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2019光棍节撩人情话句子 适合11.11发朋友圈的说说暖心情话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2.我并没有喜欢哪一种类型的人,如果我喜欢你,我喜欢的就只是你。

3.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街道也好,晚风也罢,都很甜。

4.你的眼睛很漂亮,但我希望你的眼睛里那个人永远是我。

5.以前想去的地方有很多,现在只想呆在有你的地方。

6.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7.像需要正餐那样需要你,像喜欢零食那样喜欢你。

8.比起天黑和怕鬼,我更害怕你会心酸皱眉!

9.想变成一只小猫,窝在喜欢的人怀里,呼噜呼噜睡觉,温柔打个滚。

10.我把思念都告诉了心跳,心里的你有没有偷听到。

11.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12.大雨里百鬼夜行 我们混在其中 比鬼还高兴

13.能跟你结婚的话 少活几年也值了

14.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爱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15.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觉得人生圆满,你和他加起来就是整个世界。

16.除了姑娘的美色 在下不接受任何贿赂

17.现在你是小可爱,老了以后就是老可爱,死了之后就是可爱死啦。

18.我要住进你的眼里,十二个月,月月沦陷,周而复始,生生不换。

19.没有电影电视剧的浪漫,不敢许你三生三世,只愿给你两厅三室。

20.我想要的很简单: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钱,未来有你。

21.早知道是这般痛苦,倒不如从未见过你。可我宁愿撕心裂肺,也好过长命百岁却不认识你。

22.找个风大的日子去见你,这样我就能被风吹进你怀里。

23.我只知道,从此心中有个你,生命就完整得刚刚好。

24.如果生活很苦的话,你要不要搬进我甜甜的心中?

25.你长得好看我也就忍了,还偏偏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26.你是远方的风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只为看你一眼。

27.你是雾,是旧梦,是写在糖纸上的诗,是我心上的一间小酒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