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2016年写给自己的话,哪句是你所想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朴素的生活,遥远的梦想。不论生活多狼狈,梦想多遥远,都要努力。 2、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3、别把什么都当那么真,有些事情需要敷衍,需要遵从内心。洒脱,是需要不在意的。 4、不要随便去评价或认识一个人,自己还没那么高的修行。 5、勤于反思,忏悔,修正。错了,就去改正;对了,继续努力。 6、不去伤害他人,最好的相处就是淡然,但依需真诚。

7、不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不拿自己的错误惩罚别人,但要拿自己的错误惩罚自己。 8、坚守内心的信仰,不因外界而去改变。比如,远方,行走,安静。 9、不要经常幻想,但生活需要幻想。有了它,许多不快会如烟消散。 10、多读书,多思考,多走路,多铭记。温暖的,寒心的,都是生活。

11、常对身边的人道谢,即使你们很熟;常关心他们,即使有时候无能为力。亲人朋友间,不仅仅是真情,还有一种感情叫责任。

致自己本命年的唯美句子

写给本命年的自己,一切都来得及 【人生说白了,能有几个本命年?】 第一个本命年的时候,懵懵懂懂,那年小升初,只记得去到了自己心仪的学校,那个时候以为只要按着父母的要求就可以幸福。

而到了24岁这个年纪,人往往会想开很多事情,也会有很多的不甘心。

24岁,已经不再是21、2岁可以随意挥霍的青春,不甘心放手青春,但是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离30岁也没有当年想象的那般遥远了。

这世界太快,来不及眨眼,很多事情就呼啸而过,很多机会抓不住,可能就永远的过去了。

36岁,我会是个什么样子?会不会正在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人生不过几十年,能经历的本命年也不过是个位数,怎又能委屈了自己,去过根本不想过的生活,去做并不是自己的自己。

【我们总是把梦想拿起来,又放下】 记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好,我一直都记得:我们终其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童年梦想的缺失。

的确,二十几年来,我一直都在现实和梦想之间挣扎着,却始终都没有坚定过立场。

每一个讨厌的当下,都 会让我想起无数个不曾努力过的曾经。

父亲是一个固执保守的人,他觉得人就应该做一份稳定的工作一直到老,然后退休了还要继续工作,为社会贡献余热;跟大部分同龄人的父母类似,他不是很懂得享受生活。

还好母亲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鼓励我的梦想,带着我去探索这个世界,教会我独立,教会我生活,启发我的梦想。

可我总是被这两者撕扯,一面要顺从父亲,去念他给我选的大学和专业,去他觉得很好的单位工作,一路迷失着自我;一面又有自己的小世界,去创造、去体验,去结交、去改变…一面被逼着念理科,很吃力,却要自我催眠、努力坚持;一面却对文学和艺术痴心不改… 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了,下定决心要为了梦想而努力,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败给了现实。

最后才明白,其实并不是败给了现实,是败给了自己,败给了自己所做的选择。

【20岁生日的期许】 20岁生日那天夜里,我跟自己说,给自己十年的时间,一定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个时候的自己,现在看来,就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不曾与真正的现实和社会针锋相对过,不曾安安分分脚踏实地的拼过熬过,就异想天开的等着那个理想中的生活降临。

21岁,阴差阳错的跟一个不是自己真心喜欢的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很虐心的一段故事。

以为有了依靠就可以幸福,就可以从此改变自己的命运。

可是真是不巧,那时懦弱的自己,任凭命运的摆布,一错再错。

以为他懂我的梦想,两个人可以一起努力,可是却总是感觉缺失了什么。

22岁,早已名存实亡的感情宣告结束,其实他不知道,我早就知道他劈腿。

但又能怪得了谁呢,都是自己的选择,痛过了,熬过了,长大了,才是最值得的。

那段感情虽然没有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但是的确教会我很多。

一个人重新爬起来,找回自己。

23岁,工作啦,可是不喜欢,硬着头皮做事,发现自己开始“脸盲”起来。

或许是心思不在,所以见过的人都记不住吧。

工作的第一年,交了很多好朋友,跟他们玩,听他们的故事。

24岁,工作两年了,迷茫、不知所措、半推半就,竟也就这样过了两年。

每一年都有成长,只是跟我想要的不一样,或许,这就是在积累吧,积累生命的力量。

【不要把梦想告诉别人,你的梦想,他们怎会懂那种激动】 我这个人总是三分钟热血,所以上学的时候,总是喜欢跟好朋友讲自己的梦想,自己讲的很激动,别人也只是跟我说“那就要加油啦”之类的。

可是真的是一事无成,年纪越大越会因为不曾真正的努力过而感觉到沮丧。

后来越来越明白,梦想是自己的,何必跟不懂的人去说。

他们不懂你憧憬时的渴望和获得阶段性成就时的激动,他们不懂你可以为了梦想白天工作晚上努力的动力来自哪里,他们不懂你含蓄微笑拒绝解释的内心独白… 想要的,就自己去争取;想做的,就自己去努力。

不是为了别人的羡慕,只是为了做自己。

【忘了初心的拧巴孩子】 在现在的单位工作两年了,回头想想,上天让我绕这么个弯路,的确是有他的用意。

两年来,平均每年要出差100多天,经常要一个女孩子自己驱车十几个小时赶去外省的工地上处理问题,面对难缠业主的刁难,跟色眯眯的施工方斗智斗勇。

打工作电话的时间远比打给家人的多,平均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不喜欢也不在行,跟其他同事比,的确是很缺乏理科的思想~ 今年六月份,生了一场大病,终于不再顾忌boss是否压榨我们,请病假要扣一半的奖金;也不再顾忌我们是否应该乖乖的俯首称臣。

最后请了半个月的病假,在家休养,同时也借着这个机会找了很多好朋友聊天。

起初只是想在这个压抑的工作之外找到一个情绪的出口,但却迎来了意外收获。

一个好朋友她跟我很像,她说,一定要关照自己的内心,我们这种人,迟早是要飞走的,要去找到那个真正能喂饱你灵魂的东西。

当时,真的是一语点醒梦中人,我突然想到了两年前的自己,那个时候跟单位签了5年的合同,签合同那天自己在心里对自己说过,5年后我一定会离开这里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可是世事无常,现实的扑面而来...

致自己生日唯美的句子

一、 随着现实观念的增强,这个社会物欲横生,尔虞我诈,其实大可不必大富大贵,披金戴银,但是对于那份“静谧”,那份“舒心”,那份“惬意”的追求,应当是永无休止。

二、 有人说快乐里自己很远,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

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的度过一生。

可是生活难免面有许多磕磕碰碰,让我们不那么快乐。

那么想要拥有快乐就需要追求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三、 我总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乐四、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五、 又长大了,我应该更成熟了!加油!六、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祝自己生日快乐七、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祝自己生日快乐...

致自己的虐心唯美句子十字

1、生日快乐!祝福自己!又长一岁,应该又成熟了许多,不能在浪费光阴了温柔不帅,祝自己永远开心快乐,找到幸福。

祝我生日快乐!2、热烈祝贺我的生辰!愿你的计划都能实现、愿我的生活永远美丽!3、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4、今天是我的生日,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兄弟姐妹们,只想对你们说:“我的世界有你们真好”5、没有花的芬芳,没有果的甜香;没有烛的明亮,没有歌的嘹亮。

只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为你送上浓浓祝福:生日快乐!06、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

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07、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不知不觉生命的年轮又在时空中一划过了一年,又老了一岁,呵呵…感谢友友们给我送来的祝福,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友情的可贵,祝愿我的朋友们永远幸福安康!08、今天是我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09、今天是我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乐!11、开朗的性格不仅可以使自己经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围的人们,使他们也觉得人生充满了和谐与光明。

祝自己生日快乐。

12、快乐像阳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像清风,像雾岚,萦绕在我们身边。

快乐无处不在。

祝自己生日快乐。

13、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

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我的生日。

愿我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14、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自己生日快乐!15、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在我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16、鸟儿愿为一朵云,云儿愿为一只鸟。

祝自己生日快乐。

17、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18、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19、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20、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学会聪明一点,不要老是问周围的人一些很白痴的问题,那真的很无聊。

21、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22、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自己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

祝我生日快乐!23、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谓的快乐,幸福。

祝自己生日快乐。

24、生命是一种喜悦,愿我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祝生日快乐!25、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它是我内心深处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乐,岁岁平安!26、送我自己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大家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写给闺密的唯美句子

1、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会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

如果有难过,有委屈,只要你回头,我始终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

2、还有,只因把你当朋友,才会太在乎。

只有死党才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话,毫无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对你说那么多的表面话,因为没意思。

所以,不要因此而认为我不够好。

3、我们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说一些怕瞬间就会忘记的笑话。

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温暖怀抱。

你的肩膀,不厚实,但总能给我带来温暖和力量。

4、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过要和你的闺蜜同一天出嫁。

我还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婚纱照。

这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5、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

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

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6、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7、你经历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还会有。

但是,你要记得最后留下的永远是我。

在最窝囊和无助的时候,能够懂你,耐心地和你说话,并且用真实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8、难过的时候,我想你们。

想抱着你们哭,倾诉,紧紧地,不分开。

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

想拉着你们跳,分享,一直对着你们傻笑,听你们骂骂我傻。

9、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

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10、请不要觉得自己是没人关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

在我心里,时间和距离跟本磨灭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要跟我说陌生这些令我恍惚的词汇,我会难受。

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从未离开……11、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

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

闺蜜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感觉不到距离。

12、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在购物的时候会买相同的衣服,看起来很搭,很有风格,因为是闺蜜。

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3、即使我们很少相聚,但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我的身边,在我迷惘无助的时候,你总会带我走最正确的那条路,正如所说的世界这么大,能遇见真的不容易,况且能和你做闺蜜。

谢谢你,我们要一起永远快乐,谈天说地。

14、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我要的好朋友,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会感觉不到距离。

15、闺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不开心的时候,你静静地坐在我身边,即使什么也不说,我也会感觉好很多很多……不管多少人站在我的对立面,你们都站在我的身后。

16、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密的朋友,回想起来就会挂起微笑。

毕业前夕,就要各奔东西,相隔那么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你对我说,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像你一样的人了。

我急忙擦着眼睛怕眼泪掉下来被你笑话,不过我现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样。

17、当你家的垃圾桶坏了的时候,闺蜜会对你的抱怨洗耳恭听,而且还不时地发表同样的感慨以表同情。

这会让女人立即找到理解和共鸣。

而男人如果遇到同样情况,他会直接买个新垃圾桶。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18、碰面不会呼喊对方的名字,不是不尊重而是太熟没必要,你说见到我你就会马上冲上前叫我,根本没必要叫;每次身心疲惫的时候总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想对你诉苦,想念你我哭了。

可是,见到你我忘了悲伤是什么感觉;有你心总是暖暖的。

爱你的笑容如同阳光般灿烂,给予我无限的勇气!19、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我不贪心。

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我的闺蜜。

“我累了”“你来吧,包吃包住”-----这就是闺蜜。

她的家里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20、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朋友,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

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

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

21、曾经的我们,总是手牵手一起上学放学,互相说着经历的笑话或糗事,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

嗨完以后发现怎么周边的人都看着自己,两个人再互相对视。

继续笑,笑累了就当没事发生,继续...

给些唯美句子吧

1.那个在不经意中,也许就改变了我一生的男孩。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世界的屋顶再次相遇。

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2.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但永远有人十七岁。

因为依赖一份只有我记得的回忆,我已经长大。

长到可以勇敢的面对人间所有的风风雨雨。

——《来不及学坏》 3.我一直喜欢下午的阳光。

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

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

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按时长大》 4.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我要我们在一起》 5.其实,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的支撑,只要你愿意,谁都可以给谁幸福! ——《我要我们在一起》 6.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陪在我身边。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开花。

——《女生派》 7.爱情像糖衣,我囫囵吞下,享受瞬间的甜蜜 --《糖衣》 8.最痛的痛是原谅,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临暗》 9.我们都是单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着才能飞翔。

——《挥着翅膀的女孩》 10.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温暖的水域,也许偶尔会被水草缠绕,但因为彼此温暖的呼吸,相信都不会是死结。

如果我说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双鱼记》 11.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

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然后无所谓惧的长大。

——《双鱼记》 12.爱是一场战争,我不怕受伤只怕你不快乐. ——《离爱一个ID的距离》 13.是别过头去,你就感觉不到我的深情? ——《离爱一个ID的距离》 14.爱情是一场注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叶随时等待靠岸的小舟。

潮来潮去,随波逐流,载沉载浮,在劫难逃。

——《离爱一个ID的距离》 15.在爱情这场戏里总是有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爱在仙境的日子》 16.像流水一样。

金钱,地位,美丽,还有爱情,最后都会像流水一样。

——《爱在仙境的日子》 17.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运。

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运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小妖的金色城堡》 18.她不会消失。

消失的,不过是时间。

而消失的时间,会让曾经的伤口,开出洁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纯洁的姿势,成为我们彼此温暖过存在过的最好证明。

——《小妖的金色城堡》 19.有点寂寞,有点痛,有点张扬,有点不知所措,有点需要安慰。

那么,点开它,有点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轻盈也罢,从脚底到心里,终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21.我没有月亮。

这个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

温暖遥不可及。

——《校服的裙摆》 22.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从时光的一端辗转到时光的另一端,请别说再见,不需要再见。

——《校服的裙摆》 23.爱情在十七岁,只是一个令人徒然疼痛的遥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摆》 24.甜言蜜语,说给左耳听。

——《左耳》 25.我在张漾的眼中看到我自己,唉,我自己,如此美丽 --《左耳》 26.我没有勇气折断我的翅膀,却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27.我们的爱情染上了尘埃 等待一场风暴的洗礼

给些唯美句子吧

1、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2、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

但愿,时光,如初见。

3、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4、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6、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望着望着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7、我哒哒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我只是过客,不是归人。

8、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矫情。

凡事知足常乐。

9、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10、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

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

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

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11、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

12、恋人是会在一起吃饭聊天,讲故事和吵架的人。

会在一起到头发变白,天气好的时候牵着手一起出去走走的人。

13、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14、生活就是做出选择,一旦你做出了你的选择,你就必须活在你的决定中。

15、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6、真正的失败不是你没有做成事,而是你甘心于失败。

17、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18、听好了,人都会有讨厌的、烦恼的、在意的事,不要去想它们。

这种事只要一思考,就会变得更严重。

如果只是放在心上,就不会那么沉重,用脑袋去想的话就完了。

19、如果有一天, 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20、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总有一天会的。

21、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

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就看透了。

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

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

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22、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3、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还不如弈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能悔棋。

24、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即使它伤了你的心,也要笑着忘却,然后开始下一段旅程。

25、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见。

26、“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27、长大后,这个社会教会了我,没心没肺,没感觉,不痒不疼,不在乎。

28、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

一个人愿意出现,另一个人才愿意奋不顾身 。

一个人愿意奋不顾身,另一个人才愿意托付终身。

29、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

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30、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31、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32、当你觉得某人很神秘时,才会被吸引;当你觉得某人浪漫时,才会爱上;然而这都转瞬即逝。

只有当你觉得某人成为习惯时,生活才开始。

33、想你的人自然会来见你,爱你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到你身边。

34、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写给妈妈的唯美的句子

1、母亲告诉我,她知道我的梦在远方,天上最远的那颗星永远是我寻求的归宿。

她说,她会永远支持我。

当时,我的内心深外只是朦胧地感到母亲对我的理解,而那时的年幼无知,却让我始终没有觉察到母亲说话时的那份不舍与怜惜。

2、母亲就是这样的平凡,母爱就是这样的伟大,不需从惊天动地的事中体现出来,也不需要物质的交换,而是靠心灵的沟通和理解。

妈妈,您的教诲让我受益终生,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3、母亲你不仅在生活上对我是无微不至,你还叫我怎么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

世上人最怕认真两字……这些话在当时我都是随口应和这是,但从来没记在心里,现在来看您的这些话不比那个大哲人差,虽说没有是传世名言但我会把他当一中宝藏,一种我做人的准则,将它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4、母亲您好似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饮您的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5、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亲!母亲把爱寄托在无限的唠叨中,如涓涓细流滋润幼苗成长。

母亲,你的爱将伴随我行走一生,无论将来漂泊的足音敲响何方,它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灵。

那是如太阳一般亘古不变的爱,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洁纯净的日光;如同千年的书页中飘落的干花! 6、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句温馨的祝福......这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热爱感激之情,即使把整个世界都来出来,还有什么比母爱更伟大,更无私,更珍贵呢?妈妈,我爱您! 7、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母亲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母亲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母亲,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母亲交流,不要再认为母亲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她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她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母亲给予的一点一滴。

8、我能够生活在这个美好、精彩的世界里,是因为有妈妈的无私关怀和爱护,是妈妈教会了我人生的第一课,把我的童年生活装扮的精彩无限。

9、我豁然开朗,感恩像圣命,激励着我去浪迹天涯,打造自己的一方新天地。

我会携着圣命去独创未来,像远飞的蒲公英种子,载着母亲的爱与恩情,飞向天空的尽头,落地、生根、发芽、开花。

那时,我会含着泪水捧给母亲一片新天地,她定会露出天下最动人的笑容。

10、我爱我的妈妈,更感谢我的妈妈。

妈妈就像太阳一样时刻温暖着我。

每当想起母亲,那一幅幅母亲关爱我的画面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11、同太阳一般的守护神,她总是带着温暖的光环,微笑着抚慰那呱呱坠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热关爱着儿女的成长她的名字叫母亲。

12、是啊,在这个世界上,父母能不顾一切地为自己的子女倾其所有。

但是他们需要子女报答的并不是子女在物质上对他们的满足,而是子女在身边围绕着,看到子女平安幸福,这就是他们最满足的报答。

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来回报生我们,养我们,教我们的父母。

13、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去感恩,那就是我的母亲! 14、时光拉长了我的身影,长大的我又重新审视了母亲的一切:当阳光驱散夜的残暮时,当夕阳被朦胧的地平线吞噬时,母亲背着农具疾速行走在田间的那条小道上,光明和黑暗都无法阻止她的脚步;当星斗满天,我和同学在月下嬉戏追逐时,母亲正在将她的爱一针一针地织进我的毛衣里;当严寒冬曰,我穿着暖暖的羽绒服在火炉旁谈笑风生时,母亲正在用胀裂的双手搓洗那寒水中的衣服…… 15、然而,表达是必要的,形式却不必是一束鲜花,也许是其他的小礼物,也许是一盆洗脚水,甚至电话中一声亲切的问候,而效果却是一样的,那就是换来母亲的欣慰和感动——其实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那么容易被感动,她们对自己儿女要求得真的很少。

16、母亲用心良苦,身为子女的你怎能不懂?不要感恩扶你前行的人,也许无心,他却让你丧失了体味人生的机会;不要感恩受挫前教你如何面对的人,也许无心,他却只能让你成为温室里的花朵;不要感恩教你放弃的人,也许无心,他却会使你梦想破灭。

17、母亲说,她希望我铸炼一双坚硬的翅膀,造就一身独闯天涯的勇气,然后去打造自己的未来,这是她最大的欣慰。

她说她会为我守一片平静的港湾,那里有一股长流的爱的源泉,无论何时,我都是她永久的牵挂。

18、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雕刻般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

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19、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baidu.com//www.lemonba.com母亲弓起的腰身,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

20、她赋予了我们生命,她给予了我们生命中的一切,她总是在我们需要关怀的时候给我们关怀,我们要感恩母亲,感谢她赋予我们...

谁能给我提供一些有意境的唯美的句子?

不需要任何刻意的言语来向任何人阐明我于你的不一样。

又或者 说用他们所向往的“唯一”来介乎我们之间。

我与你不需要任何的琐碎来证明在乎的分量。

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我会有你喜爱着的美好笑容。

而你亦带着我向往的温暖光芒。

所 有一切都像童话般美好的进行着。

美妙得无法言语。

我又想起去年的夏天我曾向往过的蓝天大海。

无数次出现在我的 梦境里的向日葵花海。

我所向往的美好就这样带着耀眼的光芒带着我前进。

我没有觉得孤单绝望亦没有害怕彷徨。

哪怕以后会有更多的苦难与折磨。

我会好好的生活着带着我的信仰。

最初挥手的瞬间就注定要说再见。

最后恋恋不舍的缅怀成了懦弱 的表现。

谁都没有说再见分离的空气逐渐蔓延。

悲伤不再是你主打的誓言。

寂寞也随着光线一步步侵入你的世界边缘。

我听见你说: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我在这里守护你。

我的少年。

说不会难过也只是敷衍别人的借口。

一个人的时候免不了伤心落泪 而坚强也成了搪塞自己的理由。

无论怎么依赖怎么存在。

最后还是 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走向遥远的未来。

我会在能陪伴你能给予你温暖 的时日里,以最温暖的姿态陪伴在你身边。

我奢渴着一个温暖的拥抱,却又不带有任何感情的不奢望成为任何人的唯一。

在无数次难过之后,所剩下的只是残缺的折磨。

我再也无法像最初那般坚强的撑起你的信仰,也无法再为自己的执 著不顾一切的努力。

我不再是最初那个带着光芒的自己,而你也不是最初那个一心想要给予我疼爱 的人。

明知这个世上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多如若却还是不禁去幻想着。

原谅我的不安充斥着我的头脑不停的指使我的神经疯狂发泄着。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迷恋自己笔下所书写出来的悲伤的字句了。

只是真的觉得自己就这样不知不觉的长大了不再需要那样悲伤的力量予以自己坚强。

默念安好 。

让我一个人安静的过,远离这一喧嚣而又丑恶的城市。

让我一个人安静的过,远离那充满肉欲与利益的情感。

让我一个人安静的过,远离那些灵魂业已污浊的肉体。

致认的哥哥的唯美句子

致橡树作者:舒婷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阴重复单调的歌曲;也不止像泉源长年送来清凉的慰藉;也不止像险峰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我们都互相致意,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铜枝铁干,像刀、像剑也像戟;我有我红硕的花朵像沉重的叹息,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坚贞就在这里: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