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寂寞悲伤的句子 伤感寂寞的句子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

2.有时候,我们执着的只是一个答案。

3.人不是因为寂寞而寂寞,而是心里有了牵挂而寂寞。

4.阳光下没有阴影吗?夏日里没有寒冷吗?人群里没有孤独吗?

5.习惯一个人,习惯寂寞,习惯孤独。但是害怕。害怕这一切会发生,逃避,不停的逃。

6.海,多么简单的一个字,可他却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变幻的蓝色,却是我一辈子深藏其中的忧郁。

7.一个人永远停留在原地,虽然不一定会失去什么,但一定会错过什么。

8.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9.寂寞就是天空中那种淡淡的蓝色泛着旧旧的光芒不经意的抬下头就再也无法回避。

10.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坟墓,寂寞就是常常沉默常常紧闭双眼,所以一旦寂寞起来这种感觉会让人觉得可怕,寂寞就是要一点点这样的走下去,而且大概要这样很久。

11.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12.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13.这样看来爱情还真的是没什么道理可言,也许说爱情是场奇迹,更确切的说因为他能使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14.伪装的再好,也有被识破的一天。

15.精神失常的疯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疯子

16.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

17.孤独是一个小水池里只有一条鱼;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没有。孤独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边却没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时候,也只能沉默。

18.忧郁症患者普遍都有寂寞的感觉,而忧郁症患者无一不是性格上存在缺陷,所以,性格也导致了寂寞。

19.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

20.我害怕忘记,甚至不敢跟别人提起你。

21.你终于学会了你曾说的拿得起放得下,可你要我如何才能不难过

22.没必要为一些没必要的人付出没必要的必要。

23.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我一样

24.你能不能别离开,我一个人坚强不来。

25.原来,我们都在等待着那个让我们学会爱的人。

26.当你感到脆弱的时候,就让自己的坚强休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着是你权利。

27.青春是一场颠沛流离的伤,你我在迷途中无知的奔忙。这就是我们当年所谓的疯狂。

28.不要那么相信自己的回忆,里面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念你

29.你上线了我上线我上线了你隐身我隐身了你上线我懂了…

30.不是对每个人都要笑脸相迎,讨厌的必须无视

31.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32.再也没有一个人,像我爱你爱的那么深那么真

33.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34.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误会你还爱着我。

35.一定有一个人,能让我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记的最深刻。

36.如果寂寞了,千万不要跟人诉说,那只会显得你更加寂寞难耐。

37.实际上,在心灵上有共鸣的人碰到一起的几率是相当小的。很多人一生都碰不到一个知己,就是寂寞。

38.孤独是一种状态,寂寞是一种心境。寂寞是灰色的也是深蓝色的

39.消遣不可得所致;寂寞,即一颗被冷落普遍的人间温暖而不可得所致。

40.我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没有什么高贵的气质

41.姑娘,我要用一字一句抽醒差点丢了尊严的你。

42.给自己最好的安慰就是无所谓。

43.别拿忽悠我的态度玩我。我认真一次不容易。

44.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

45.我有努力一直笑,可眼泪还是往下掉。

46.人,总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记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边,注定了有人要离开!

47.离开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

48.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寂寞伤感的句子

1、卷帘,浅浅的微笑,在风的抚慰下,摇曳成一段曼妙的风情。

2、宋时的风,唐时的雨,水墨的江南,那些风铃般的呓语,轻易就落在了风雨里。

3、当清风拂过你的眉梢,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边萦绕,当你感觉到一双清澈的目光注视着你,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

4、独自遥望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双温情的目光,低声细诉着缠绵,一抹嫣然游离于记忆深处。

5、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6、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7、能够培养的只是感情,而不是爱情。

8、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多年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9、在忽然的惊醒里,抛开凡俗,义无返顾的来到你的身旁。

10、独自游离于馨语逸香的惬意,执着于素笺碾墨的喧染。

11、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兑现,那就是出卖。

12、我会用心去聆听花在风雨中的声音,随着秋雨,那些个娇艳的花瓣在逐渐的缀红,这些个花儿,终于以最优美的姿态,恋恋不舍的告别了繁华,清冷冷的雨丝,潇潇地滴落在窗外的梧桐树叶上,这是这一季最让人心动的声音。

13、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14、成熟不是心变老是眼泪打转还能笑。

15、如果生活是一场戏,我就是那台上的小丑,永远挂着别人的笑脸,流着自己的泪水。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

16、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实真的有命运。

17、在如水般的年华里,轻轻的吟唱着一行行的文字,那是我指尖蹦出来的温柔。

18、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19、借这墨色的字符,折叠起唐诗宋词的韵婉,散落的思绪飘得很远很远。

20、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21、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22、剪一段时光,滴落在窗前,只是一念的灵犀,于是把它刻在心里,那里有爱人的呼唤。

23、斜倚窗,低眉间,窗外静静的流泻着呢喃的细雨,你于雨中叹息,又仿佛是一声声的呼唤。

24、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去相信一个神话;而神话最让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25、灿烂溢彩的心境,奢华的妆点着生命,使生有了辉煌的盼望,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个你,让我念念不忘的牵绊着。

26、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27、烟色微朦,思念定格成凝脂的琥珀,风月无边的情调。

28、前世的风,今世的尘,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29、世上最无法掩饰的是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的那种眼神。

30、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31、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32、谁能对偶的感情就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

33、一些散落的时光在窗前划过,我知道你曾经来过,你把心留给了我。

34、结局已经注定,我们都无法去改变什么,我们都无能为力去多做点什么!就这样地结束爱你的心!

35、我一定是伪装的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

36、水韵涵秋,潇湘烟雨,我的日子在等你中度过,望月寄相思千里,眷依着多情,刻画着尘世中奢侈的浪漫,我知道你也醉心于这样的浪漫情怀,很多的时候,我们好像在用一个大脑思考。

37、当烟花开到荼蘼时,看花落满天,稀稀落落斑驳浸染了夜的颜色,心事沁了秋的味道。浓淡相宜的情愫如墨般,渲染着这样一个季节,一缕缕袅袅的云烟,如思绪在一片片叶子的缝隙里穿越着。

38、清醒一点吧,世上没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39、他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说:“但我不会再对人这么好了。”

40、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4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42、殇,沧溟的苦痛,你只有你吗?

43、喜欢在自己的空间里倾诉一些温润细腻的情感,诉说着灵魂深处的缱绻,一场静谧里书墨散发出淡淡的幽香。

44、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45、静静的守候在这细雨纷飞的季节里,让一心的惆怅,跟随雨丝去到你的身旁,化作片片的思念,留在你住的地方。

46、我故意学习,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个人!

47、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48、亲爱的,当我渐渐习惯了没有你,我曾愚蠢的以为,我已经忘了你了。

49、静静的聆听,安静的有些让人心痛。

50、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心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

51、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52、我也努力的随着叶子的缝隙,寻找着答案,窗外的竹叶在轻唤着,我看见了它对生命的渴望与执着。

53、夜,和着寂寞,在轻叹中已婉约成一阕清瘦的唐诗宋词,纪念感激着温婉相待,素心相对,有淡淡的暖意流淌在屋子里。转自www.lemonba.com柠檬美文情感语录

请发些 寂寞 、伤感 的句子

渐渐学会表达一种交伤感的文字、

前朝记忆孤苦沉伤感可不是遥远是一朝醒而还困

多么悲伤的情绪,悲伤的忘记听情歌只会更加渲染悲伤。

我不想看见悲伤,不想听见哭泣。

假如我遇你,是一悲,那麽,我子定一人演。

孤单、侵占了俄的内心。寂寞、麻痹了俄的世界。笑容、掩盖了俄的悲伤。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盛衰开谢,悲欢离合是轮回之道。你我,怎么躲得过。

就算是悲伤,储存久了也会变质,渐渐酝酿成一种灰色幽默。

想哭的时候,就画条黑眼线它会提醒迩、哭会很丑。

我哭的时候你们笑,我笑的时候你们要跪着哭。

微笑、不是因为快乐的长久。而是太久的时间去忘记悲伤。

的气雾在眼中扩散,弥漫成一个没有悲伤的世界。

不要自己的悲世,因有人能做的了什麽。

总是觉得俄们以前的爱情狠完美,可是为什么到头来总是换来种种悲哀,种种伤害,总是伤的俄太深太深。

如果记忆像钢铁般坚固那我该微笑还是哭泣。

睁着一双淡漠的眼,看行人,或平静,或开心,或悲伤的表情。

不懂我伤悲,就好象白天不懂夜的黑。

指尖轻敲键盘,协奏不出我的悲伤。

中国式悲哀生买不起房,死买不起墓,半生不死又住不起医院。

可以失败。可以哭闹。但是不能失去对自己的勇气和信心。

我要傻傻的大笑、纵使被人误解成疯子。然后一个人疯疯癫癫的哭、纵使没有人知晓。

如何改,茫然的眼神充著可悲。究抵不命的困境。

在爱情里只有输和赢谁付出了真心谁就输了。

你的淡然,让我能感受到,你不爱我了。

我爱你不是简单的三个字、而是一份无法代替的情。

其实我们根本不必在爱里逞强,无非只想爱一场。

其实,我不过是想要寻一个爱我的人,平凡的过完一生。

你是我挚爱的男人而我却不是你深爱的女人。

我用了最白痴的方法让你明白。我爱你。

从此不会再出现对爱情的半点信仰和忠诚。

太过年轻的我们。总把朋友之间的关心当作是爱情。

承诺变对白,对白变不爱,不爱请滚开。

伤感孤独寂寞的句子

  1. 人,总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记住另外的事 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边,注定了有人要离开

  2. 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 天才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3. 海,多么简单的一个字,可他却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变幻的蓝色,却是我一辈子深藏其中的忧郁

  4. 习惯一个人,习惯寂寞,习惯孤独,但是害怕 害怕这一切会发生 逃避 不停的逃

  5.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6. 爱会让人牵肠挂肚 也会让人妒忌生恨,每个人都有一段刻在灵魂里的往事,或许是前世或许是今生,如果爱情是永远,就让爱情深深印在脑海里,无论是经过鬼门关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重新转世为人 灵魂深处永远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尽头

  7.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 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 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 只是真心已不在 真心已不算

  8.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爱无休 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9.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0.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孤单寂寞伤感的句子

  1. 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现局让自己为你而受伤,不要同情,你的一颦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2. 海,多么简单的一个字,可他却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变幻的蓝色,却是我一辈子深藏其中的忧郁。

  3.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4. 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5. 习惯一个人,习惯寂寞,习惯孤独。但是害怕。害怕这一切会发生,逃避,不停的逃。

  6.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孤独寂寞伤感的句子

一、细细想来,有多少人悄然地走进了自己的生活,又有多少人在生活的长河里悄然漂离,回忆起来,除了些许记忆,就再也没有遗留下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但每每想起,心间总是暖暖的,那每一个记忆,就象开在心间的花朵,依旧芬芳馥郁。

二、如果换我先开口,日子是否还一样细水长流

三、多少情,多少爱,就这样,在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不会留下丝毫痕迹。

四、爱情里,我百转千回的寻找,却发现没有任何能代替你,来驱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这份爱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无法驱逐,无法逃离。

五、圆月在浩瀚的星河中,翩翩地挥洒它洁澈的清辉,把它如雕如缕的精微,寄托于我惆怅的契合之中,就像一个千载难遇的知音,将它不藏纤芥的纯净,遮住城市的冷漠与吝啬,毫无声息地融入我多情的蒂蔓,丽在心中,明在故乡。

六、在你学业、工作、生活、人际关系等不顺利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把爱情当做救命稻草,爱情从来只会锦上添花,根本不会雪中送炭。

七、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还是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八、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九、在我的心里,还有一个女孩,永远的。也许成熟但不世故,也许复杂但不浑浊。该笑的时候笑,该哭的时候哭,会愤怒,也会发傻气,永葆好奇之心,永远赞叹,期待奇遇。梦想不是一个目标,是一种气质。我是一个老女孩,我很幸运。

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十一、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见人心,时间会说出真话。在你一个人的时候,别想两个人的事,把回忆丢在一旁;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只想高兴的事,把忧伤抛在脑后;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来到一个人的浪漫,释放你的情感,敞开你的心灵。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心在隐隐作痛,泪在蠢蠢欲动。

十二、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十三、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十四、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十五、有些事,如果一开始就明知道不能善终,就不要痴心妄想,去勉强强求一个善果。---吴雪岚《甄嬛传》

十六、记得你是女子,你应当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你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然后再忘记你是女子,你不该过分的装饰自己,除了容颜,你还要有气质;你要懂得自尊自爱,不能看轻自己;你要善良,你要让自己在乎的人觉得温暖。

十七、听一曲清明雨上,感受时间的苍凉,与寂寞。

十八、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十九、爱情里,是不需要说对不起的。因为一个人如果真爱你,他会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你,用最大的努力来保护你,用执着的改变来契合你,用许多许多拥抱来温暖你。有了这些,为什么还要说对不起呢?用嘴说抱歉的,其实心里都想着离开。而用一生来赔你的,才是真爱。

二十、用一段时光,换一次懂得。曾有一个人,你用尽所有痴狂,爱他一如生命。愿有一个人,让你收起铅华,用心陪他走过光阴。---舒仪《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二十一、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LOL《无极剑圣》

二十二、我们每个人一生中发展的局限和性格有关,我们的停滞不前和性格有关,我们所犯的人生错误的代价和性格有关,重复的人生代价和性格有关,我们无法突破的自我瓶颈和性格有关,我们自以为是以为我们全部都知道了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和性格有关。---孟非《非诚勿扰》

二十三、你承受过那么多不公平对待,只有白痴才会劝你要知足。那些人活得无笑容,自然想你一样无笑容。她们得不到幸福,也不会想你得到幸福。别中计,你比她们高层次得多轰轰烈烈难以长久,细水长流难以坚守,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二十四、某一瞬间,你曾经有过哪些念头

二十五、人成各,今非昨,秋如旧,人空瘦。

二十六、错过的错过不再错过,回忆的回忆不再回忆!转自柠檬美文网www.lemonba.com

表达寂寞伤感的句子

将剪碎了的孤独撒向风中,开出的花叫离愁别絮更多

再落寞一点

你傲娇地挥手离去。我凄惨地流泪失控

我用寂寞的剑划破傍晚的天空,然后红色将其晕染成晚霞,寂寞无处可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