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怎么做到对男朋友若即若离?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不要主动交代自己当天的行踪,也不必什么都跟他讲。

2、有时候表现的似乎忘了他:比如表现出你对其他事情的专注。如果他没有及时回你的信息或接你的电话 不能一条接一条的发,一个接一个的打,先放宽心,事后听他的解释。再决定生气或者表达关心,要让他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另外,有的时候你可能想故意表现的不关心,但是记住了,不要说“随便”“关我什么事”。)

3、大部分情况下 不要主动联系他 千万忍住 当他问及就说有事或者学习太忙。五次有一次主动就够了。当然,如果哪个不识抬举的一连一周或者更久都没联系你,你在装作若无其事,温柔甜蜜地去找他,一起开心地度过一段时间,再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拉。

4、 暧昧的矜持,其目的不是要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要让他一直保持高度的进攻状态,也是为自己留一点后路,他不会因此而不理你,只会对你更加的尊重,被别人喜欢是容易的,但是让别人尊重就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男人

永远觉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5、当你的关心,他已经感受到,并形成常态之后,试着收回你的关心,不要过分表现。但是当他表现出需要你如向你求助时,要及时的回应他。

6、男人确实对主动送上门的女孩不太会懂得珍惜,因为没有满足他们那种与身俱来的征服感,也没有挑战性。不要主动爬到他的床上去。他只会兴奋的看见三个字“送上门”。

7、不要过分迁就,要有自己的原则。要让他知道你是温柔的,也是不可侵犯的。

8、若即若离 时而热情时而冷淡,头天还甜言蜜语,哄得他心花怒放,第二天就冷冰冰,短信就回几个字,电话随便敷衍几句,早早关机睡觉。这样晾他几天再说。 让他摸不透你。

9、不要随便承诺,随便说“我爱你”“我会永远爱你”“你是我初恋/最爱/最好的***" ,坚决不说!即使他问你,也要含糊其辞,用“也许吧”“应该是”等话语,让他得不到安全感。

10、形成自己独立的生活圈,这才是给你幸福的最坚实的保障。

11、善解人意的女人并不一定就更有吸引力!真正的成功男人,并不需要找个保姆在家煮饭,而是讲究精神层次的满足,包括生活品位和保鲜感。

12、男人真的是喜欢在追逐中体会恋爱的乐趣。不要主动要求他说爱你,说想你,说他只在乎你,他如果想说,他会说的。

13、保持魅力要不断更新自己的大脑,与时俱进,男人由于生存的压力,在物质和精神层面上都必须随着社会不断前进,否则肯定淘汰。类似的,女人如果不想当平凡的家庭主妇,也必须有压力,有行动,如前面有人提到,要有自己的朋友圈,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等等,都是可行办法。最主要的是要有对生活的思考,让别人(包括你的朋友,老公等)觉得你和他们是一个层次上人,是值得他们交流的朋友。

14、综上,而后要注意,当他来兴致的时候,不要泼他冷水。(这很重要)

动作篇:

1、不要总是投向怀抱,主动要求他搂着或者牵着。

2、不主动索吻,只是等他双唇靠近时,温柔的迎接。有的时候也要学会拒吻,但是还要安慰他一下,吻一下他的脸,不必太重,点到为止。

3、不要急着接电话,不要每次接起电话都说“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偶尔就好了。

4、约会偶尔迟到,但是不要形成习惯,控制在5到10分钟之间。

5、约会时尽量保持一个端正的姿态,不要躺,不要倒,多站立,不要让自己处于一种被动的沦陷状态。

6、学着害羞,这是一定的。

这里,不要曲解“若即若离”方式的意义。你这样的小心翼翼和用心不正反映出你对这份感情的重视么?你爱他,这当然,所以你愿意付出。但是,同样,你也希望他爱你,保持一种和/谐向上的恋爱状态。所以要把握好局面,这也是使用若即若离的目的所在。要酌情适度,千万别把这些演变成刁难他、不体谅他的局面,切忌弄巧成拙!!

最后,要记住!若即若离的有效性,有它的时间期限!可以作为长时间一成不变的相处方式的调剂,但绝不是主旋律!!!

送男朋友离开缓解悲伤气氛的幽默话语

1、最好的年华要给最好的人,我们已经错过了。

2、我想人生中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3、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6、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8、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9、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0、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1、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2、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13、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4、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15、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16、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17、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18、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19、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

你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0、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1、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22、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23、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24、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5、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26、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28、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29、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30、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31、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32、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33、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34、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矫情。

凡事知足常乐。

35、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彻心彻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36、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37、伤感的句子: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38、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39、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40、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

41、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42、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43、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44、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45、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46、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47...

和男朋友暂时分开伤感的句子

朋友离别伤感的句子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

愿这儿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留下。

想起你,我的岁月永远鲜艳,永远芳菲。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不能够,我知道人间最难得的是友情,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走了,送你一束鲜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绿叶是我常青的思恋。

你走了,在那漫长的时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

朋友,再会!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让春天的温暖陪伴着你,让小草的绿意陪伴着你,让灿烂的阳光陪伴着你,伴你踏上征途,并早日获得成功。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

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那块绿洲,便不再瞻前顾后!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

我们用双手紧紧地握别,让感觉在手中轻轻撩过,共享一份难忘的温馨。

我用心与你握别,愿生活给你带来无数希望的翠绿,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分温暖,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就是离别,也将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

分离只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灿烂的明天!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

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描写朋友离别的伤感句子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相聚时不知友谊的可贵;分别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东西,犹如盐,少它还有什么滋味?想起你那句还是朋友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头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做自己的决定。

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

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后悔药吃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即将分别,要说的话太多太多,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毋忘我。

接受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我”,但眼里要能够悦纳“大大的世界”。

你的离开,让我成长。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画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写下了句号。

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美好的延续。

飞吧,大雁!重振你矫健的翅膀。

等侯在前方的,不会永远是暴雨和恶浪。

这世间还有真诚的友谊赤你辅展着宁静的湖荡。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你走在那漫长的时刻里的心就像秋树,叶片无奈地飘洒一地,只把寂寞挂在枝头.请,管好你自己。

别人的事你别干涉,就好。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没有谁会一直在身边。

一些人留下,一些人离开。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男朋友伤害我的家人伤感句子

2、爱忘记的越狠,却陷的越深。

3、因为爱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4、结局已经写好,我们拿什么改变。

5、心中有座坟,藏着未亡人。

6、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

7、天长地久有多久?永远到底有多远。

8、过去的都已过去,该走的?,都不曾停留。

9、相爱时,生死不离。

分手后,我不认识你。

10、选择再艰辛,那都是我的事。

11、失去了最珍爱的东西,得到了绵延几千里的痛。

12、每一种喜欢都有一种理由!但每一种伤感却是莫明的。

13、对不起!我不该还想着你。

伤感说说男朋友被闺蜜抢走

某一天,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

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不可以想我,更加不要记得有这样一个我。

某一天,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请不要等待,不要期盼,更加不要想找到我,只有看到这样的一个你,我才可以放心的离开。

某一天,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烦人,讨厌。

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永远是正确的,不再有人粗鲁的对你发脾气。

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不再有人在挂电话之前吵着要你亲亲和抱抱。

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你会难过吗? 某一天,你的短信收件箱里,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说距离你回家还有几分几秒,不再有人恶狠狠的说再不和我说话我就揍你拉,不再有人撒娇的说你讨厌说你坏,不再有人在做错事情之后悔恨不已的责备自己不对。

不再有人胡言乱语,不再有人长嘘短叹,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从,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对你乱发脾气。

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会失落吗? 某一天,你的想象中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待着你回家,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的时间,这样的一个我离开了,你会想我吗? 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某一天,你打开电脑,我的头像变成了永远的灰色,不要说我不守承诺,是我感觉到累了,倦了,也真的受伤了。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我的任性,固执;我的宽容,关怀。

我毫不边际的孩子话,我的疯话,傻话,伤心时候流着泪,无奈时候叹着气说过的话。

可是你要记得,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蓝天,脚下踏着同一片绿草地,呼吸着一样的空气,或许这里能找到你的味道。

某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觉得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苦。

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

觉得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悲伤。

感情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计较这些,我们在一起的那两个月,会是我这辈子里最美丽的回忆。

我还要你记得答应过我什么,许诺过我什么,可是我不好,不乖,不守承诺,我没有等到你彻底忘记了,重新幸福起来的时候就离开了;没有陪你走到痛苦结束的时候,没有等你真正快乐起来的时候,就逃开了。

某一天,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一定不可以记得我的存在,我的痕迹,因为我害怕你会失落,会难过,会想我,这一切不是因为你喜欢我,爱我,而是习惯了我每天的电话,每天的留言,我的胡搅蛮缠,我对你的依赖。

当一个人的生命中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他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会想他,虽然我是一个喜欢嫉妒,脾气很大,霸道,更加不能容忍我喜欢的人爱着别人的人。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过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某一天你的前世和今生都不再有我,当原本就不太坚强的我面对这一刻的时候,我不清楚我会怎么样?而你依旧是你,你会看到我躲在角落里的苦恼懊悔吗?会感觉到我无时无刻不陪伴在你的身边吗?尽管你叹气的时候我不会再去安慰你,难过的时候不会再陪你一起难过,心碎的时候不会再去陪你一起心碎,曾经我做的这一切,你都未曾察觉到,未曾看到,你的记忆,你的生命,你的世界不再有我的时候,我更加清楚的这样的时候,你不会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一点点的关于我的任何记忆。

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是我真的绝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是装,虽然我总是装作无所谓,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吗?可是我会很自责,会恨我自己,因为我做了一个不守承诺的人。

我答应过你任何时候都不会离开你。

你对我说过,你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你会怎么样?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让你生活中,生命里,有我的存在,我该做一个默默守候你的爱人,默默承担一切,偷偷等你,想你的人。

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终感动了,可是我却离开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