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27句简短表白的话 2020最新优美情话表白句子

日期:2019年08月31日 分类:优美句子

1.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天特别蓝,风特别清爽,树叶特别绿,所有掠过的风景都特别迷人。

2.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驻足在长满青苔的石阶,和刚刚下过雨的小路,看尽了世间有无 就养一只猫,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3.我喜欢吃甜甜的东西,喜欢吃糖果,我最最最想吃的就是我俩的喜糖。

4.想在 刮一阵大风的时候拥抱你,在冬天里一个温暖的午后拥抱你,在一个深远悠长的小巷子里拥抱你。

5.想牵你的手,敬各方来宾的手。

6.茫茫人海千千万,为什么我只看见了你。

7.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验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欢的人。

8.遇见你是个错,爱上你是一错再错,离开你是错上加错。

9.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10.我们相伴永远,有很多平淡的日。在这平淡的日子里有我每天的祝福;每一时的牵挂;每一刻的想念,时刻的想着、念着让你幸福到老。

11.如果你从未在世上出现,我可能已经成了一个和尚!

12.我对你的爱,百年不死,千年不倒,万年不朽。

13. 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那么我喜欢,每个世界的我都能与你相遇。

14.自从与你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你,自从爱上你的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将是你一生的俘虏。

15.想着你的感觉,心中甜甜;爱着你的感觉,欢喜雀跃;拥着你的感觉,就这样一辈子,也迫不得已!

16.我遇见了一个清风明月般的人,我什么都没想,我只想爱他。

17.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18.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19.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见你,但是我遇见了,不是每一个字都能解读感情,但是爱做到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让我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爱你。

20.我想要身边有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

21.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锁定了我们一生的缘分;只因为在人生中多了你陪伴,注定了我们一生的幸福。你在我心里永远最美。

22.最好的爱情多简单,四个条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适合你,你也适合我。

23.我觉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区别是,星星在天上,而你你在我心里。

24.遇见你是一种缘分,陪伴你是一种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回来到你身边,如果你愿意,我就会一生为你守候。

25.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26.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27.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