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读书让生活充满阳光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分类:优美句子

读书的好处有哪些

1、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心理医生,知识源泉,进步阶梯,读书可以放松身体,放飞心情,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学识,成事促业,快乐家人。

2、读书可以修养性情。读书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读自己喜爱的书,读自己想读的书,读自己愿读的书,在宁静的时空里细细品尝,认真思考,从而更好地认识世界,感悟生活之波跌宕涌动,进而拥有一份愉悦、一份快乐。

3、读书可以增知广见。当前各地都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精神,努力实现中国梦,所以必须全民动员共克时难,必须提高全民的综合素质,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从而储备知识能量,不断增长才干,打下干事创业的根基。

4、读书可以改变气质。一个人读不读书、读了几本书,虽然一时看不出来,而长期不读书、不看报,那么,这个人一定像古人所说:“一日不读书,便觉面目可憎”。而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与一位智者对话,对人的言行举止,处世方式都有益处。久而久之,人的气质自然就会提升。

5、读书可以美好生活。读书是甜蜜的。工作之余,独守一片宁静,潜心阅读一本好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的确是无比愉悦的事情。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600字

初中的生活里,有快乐,有苦恼,有困惑,有伤心。

太多太多的情感融洽在一起,短短的初中生活变得简单而又复杂,让人烦恼让人回味。

没有挑战的学习显得那么乏味,我的初中生活中充满挑战。

正因为有了这些未知的挫折,才把单调的蓝天渲染得五彩。

一向都说我们只是一群宠坏的小孩,但其实我们更渴望那种登上极点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当我们面对空前强大的困难时,我们会一次次爬起,直到阳光重又驱散乌云,照在我们伤痕累累却倔强执著的脸上,我们心中会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们:你正一步步走向坚强。

没有诗意的生活显得那么苍白,我的初中生活满怀诗意。

教室里的师生在愉快地交谈,共同钻研难题,一起讨论对生活的态度。

没有友情的日子显得那么单调,我的初中生活飘散着友情。

也许我们真的很坚强,但还是会有失落的时候,这时,你会有一个好友,静静站在你身边,和你一同流泪。

傍晚,携手好友漫步校园,落日的余辉洒落湖面、水中探出脑袋的鱼被盖上一层黄晕,微风徐徐吹来,吹乱我们的发丝,彼此会心一笑。

初中,如此耀眼的字眼,在它背后,又蕴含着多少自立。

踏进中学,一切都变了,耳边少了父母的唠叨,我们只在画纸上勾勒初中生涯的蓝图,过儿时向往已久的生活。

我的初中生活很绚丽,它到处充满着快乐,每一个角落都住着自由快乐的小天使,释放着灿烂的光辉。

早晨,拿着课本来到教室,在座位上翻开书本,仔细品味书中的景色,欣赏远久的历史,观看奇妙的生物,然后自由地在数学世界里探游,快乐地在英语王国中遨翔...... 当老师迈进教室,便放慢自己的脚步,让自己的音乐随着老师的节奏慢慢地奏起。

上课时,认真听进,将所得的知识一点一点慢慢地输入脑海;还要在练习本上写上与课文相关的内容,随时翻开温习。

弄清课上不明白的问题,向同学探究、交流,再仔细捉摸,记入心里。

当烈日升到半空,晚上休息时,我将闭上双眸,任由一切思绪在自己脑中飘浮……初中,我将在同学之间建立新的友谊,在新的集体中展现自己,取得新的成绩!...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当第一缕曙光照耀着我们的笑脸时,我们又迎来了充满阳光的一天。

——题记 我们每天都被温暖的阳光抚爱着。

万物生长靠太阳,每天,太阳都关怀着大地上的一切,关爱着我们这些中学生。

所以,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阳光。

阳光校园 冬天的校园依然阳光明媚。

冬天,太阳公公很晚很晚才爬上山头。

有时还得我们用琅琅的读书声把懒懒的太阳迎出来。

有的时候,阳光也会给我们来点小幽默,我们正在教室里读着ABC的时候,阳光已躲在我们的身后,等待着下早自习的铃声响起时给我们一个惊喜。

每当第一缕阳光在教室里跳舞,埋头读书的同学们都睁大眼睛。

流出笑容,为崭新的阳光而欣喜。

阳光挥洒在操场上,这里就变成了真正的阳光地带。

夏天的时候,太阳总好在操场上和我们捉迷藏,有时它偷偷地溜进云朵后面去了,我们就用我们的热情把她迎出来,这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我们的开心的说笑声。

阳光生活 校外的阳光更是灿烂。

火红的霞光,透过窗户照在了熟睡的我们的身上,我们就睡得更加懒洋洋。

妈妈已经喊了三遍,我们还是舍不得离开梦中的阳光。

也许这只是在放假时才有的享受。

其实,放假的日子也是忙碌的,因为,同学们都有自己的作业要做,都要去自己的辅导班。

我们又一次在辅导班相遇。

妈妈为我们操碎了心 ,我们都是妈妈心中的太阳啊。

离开辅导班,走出课堂,来到山野,无论春天,夏天,还是秋天,那里的太阳天天都是新的。

我们在阳光下呼吸,在清新的空气里说笑,那个感觉真好。

尽管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阳光心灵 我们是阳光的一代。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我们的心里都是明媚的。

有时,我们同学们集体走上街头,清理墙上的小广告,让我们城市的脸更干净。

有时我们一起上山,有时到敬老院做好事,还有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老师家玩,有时…… 啊,阳光无处不在,我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太阳那灿烂的光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飞鸟充满了幻想,大海充满了激情,而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我们中学生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动着阳光之歌。

清晨的校园,操场里蝉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

那声音在空中飘荡,四射的阳光把声音照的金光闪闪,好似在阳光的沐浴下跳舞,舞出了少年少女的青春活力,挥洒出我们心中的阳光之歌。

五彩缤纷的秋日里,我们来到山上,手拉手,肩并肩,背靠背,享受大自然的心跳和呼吸。

漫步在斑斓的树林里,阳光从那红粉、金红的叶丛中射了过来,像似一个五彩光环的梦幻城堡。

那缕缕阳光融化了我们的悠、愁、悲、哀,把这些乌七八糟变成了七彩光。

于是,我们的心灵就像阳光一样温暖而又妩媚。

阳光在我们脸上跳动,为我们补充了青春的能量。

我们从晨梦中醒来,回味一下梦中的甜蜜,洗去满脸的困意。

走到窗前,一缕新鲜的阳光射进眼帘,我们就好比蜜蜂寻蜜一样,寻找我们的幸福生活。

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那里面闪射着心灵的花朵和阳光的味道。

下课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我在钟声里成长;时间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嘀嗒的声音在我心中飘荡,为我们送来了幸福吉祥。

你看,那斑马线上,一群群忙绿的人们匆匆而过,老人,小孩,大人,多得数不清。

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幅图画:小孩被大人送过马路时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当小孩送老人过了马路的时候,老人笑得像花朵一样烂漫。

欢欢喜喜一年年,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们的生活,就是那阳光,灿烂,幸福,欢快,流光溢彩,流出了一条梦幻般的五彩河。

阳光的洗礼让我们更加光彩,让我们感谢阳光吧。

阳光好似一条金色的飘带,托起我们一起飞,飞上了蓝天,飞到了理想的国度。

阳光的生活,生活的阳光,太阳永远是新的。

阳光下的感觉是那么微妙,阳光下的成长是那么温馨。

是啊,一道道耀眼的光线射进了我的心房……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春天的阳光,哺育着小草,使她青翠欲滴而又富有生机。

生活中的阳光,无处不在,哺育着我们,使我们健康成长。

当同学们不耐烦地听老师讲课,一个个无聊至极时,灿烂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射在同学们的脸膛上,一个个恍然大悟,活泼的,内向的,甚至连学习不好的同学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渲染出活跃的课堂气氛。

因为我们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夏日里,同学们聚在一起去郊外野游。

清泉,绿草,青山,夏花,生机勃勃而又五光十色。

就连夏天的树木,经过阳光的照耀,也变得枝繁叶茂。

我们在夏日的阳光里,在青山绿水中,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夏日的阳光在我们脸上跳跃,我们的视野里,我们的身上,连同我们的心里,都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在冬天,老师组织同学们扫雪。

大家拿起铁锹,风风火火地干了起来,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都冻得红红的,粗糙不堪。

就在大家不想干的时候,太阳驱散了乌云,一缕缕阳光照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感到温暖舒适,大家重新充满了力量,又卖力地干起了活。

干完了活,五彩的晚霞中,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宽阔而洁净的操场,都觉得无比自豪。

我们这一代青年,都富有活力,正如毛主席所说:“你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的身上。

”是啊,生命...

形容“早上心情好充满阳光”的句子有哪些?

1. 今天天气不错,空气新鲜,看什么都很顺眼很舒服。

2.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这样的心情这样的生活都是我喜欢的。

3. 乐观开朗的性格让人更加漂亮可爱。

哪怕生命如同尘埃我们也要拥抱阳光4. 听到大家的赞美,他双颊浮起两朵浮云,一条鲜红的舌头绕嘴一圈,心里美滋滋的5. 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凉的泉水在我心中流过。

6. 从今日起,看书,写字,弹琴,画画。

给每一个日子去一个温暖的名字,做一个赏心悦目的人。

7.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洗衣服的时候发现兜里有钱。

8. 没有什么能比你访问我空间更开心。

9. 啦啦,我好开心哦,在鹿边捡到了小晗。

10. 她欢喜得满脸飞霞,两只圆圆亮亮的眼睛,好像两盏小灯笼。

11. 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担子般的轻快。

12.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13. 早上朝霞满天,祝你平安伴身边。

14. 太阳又升起来了,让我感觉很温暖!15. 清爽的早晨,新鲜的空气刺入我的鼻子里,好清爽。

关于热爱生活的句子!阳光的

生如灿花般灿烂,死若秋叶般静美。

生活无论多么艰难,它毕竟是生活,真实的生活,而且是我们所热爱过的生活。

——车尔尼雪夫斯基 每当我害怕,生命也许等不及 ——济慈 话说天下的事,惟有天意最深,天机最巧。

人居世间,总被他颠颠倒倒。

——《拍案惊人生犹如一张空白的答卷,有的人书写的波澜壮阔,气势恢宏;有的人书写的恬静淡雅,婉约优美;每个人都想在自己人生答卷上写下属于自己那浓墨重彩的一笔,就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面说的:当自己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

2.伟大的人是在所有人都恐惧的时候而他无所畏惧并且足够的沉着冷静平常,是当所有人都看到的都是灰色的时候而他看到星火点点并且坚信星火可以燎原。

3.要成就自己的男人,就要励精图治,不言放弃,约束自我,成就自我,朝着自己所向往的方向迈去,那怕每一次只能迈一小步,都要坚持不懈的向前。

4.有强烈自信与向往的人,永远都会震撼那些平常的人,并且让那些人信服并且尊敬他。

人要高瞻远瞩,应走出生活里的山谷与阴影,进入一望无际的高原,然后沉浸在那阳光里,让灵魂翱翔,让内心充满伟大的梦想,让生命、生活和热情恣意奔放。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

有写到关于 (用阳光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的美句

人生活在这个世上ا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ا或者遇到困难ا或者ا或者遇到变故ا或者遇到不顺心的人和事ا这些都是人生前进中的正常现象。

然而ا有的人遇到这些现象时ا或心烦意乱ا或不堪ا或萎靡消沉ا或悲观ا甚至面对的 不可否认ا当这些现象出现时ا会影响人的思维判断ا会刺激人的言行举止ا会打击人面对生活的勇气。

比如ا当你在工作中受到了上司的批评后ا你会思想低落ب当你在生活中遇到别人误会你时ا你会感到气愤和委屈ب当你失去亲人时ا你会悲痛至极ب当你在仕途中遇到不顺时ا你会怨天尤人ا工作消极。

当遇到这些现象时ا人的这些表现都很正常。

因为人是会思维的高级动物ا这也是区别于一切低级动物的根本。

但这些表现不能过而极之ا否则你会活的很累ا活的很不ا活的很不。

人在生活中ا要学会用阳光般面对生活。

所谓阳光心态ا就是一种积极的、向上的、的、开朗的健康心理状态。

因为ا它会让你开心ا它会催你前进ا它会让你忘掉劳累和忧虑。

当你遇到困难时ا它会给你克服困难的勇气ا它会让你“方法总比困难多”ا让你去检验“世上无难事ا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当你遇到不顺时ا它会让你的头脑更加理性ا让你面对不顺时ا不是悲观失望ا而是反思自己的做事方法、ا让你有则改之ا无则加勉ا更上一层楼。

当你遇到委屈时ا它会给你安慰ا会给你容人之度ا它让你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阔ا像天空一样高远。

当你遇到变故时ا它会让你化悲痛为力量ا让你感受到自然规律不可违ا顺其自然则是福的真谛。

它会让你的眼光更加深邃ا洞察的能力更加敏锐ا对待生活的更加自然ا面对人生的道路。

朋友们ا阳光般的心态来之不易ا它需要你生活的阅历更加丰富ا获取的知识更加ا的态度更加积极ا它需要你用之水浇灌ا勤劳之力扶持ا宽容之心呵护。

„„ „„ 朋友们ا从现在起ا为阳光般的心态而吧ئ 如果没有人陪ا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文字。

这是个好。

不要对人随便发脾气。

求作文:( )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飞鸟充满了幻想,大海充满了激情,而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我们中学生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动着阳光之歌。

清晨的校园,操场里蝉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

那声音在空中飘荡,四射的阳光把声音照的金光闪闪,好似在阳光的沐浴下跳舞,舞出了少年少女的青春活力,挥洒出我们心中的阳光之歌。

五彩缤纷的秋日里,我们来到山上,手拉手,肩并肩,背靠背,享受大自然的心跳和呼吸。

漫步在斑斓的树林里,阳光从那红粉、金红的叶丛中射了过来,像似一个五彩光环的梦幻城堡。

那缕缕阳光融化了我们的悠、愁、悲、哀,把这些乌七八糟变成了七彩光。

于是,我们的心灵就像阳光一样温暖而又妩媚。

阳光在我们脸上跳动,为我们补充了青春的能量。

我们从晨梦中醒来,回味一下梦中的甜蜜,洗去满脸的困意。

走到窗前,一缕新鲜的阳光射进眼帘,我们就好比蜜蜂寻蜜一样,寻找我们的幸福生活。

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那里面闪射着心灵的花朵和阳光的味道。

下课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我在钟声里成长;时间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嘀嗒的声音在我心中飘荡,为我们送来了幸福吉祥。

你看,那斑马线上,一群群忙绿的人们匆匆而过,老人,小孩,大人,多得数不清。

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幅图画:小孩被大人送过马路时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当小孩送老人过了马路的时候,老人笑得像花朵一样烂漫。

欢欢喜喜一年年,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们的生活,就是那阳光,灿烂,幸福,欢快,流光溢彩,流出了一条梦幻般的五彩河。

阳光的洗礼让我们更加光彩,让我们感谢阳光吧。

阳光好似一条金色的飘带,托起我们一起飞,飞上了蓝天,飞到了理想的国度。

阳光的生活,生活的阳光,太阳永远是新的。

阳光下的感觉是那么微妙,阳光下的成长是那么温馨。

是啊,一道道耀眼的光线射进了我的心房……

关于阳光下成长的有关句子短一点的!快一点!麻烦了:)

希望在爱中萌发,我在爱中成长,成长的过程充满希望,希望的种子载满阳光。

成长是一次漫长的旅途,旅途中拥有快乐,因为快乐所以幸福,因为幸福所以享受,因为享受,所以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成长,阳光下,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让人回味。

充满正能量的句子

1、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2、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3、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

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4、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5、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

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6、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7、自信的生命最美丽!8、学会宽容,要有一颗宽容的爱心!9、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0.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1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12、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13、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14、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15、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16、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17、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18、带着感恩的心启程,学会爱,爱父母,爱自己,爱朋友,爱他人。

19、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20、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21、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2、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23、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4、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5、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26、原以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贵的,可…原来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28、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29、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30、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31、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32、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33、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34、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35、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36、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37、待人对事不要太计较,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38、把艰辛的劳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没有收获的希望也心平气和的继续。

39、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40、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1、善待他人,体谅他人,热爱生命,努力生活。

42、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43、朋友是路,家是树。

别迷路,靠靠树。

44、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45、性格决定命运,选择改变人生。

46、永远要寻找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

47、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48、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兽;但不幸就在于想表现为天使的人却表现为禽兽。

49、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

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味道的作文

感受阳光 阳光,公平无私地洒落在每一个人头上。

清晨的阳光明亮而透彻,万物为之欣喜;雨后的阳光幻化成彩虹,尽情展示世界的美丽;严寒之后的阳光温暖而舒适,向你诉说着重逢的喜悦、友情的珍贵。

阳光会让你狭窄的生活变得开阔,让他乐枯寂单调的日子变得丰富多彩,让你用浪漫的想象驱走现实的郁闷。

其实,真正的阳光是要用心去感觉的。

和阳光对话,你会感受到光明、快乐、温暖、向上、力量……如果你是阳光的朋友,就会有一副红润健康的面孔和一窗明亮清朗的心境。

早晨,阳光以一种最透明、最透彻的语言和成长着的树叶攀谈。

茂密的叶子,立即兴奋得舞动在梢头,通体明亮,就像黄金铸打成的一页页箔片,炫耀在茂密的枝梢间。

而当阳光微笑着与大地上的鲜花亲密地低语,花朵便赫然昂起头来,那些蜷缩在一起的忧郁的花瓣,也舒展开了容貌,像一个个洗耳恭听教诲的耳朵。

瓦蓝的天空,在一丝丝、一缕缕如飘絮般的白云的伴随下,你从街上走过,你是否留意到如水般的阳光。

阳光的普照,有如是在对大众作演讲的演说家,让人昏昏欲睡。

阳光动听的声音,回响在清晨时寂静的丛林,严寒之后绿意萌动的春天,以及黑夜到来之前宛若油画的黄昏。

这些让人陷入冥思的时刻,阳光会以动情的语言向你诉说重逢的喜悦,友情的温暖,哪怕是短暂的离别而产生的忧伤。

倘若是雨后的斜阳,彩虹将以那五彩缤纷的美绽放出来———赤、橙、黄、绿、青、蓝、紫。

从远处的山根忽然伸展出来,腾空架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的整个身心好像都被从地面轻盈地送往了天空。

现实的忧郁会被一种浪漫的想像,如微风吹过一样消解了。

等待阳光与你对话,感受光明、温暖、一种向上的力量。

即使是喁喁私语,那声音里也没有卑琐和阴暗,没有湿淋淋,怯懦的哀伤。

你得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像风一样在白杨树的枝条上翻动叶子,在光点里把握阳光的语言节奏;你得像一个朴质的农夫,把手指插进疏松的泥土里,感知阳光温暖的语言力度。

如果你和阳光是亲密搭肩的朋友,那么阳光会给你一副红润健康的面孔和一窗明亮如镜的心境。

阳光,是一种语言,一种亲近大自然的语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