不对你好之间,选择了对你好。

24.在这茫茫人海中,不经意的相遇,让我们相互牵挂,相互思念,认识你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惜,相依。

25.整天怕自己会摔跤而提心吊胆的人,最终还是摆脱不了摔交的命运。

26.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在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为是玫瑰。

27.真正在乎你的人真的口袋里总是会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艰险,并且只想照顾好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