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形容人眼神黯淡呆滞、迷忙的.字、词语、句子!越多越好…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但他的眼睛经常充血而且混浊,有时像死人般的停滞不动。

2、吃力地张开眼睛,眼睛失神。

3、泪眼涟涟的,还能有什么心情?

4、那同志抬起一双失神的眼睛,呆滞地望了卢进勇一眼。

5、顺着眼,眼角上带些泪痕,眼光也没有先前那样精神了。

6、虽然他一声不响,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今天有事,在他的眼神里藏着忧伤

7.眼神里没有任何抱怨,庄严自尊,又充满了遗憾,全是绝望。

古代描写男子眼神迷离醉人的句子

1、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

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2、白衣黑发,衣和发都飘飘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飘拂,衬着悬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

他的肌肤上隐隐有光泽流动,眼睛里闪动着一千种琉璃的光芒 3、高挑秀雅的身材。

衣服是冰蓝的上好丝绸,绣着雅致竹叶花纹的雪白*边和他头上的羊脂玉发簪交相辉映。

巧妙的烘托出一位艳丽贵公子的非凡身影。

那笑容颇有点风流少年的佻达。

下巴微微抬起,杏子形状的眼睛中间,星河灿烂的璀璨。

他穿着墨色的缎子衣袍,袍内露出银色镂空木槿花的镶边。

腰系玉带,手持象牙的折扇。

栏外的花园里,芙蓉月下妖娆,浅红色的新蕊,明媚的像要召唤回春天。

4、何平叔美姿仪,面至白。

魏明帝疑其傅粉,正夏月,与热汤饼。

既啖,大汗出,以朱衣自拭,色转皎然。

5、那个修长的身影背对着我,一动不动的站在荷塘边上。

他的袍服雪白,一尘不染。

连日光都不好意思留下斑驳的树影。

他的头发墨黑,衬托出他发髻下珍珠白色脖颈的诗意光泽。

他的背脊挺直,好像在这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身材中,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

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他更加优雅入画的男子。

一种光亮至美的气息从他的面庞感染到了我。

他没有笑,但他的清澈的眼睛却在忠诚的微笑着。

他的皮肤像昆仑山里洁白的雪莲花,他的眸子是天山之巅神圣的池水。

6、那身穿水墨色衣、头戴一片毡巾的,生得风流韵致,自然是个才子。

7、如黑曜石般澄亮耀眼的黑瞳,闪着凛然的英锐之气,在看似平静的眼波下暗藏着锐利如膺般的眼神,配在一张端正刚强、宛如雕琢般轮廓深邃的英俊脸庞上,更显气势逼人,令人联想起热带草原上扑向猎物的老虎,充满危险性。

8、身高近七尺,偏瘦,穿着一袭绣绿纹的紫长袍,外罩一件亮绸面的乳白色对襟袄背子。

袍脚上翻,塞进腰间的白玉腰带中,脚上穿着白鹿皮靴,方便骑。

乌黑的头发在头顶梳着整齐的发髻,套在一个精致的白玉发冠之中,从玉冠两边垂下淡绿色丝质冠带,在下额系着一个流花结。

感谢欣赏本文,更多唯美的句子请关注:形容古代男人的句子 描写男人的语句描写古代美男的句子 另人目眩的笑容(2)9、他穿一身惨绿罗衣,头发以竹簪束起,身上一股不同于兰麝的木头的香味。

天边晚云渐收,淡天琉璃。

惨绿少年的脸如桃杏,姿态闲雅,尚余孤瘦雪霜姿,少年瞳仁灵动,水晶珠一样的吸引人。

10、他的皮肤很白,就像绝大部分的南宋文人一样;但因为皮肤白,俊美的五官看起来便份外鲜明,尤其是双唇,几乎像涂了胭脂般红润。

但他相貌虽然美,却丝毫没有女气;尤其是那双眼睛,看起来既聪明又骄傲。

11、头上戴着束发嵌宝紫金冠,齐眉勒着二龙抢珠金抹额,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红箭袖,束着五彩丝攒花结长穗宫绦,外罩石青起花八团倭锻排穗褂,登着青缎粉底小朝靴.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视而有情. 12、细长的眉毛,高挑的鼻梁,尖细的下颚,加上一双明亮得像钻石般的眼眸,时而闪着睥睨万物的神彩,让他看起来像只趾高气扬的波斯猫,优美的粉红色薄唇有些刻薄的上扬,带了点嚣张的味道,所有的五官在他脸上组合成了完美的长相,一身名牌的高级衣服,包裹着纤细却不失阳刚的身子,那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的傲慢模样,在人群中特别显著。

13、一个浑身散发着淡淡冷漠气息的男孩背光而站。

他低着头,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

在日光灯的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

凛冽桀骜的眼神,细细长长的单凤眼,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瓣噙着骄傲的薄唇。

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左眉骨上那一排小小的闪着彩色光芒的彩虹黑曜石眉钉,和他的眼神一样闪着犀利的光芒。

写老师眼神喜怒哀乐悲的句子

喜:他一心一意的顶着对面的小儿子,脸上浮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在她的眼里,缓缓的流转着一弯慈爱的清泉,轻轻地向外流淌,在嘴角聚成了那么满足的喜悦的一个微笑. 她欢喜地要发狂.在这自然的光彩之前,一种醉人的快乐,一种无限的柔情浸透了她那柔弱的心.这是她的日出!她的曙光!她的生命的开端!她的希望的升腾!她渴望着要拥抱太阳,伸出双臂向着光彩灿烂的空间. 怒:他不能平静了,在房间里来回走着,那古铜色的脸,“唰”地变紫、变青,脸上的肌肉也在抽搐,太阳穴上青筋暴起,先前那喜悦顿时化成一片黑云,笼罩在脸上,凝聚在心头,大大的眼睛,失去了那动人的神韵. 哀:他说不下去了,一种又苦、又辣、又像火一样的烫人的气体郁结了他的喉头,他的声音呜咽了,泪水哗哗的涌流到他的脸上.他觉得自己掉下了一个万丈深渊里,黑暗像高山压着他,像大海淹没他,话也说不出来,气也透不过来,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痛苦能够和他此刻所感觉的痛苦相比.这种痛苦是那样锐利,那样深刻,又是那样复杂,那样沉重. 乐:你毫无倦色,快乐地微笑着,那闪耀着青春光芒的笑容,像一朵在夏雨之后悄然展开的睡莲,含着晶莹的露珠,羞怯又优雅的点着头. 这都是我从作文书上找到的,刚刚打上来,没有功劳,苦劳一定是归我的,分给不给你就看着办吧.

形容眼神不同感情的句子和词语,希望大家多多提供!

形容眼神不同感情的句子和词语1、她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眼珠儿注意地看着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里灌输一种使我振奋的力量2、她一讲起上帝、天堂、天使,就显得和蔼;面孔也变得年轻,湿润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3、但他的眼睛经常充血而且混浊,有时像死人般的停滞不动.4、吃力地张开眼睛,眼睛失神只有那眼珠间或一轮5、她那没有精采的眼睛忽然发光了.6、顺着眼,眼角上带些泪痕,眼光也没有先前那样精神了.7、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8、只是直着眼睛,和大家讲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9、她张着口怔怔的站着,直着眼睛看他们10、她单是一瞥他们,并不回答一句话.11、似很局促了,立刻敛了笑容,旋转眼光,自去看雪花.12、总是瞪着眼睛,不说一句话

描写眼睛的句子

那两汪清水似的凤眼,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说不出的明澈。

——姜滇《清水湾,淡水湾》 在她浓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样欢乐,又略见清烟一般的惆怅…… ——谢璞《流蜜曲》 眼睛在眉毛下面炯炯发光,正像荆棘丛中的一堆火。

——法·雨果《悲惨世界》 她这俨如天鹅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丝般的、弓样的眉睫,荫掩着盈盈的双瞳…… ——波兰·显克微支《火与剑》 双瞳仁剪秋水。

——李贺《唐儿歌》 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荡秋水横波清。

——元稹《崔微歌》 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

——晏几道《采桑子》 一双虎目私寒星,两条剑眉如刷漆。

——茅赛云《武松演义》 她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眼珠儿注意地看着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里灌输一种使我振奋的力量 她一讲起上帝、天堂、天使,就显得和蔼;面孔也变得年轻,湿润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

但他的眼睛经常充血而且混浊,有时像死人般的停滞不动。

吃力地张开眼睛,眼睛失神 只有那眼珠间或一轮 她那没有精采的眼睛忽然发光了。

顺着眼,眼角上带些泪痕,眼光也没有先前那样精神了。

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 只是直着眼睛,和大家讲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她张着口怔怔的站着,直着眼睛看他们 她单是一瞥他们,并不回答一句话。

似很局促了,立刻敛了笑容,旋转眼光,自去看雪花。

总是瞪着眼睛,不说一句话 这眼光射向四处,正如孩子在饥渴中寻求着慈爱 眼里射出悲喜,但是夹着惊疑的光,虽然力避我的视线,张皇地似乎要破窗飞去。

惶惑和天真的感情 在盯着父亲的眼睛瞧,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

父亲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描写母爱眼神的句子。

母亲的眼睛带有温柔,美丽,善良。

每次每次,她的眼睛都能告诉我许多道理,他的眼睛迷人,可爱。

妈妈的眼睛会说很多很多的话: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关爱;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妈妈的眼睛笑得特别好看;当我做错事时,妈妈的眼睛好象在说:“错了就要改正,今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每当看到妈妈的眼睛。

就有种莫名的好感。

妈妈的眼睛深遂而美丽,温馨而有神。

她的眼睛很特别,与众不同的是我妈妈的眼睛能表达一切。

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在乌黑相间的眼珠上有长长的眼睫毛,在看电视时,鼻梁上会挂一副眼镜。

这双眼睛既温柔又可爱。

都说眼睛会传神,还真是那么会事!啊,妈妈的眼睛,我心中明亮的灯,我永远记着她的深情,妈妈的眼睛。

我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乌黑的眼珠又圆又大。

其实,她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童年》中透那些描写人物眼睛、眼神的句子?急~~

但通过她的眼睛,从她内心却射出一种用不熄灭的、快乐的光芒。

她腰弯得几乎成为驼背,肥肥胖胖,可是举动却像一只大猫似的轻快而敏捷,并且柔软得也像这个可爱的动物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动着,他的痛快已经不能用我们浅薄的语言来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动的欢畅 描写人物动作,最重要的是注意观察。

在日常生活中要格外留心,观察周围各种人形形色色的行为动作,特别要注意不同的人的动作特征,抓住特征仔细地反复地进行观

形容眼神的句子

她这俨如天鹅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丝般的、弓样的眉睫,荫掩着盈盈的双瞳……父亲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

父亲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在她浓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样欢乐,又略见清烟一般的惆怅……老师的眼睛像一面镜子,能够照出我们一丝一毫的过错。

老师的眼睛又像妈妈的眼睛一样,充满了对我们的关心和慈爱。

那两汪清水似的凤眼,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说不出的明澈。

他穿着牛仔裤,格子衬衫,脸上时常洋溢着笑容,他讲课的时候喜欢挥手,一挥手,我们就感觉到无限的活力从他身上四射而出。

这眼光射向四处,正如孩子在饥渴中寻求着慈爱的母亲,但只在空中寻求,恐怖地回避着我的眼。

他戴着眼镜,厚厚的镜片遮住了他半边脸,以至于很多时候,当他卸下眼镜时,很多熟人和他对面走过也会把他忽略掉。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老师的眼神,常常给我智慧、勇气和希望。

...

描写期待眼神描写段落

写段落语句要主要以下几点:(一)语言方面要建立“语汇库”。

语汇是文章的细胞。

广义的语汇,不仅指词、短语的总汇,还包括句子、句群。

建立“语汇库”途径有二:第一是阅读。

平时要广泛阅读书籍、报刊,并做好读书笔记,把一些优美的词语、句子、语段摘录在特定的本子上,也可以制作读书卡片上。

第二是生活。

平时要捕捉大众口语中鲜活的语言,并把这些语言记在随身带的小本子或卡片上,这样日积月累、集腋成裘,说话 就能出口成章,作文就会妙笔生花。

(二)要加强材料方面的积累。

材料是段落的血肉。

许多学生由于平时不注意积累素材,每到描写时就去搜肠挂肚,或者胡编或者抄袭。

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是积累素材。

平时深入观察生活、积极参与生活,并与写生、、写日记、写观察笔记等形式,及时记录家庭生活、校园生活、社会生活中的见闻。

记录时要抓住细节,把握人、事、物、景的特征。

这 样,写出的文字就有血有肉。

(三)要加强思想方面的积累。

观点是语句的灵魂。

中心不明确,或立意不深刻,往往说明作者思想肤浅。

因此,有必要建立“思想库”。

方法有二:第一要善思。

“多一份思考,多一份收获。

第二要辑录,也就是要摘录名人名言,格言警句等。

总之,作文要加强积累,建立好“语汇库”、“素材库”、“思想库”这三大写作仓库,并要定期盘点、整理、分门别类,且要不断充实、扩容。

描写老师上课时的眼神的句子。

含情脉脉的眼神 放荡不羁的眼神 忧郁深邃的眼神 柔情似水的眼神犀利的眼神 锐利的眼神 阴险的眼神 担忧的眼神清澈的眼神 恶毒的眼神 哀怨的眼神 不甘的眼神迷茫的眼神 疑惑的眼神 机智的眼神 埋怨的眼神不屑的眼神 鄙夷的眼神 呆滞的眼神 羡慕的眼神寂寞的眼神 憎恶的眼神 严肃的眼神犀利 锐利 不屑 愤恨 邪恶 忧郁 冰冷 疑惑 迷茫 不解 寂寞 担忧 恶毒 机警 阴险 不甘 鄙夷 羡慕 呆滞 深邃 炽热 戒备引用 名著中对眼神描写的词语和句子 小铃铛 的 名著中对眼神描写的词语和句子那两汪清水似的凤眼,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说不出的明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