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充满斗志的句子有哪些 简短人生感悟经典句子大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岁月里周折,谁也猜不透命运的底牌。生活里要谨慎的对待悲观,有所得必有所失,如果生活被悲观包围,就算付出多少努力,也一定和幸福擦肩,别说人生的意义,人生就是一场生下来然后努力活下去的意义!累一回,醒一场,才是方向。

2、 受挫一次,对成功的内涵则透彻一遍;失误一次,对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能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人生的理解会加深一层。要读懂人生,就要把失败、不幸、挫折和痛苦读懂。

3、 有时候生活像一股甘甜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有时候生活像一首动听的歌谣,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有时候生活像一把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有时候生活像一道天边的彩虹,使落寞孤寂的人,看到世界的美丽。

4、 与脸上的伤痕相比,一个人心灵的伤痕虽然隐蔽得多,但同样会通过自己的言行显现出来。如果我们自认为有缺陷,也往往会以同样的怀疑态度对待别人,从而很难建立起互信互利的人际关系。人的心灵就像一面镜子,你感知到的是什么样的世界,取决于你如何看待自己。

5、 年纪大了,你会很容易释怀一些事,原谅一个人,懒得计较,不屑动怒,把好多想说的话都埋在心里。反过来讲,适度的天真,冲动,说蠢话,犯二逼,恰恰是你还年轻着的最有力的证明。千万不要苛刻自己的成长,成长是顺其自然的一件事,有时候原谅自己比原谅他人更为重要。

6、 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敢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形容“孤寂、悲伤但又充满斗志”的诗句

哈佛图书馆自习室墙上的训言(以此自勉)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2.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4.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5.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6.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7.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9.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10.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11.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时间在流逝。

13.现在淌的哈喇子,将成为明天的眼泪。

14.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

15.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6.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17.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19.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20.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劝告青春要充满活力的句子

青春,是一首充满朝气的歌,它奋发向上、斗志昂扬。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长歌行)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

(朱熹) 恨不能挂长绳于青天,系此西飞之白日。

(辛弃疾) 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

日月既往,不可复追。

(曾国藩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陶渊明 青春的朝气和前进不已的好奇心若消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穆勒 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地度过这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莎士比亚 谁能保持永远的青春,便是伟大的人——郭沫弱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孟郊 春天不播种,夏天就不生长,秋天就不能收获,冬天就不能品尝——海德 希望会使你年轻,因为希望和青春是同胞兄弟——雪莱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 青春是在它即将逝去的时候最具有魅力——塞涅卡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王尔德 青年人充满活力,像春水一样丰富——拜伦 青春期完全是搜索的的大好时光——史帝文森 青年时种下什么,老年时就收获什么——易卜生 青年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朱德 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莎士比亚 世界上没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春天就像黄金,你想做成什么,就能做成什么——高尔基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时期,而是心灵的一种状态——塞涅卡 青春是一年的青春,青春是生命的的春天——雨果 青春最漂亮的装饰应该是勇气——德 雷*马克 青春呀,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雷锋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马克思 (我宁愿一百次跌倒,一百零一次地爬起来;只要爬起来,就要有进无退——年轻张海迪) 老年时最大的安慰莫过于意识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德 叔本华 啊,青春,青春!或许你美妙的全部奥秘不在于能够做出一切,而在于希望做出一切——俄 屠格涅夫 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为它有前途——俄 果戈里 现代的命运,取决于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德 恩格斯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英 牛顿 创造一切非凡事物的那种神圣的爽朗的精神总是同年轻时代和创造力联系在一起的——歌德 我们的青年是一种正在不断成长,不断上升的力量,他们的使命,是根据历史的逻辑来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条件——高尔基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前苏联 奥斯特洛夫斯基 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萧伯纳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中国谚语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无穷的智慧——高尔基 青春耐久藏珍宝--莎士亚 日莫空,青春再来--唐 林宽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后一天。

--海伦·凯勒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落日无边江不尽,此身此日更须忙 --陈师道 ★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 --歌德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岳飞 ★岁去弦吐箭。

--孟效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

—陶渊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

--萧天若有情天亦老,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

如此锐气,二十后生有之,六旬男子则更多见。

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唐必至灵魂。

忧烦、惶恐、丧失自信,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

无论年届花甲,抑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

人人心中皆有一台天线,只要你从天上人间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信号,你就青春永驻,风华常存。

一旦天线倒塌,锐气便被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然则只要竖起天线,捕捉乐观的信号,你就有望在八十高龄告别尘寰时仍觉年轻。

精神激励的句子有哪些

1.绝望时对自己说:我是主角,我不能死!2.你可以不够强大,但你不能没有梦想。

如果你没有梦想,你只能为别人的梦想打工筑路。

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3.坚强的人并非不会哭泣,而是懂得安静下来,哭上一会,然后又重拾武器继续奋斗。

4.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5.是时候该奋起直追了,再不努力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努力了三年的自己。

6.只有经历最痛苦的坚持,才能配得上拥有最永久的幸福。

7.这一生,这一次。

为自己,抬起头。

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

8.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

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9.坚强做自己,因为你的软弱别人只会对你视而不见,你的眼泪说明不了什么,它代表了你的软弱,记住在这世上,没有人会同情一个弱者,也没有人会在乎你的眼泪,收起你的软弱和眼里,做一个内心强大勇敢的自我。

10.在成功的领奖台上,有人到得早,有人到得晚,但他们都比中途放弃的人多了一份坚持。

11.人生的游戏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样去打好坏牌,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后的奖杯。

12.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13.有一则谚语说,绵羊每"咩咩"叫上一次,它就会失掉一口干草,如果你的心态是沉重的,总是抱怨你的苦恼,那么每说一次你便失掉一个快乐的机会。

14.当你觉得没有人来爱你,别人看见的就是可怜兮兮,毫无魅力的你。

15.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16.当你觉得自已充满斗志,充满信心,别人就会觉得你就是值得相信的你。

17.不要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开始而笑。

18.智者总是有成功的密码,能译出密码的人,心是成功的智者。

19.只要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坚持去做,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是错,至少你有去做过证明曾经你努力过。

20.脆弱的人,只懂得怜悯自已,而不知道反省自已。

21.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

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22.不放下恐惧,不逼自己一把,不敢迈出第一步,你永远不会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23.做有用的事,说正能量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

把时间发生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24.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

低头不算认输,放弃才是懦夫。

25.只要你按时到达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

26.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27.有时候,我们做过的最艰难的选择,最终成了我们为自己做过的最棒的事。

28.失败是成功他妈,他妈你都见过了,你还怕成功离你太远?29.水滴石穿,大家都知道的故事。

水都知道坚持,你还有什么放弃的借口。

30.成长总是由无数个平凡,艰辛的小步组成,但每一步绚烂的风景,都将化为启明的航灯,照亮那通往星辰大海的征程。

展开

激励斗志的文章

我为成功而生,不为失败而活。

我为胜利而来,不向失败低头。

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所有的梦都褪色了,不知不觉我也沦为平庸。

和周围的人互相恭维着。

自我陶醉着。

人;识得破别人的骗术,却逃不脱自己的谎言。

就像懦夫认为自己谨慎的;而守财奴也相信自己是节约的。

没有什么比自欺欺人更容易的了。

我往往相信我所希望着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没有一个人能比我更懂得自欺欺人了。

为什么总在试图用言语来掩盖自己的渺小;总在试图为自己减轻负担;又总在为自己的无能寻找托词。

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经相信了自己编造的借口,心安理得,得过且过。

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当我终于开始自我反省时,我意识到,最可怕的敌人是我自己。

...

加油的语句

1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

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2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4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

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

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5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6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

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

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

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

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7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

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

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

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8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8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9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

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10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

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

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11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

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

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迫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

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12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

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13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14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15这是意志的拼搏。

这是速度的挑战。

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16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17你用行动述说着过城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

18虽然你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你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因为你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19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20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21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22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运动会。

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们向往高山的坚忍不拔,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还有,我们更痴迷于你们的速度激情。

来吧,尽情释放你的活力。

你的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我们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绷紧我们的神经。

我们为你呐喊,我们为你自豪,我们为你疯狂。

23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

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终点就在眼前!24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

开幕式上,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多少艰辛,多少困苦,我们勇敢承担。

因为年轻,因为张扬,因为我们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换来明天的微笑25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

关于青春的句子

关于青春的句子1、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2、我有那无比绚烂的青春,于是我有了生机盎然的世界。

青春如一片丰收恬淡的庄园,硕大的希望与幸福等待着我的一闪而过而采撷满怀。

青春中没有等待的果实,只有昂扬的斗志去收获,青春里的我们虽没有指点江山的豪迈壮举但也不乏为了薄发而厚积的深沉。

3、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

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

4、时间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奋斗者前进的进程。

时间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称量奋斗者成果的重量;时间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们追赶人生的目标。

时间犹如一面战鼓,它能激励我们加快前进的脚步。

5、那个可以任意挥霍的年纪,人们叫它‘青春’。

6、过去就像回形针,把青春一页页的固定,然后变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书。

7、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

8、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

但青春却留给我们最宝贵的友情。

友情其实很简单,只要那么一声简短的问候、一句轻轻的谅解、一份淡淡的惦记,就足矣。

当我们在毕业季痛哭流涕地说出再见之后,请不要让再见成了再也不见。

9、这个年代的青春,无法被发掘,无法被品味,无法被正值青春的孩子们深深地印在脑里,刻在心里。

人们强调青春的美好,却忘了美好的青春若不细细品味,那与垂暮之年又有何分别呢? 10、其实,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

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

11、青春的我们,总会充满奔放的热情,如夏日牡丹怒放,总会充满爱的怜悯,如秋日菊花的高雅,总会充满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总会充满好奇心,如春日百花争妍。

12、我们不能让青春随着时光的飞逝而一点点的消逝怠尽,我们可以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疯狂地朗读英语,认真地钻研物理,攻破每一道数学难题,让思绪沉尽在历史的每一幕…… 13、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场。

14、青春者,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华也。

每个人都曾拥有自己的青春,都曾用自己手中的笔去描绘它。

然而,二者并不完全等效。

庸者总会傲慢的认为青春是一个无底洞,智者则会谦卑的认为青春是上帝借我们的一架云梯,时间到了总要归还。

15、有人说: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

有人写,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在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 16、青春的意义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对所有一切都可以说要或不要的自由。

另一种是漠视一切的意义,包括青春的意义,因为那就是青春的本质。

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给了你翅膀,却不让你飞。

只要心自由,到哪里都是自由的。

17、青春年少的日子,我们总以为,爱情就是把两个人牢牢地绑在一起,当你爱我,你就要了解我。

这样的结果却是:当你了解我,你就不爱我了。

直到青春远去,我我们才明白,每个人心中也有一片内陆,即便是最亲密的人,也无法抵达那儿。

18、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19、青春是一个充满魁力,充满诱惑的时代。

好动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

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们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20、最美的青春不过是有一两个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21、我似乎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年轻,没有了那些还可以挥霍的青春。

现在只能求一份安稳,一份单纯。

可是我努力找,努力着,但是仍旧找不到那个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寻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旧觉得自己很幸运。

22、青春像远逝的风筝,被风刮得无影无踪。

而我们却痴痴地凝望着风筝远逝的方向,发着呆,做着梦,跺着脚,笑着哭。

我们不甘心被年轮圈起来,可是,年轮仍然固执地将我们的思想禁锢了起来。

于是,我们日益顽固不化。

彼时,我们是那么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

依然徜徉于美好的往昔岁月里,而不知老之将至。

23、时间可以摧毁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坚固的城堡化作历史的残迹,可以把人类的偶像和权威化成灰烬,可以把英雄的利剑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满大森林的山脉变成布满珊瑚丛的无边的海洋。

然而,时间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给猿人居住的洞穴变成金碧辉煌的高楼,可以给曾是残破的荒村变成繁华的城市,也可以使无知的孩子变成百科全书式的学者,在自己的心中展开一个智慧的大星空。

24、人世间,比青春再可宝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

最可贵的东西却不甚为人所爱惜,最易消逝的东西却在促进它的消逝。

谁能保持得永远的青春的,便是伟大的人。

25、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

怎么样才能使一个人一直充满斗志?

二十五句人生至理名言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 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

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 9,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

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待着老死。

10,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

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

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11,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2,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鱿值哪悖? 1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14,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15,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1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9,《和平年代》里的话: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

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20,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21,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22,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25,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