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让对方活明白的句子

日期:2020年01月05日 分类:优美句子

那颗飘忽不定的心,好像一直都没有坚强过,哪怕经历过的不止风霜雨雪,只是我觉得它好像一天比一天脆弱,尽管阳光灿烂,可还是会觉得好像少了一份温暖,是自己太空虚吗?还是接受不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变数,也许真的是自己要求的太完美,只是,真的不想去改变自己,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尽管我知道也许改变之后我会快乐,不对,应该是肯定会快乐,但是我还是坚决的一如既往了,因为我突然发现,我竟然深深的迷恋上了这份悲伤。

形容吃亏后明白的句子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

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

要使自我的性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

你要学习并领悟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习并领悟转化势能。

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咱们在宽容中壮大。

关于理解的优美语句或段落都可以,,急!急!!!

●湖是活的,层层鳞浪随风而起,伴着跳跃的阳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戏。

●湖水在枯草丛里微微低语,远处不时传来一两只小鸭的扑翅声,使月夜的湖面更显得孤寂和冷清。

●数叶白帆,在这水天一色金光闪闪的海面上,就像几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轻悠悠地漂动着,漂动着。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湖是硬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

●湖上泛着一片青烟似的薄雾,远望微山,只隐约辨出灰色的山影。

●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山浪峰涛,层层叠叠。

大山黑苍苍没边没沿,刀削斧砍般的崖头顶天立地。

起伏的黄土山头,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涛。

龙山头,像一座大墓似的耸立在夜色中。

峡江两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让人头晕。

幽幽的深谷显的骇人的清静和阴冷。

山沟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样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铺的大广场。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隐若现,日落西山,余光横照

关于“理解”的句子有哪些?

1、生活里学会理解并且适应生活本身的幽默与灵活,别埋怨生活里存在的那么多差强人意,用一份乐观去对待与化解,就权当是去看流星雨,别人看到的满天流星,咱遇到的是瓢泼大雨,如此而已。

2、生命可以理解为是一场记录,生活的所有故事,也是提醒我们对生活的思考,观照自我的偏执和固执,为人生提供一种警醒,一定要清醒烦恼的本质,就算只留下灰烬,也会卷土重来,内心的清净,才是生命真正的生机,对人生产生积极向前的力量。

3、理解生活的禅法,带着一份好心态去路过,生活忙也好、闲也好,都在这真实的生活,来到这个世界整个生命都是在实践,世事纷繁,又何尝不是山上观山,忙里空忙,把思考当做生命里最慎重的部分,笑一笑,何须忙。

4、人生体谅很难,理解不易,生活最好懂得体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管是笔直的坦途,还是阡陌的小道。

5、生活,很多时候,就是一种体谅,一种理解。

痛,是生活中的大营养,人生舞台的大慈悲。

痛过,或锥心刺骨,或痛苦欲裂,或阵痛钝痛,个中甘苦滋味,记忆深刻。

6、客观的对待生活的那些误解,谁都需要理解,谁都需要呵护,或者说是担待和包容,别说没必要,其实真的需要,每个人都孤独的活着,需要的恰恰是那琐琐碎碎的温暖。

7、少一些痛苦,多一些幸福;少一些疑惑,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苦恼,多一些开窍;少一些烦躁,多一些欢乐;少生些怨气,多一些友谊;少发一些脾气,多找一些乐趣;少讨一些没趣儿,多增一些自律;少产生些妄想,多生成些希望;少一些精神的空虚,多一些心理的充实。

8、生活,就是一种体谅,一种理解。

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温馨,也会安宁。

人生的路上,如果缺少体谅,不能理解,没有谦让,日子就难安宁。

9、理解,是心的认同;感知,是心的相通。

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

拥有懂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珍贵!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

10、缘分怎么样,在于理解。

人生怎么样,在于善待。

故事怎么说,温暖始终。

生命怎么样,包容才好。

烦恼又如何,反正也不是心头的硬伤。

人海茫茫,有你有我有他,还有风雨交加,当然还有海阔天空。

宽恕别人怎么去嚼舌根,人生活的是自己珍贵的天真。

11、生活里需要面对的是许多失望,甚至是不理解,但是不可以选择灰暗和低沉,就像有些缘分原本那么脆弱,悲喜两重天,所以更需要珍惜。

生活可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但总不至于把这一场路过活成一场凄然。

12、我们理解命运的进行式,瞬间链接瞬间,就这样连接成时光,改造命运所有的内涵,或者可以理解为创新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模式,改造命运也就需要观照每一个念头,所以说命运的方向来自于觉悟之间,命运在自己手里,并不在别人眼里。

13、生活的禅法,在于包容和理解别人,发自内心的一种勇敢,对自己的人生自我升华,修正自己的品格,沉淀自己的修养,理解别人的存在,包容不同的分歧,用一种平和朴素的心态活成自己的生活方式,体谅这个世界所有的劳累和奔波,心地的那份原谅来自于内心的自然,苦乐,一步之遥。

14、恰当的理解生活里的不争,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客观,不在内心世界自我的纠结,甚至是头破血流。

生命中有一个深刻的道理,进退有度,幸福的现实,就是把自己这一趟人生,活成一场优良的方式。

15、懒于思索,不愿意钻研和深入理解,自满或满足于微不足道的知识,都是智力贫乏的原因。

这种贫乏通常用一个字来称呼,这就是“愚蠢”。

——高尔基16、佛说,没有理解的爱不是真爱。

我们不理解的人,我们是不可能爱的;如果不理解却爱上了一个人,那它就不是真正的爱。

我们要明白、理解自己所爱的人的需要、渴望及痛苦。

想要理解和真正爱一个人,就应把自己放到“他的立场”与他成为一体,许多因不理解而生出的矛盾也就容易释然了,也就会幸福的爱了!17、渐渐的就知道了,不需要对不理解自己的人解释太多,不需要强迫自己去接受那些不能接受的人事物,可能有人会说自己自命清高,可能有人会说自己不懂人情世故。

我也明白随着年龄的增长,再过些年自己可能会接受一切,因为种种,若是问我甘心吗?我的确不知。

我只知道应该在每一个可能或不可能的当下坚持自己,忠于自己。

18、理解是一种高贵的姿态,是一种默契的照应,更是消融坚冰的暖阳。

我们每个人似乎都渴望有人能理解自己,理解是心与心的照面,理解是豁达,理解是包容。

只有愿意舍弃自我成见而去充分理解他人的人,才能消除自己内心的坚冰,化为一池醉人的春水,在彼此的心空下闪光荡漾。

19、你理解我的错误,我理解你的过失;你理解世界的宽广,世界理解你的渺小,于是在理解里找到了和谐,找到了心灵的快乐。

20、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

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

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21、生活中总会遇到烦恼和困惑,伤痛都会在理解中复原,生活不是被烦恼灼伤,而是用心照亮这一切,用自己的...

可以从中获得启示的句子

一、 句子:晏子能明其所欲,景公能行其所善也 含义:晏子能阐明他的愿望,景公能实行他认识到的德政。

也有这样翻译的,也讲得通。

“晏子能够明白自己应做的事,景公能做他所高兴做的事。

” 启示:1.提醒执政要重视百姓疾苦,要各行其政。

2.在安逸的生活方式下要学会换位思考,知道别人的想法和需要,不能一己私利,只追求自身的满足,要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二、· 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

—— 周恩来 · 一个人最伤心的事情无过于良心的死灭。

—— 郭沫若 · 害羞是畏惧或害怕羞辱的情绪,这种情绪可以阻止人不去犯某些卑鄙的行为。

—— 斯宾诺莎 · 应该热心地致力于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谈道德。

—— 德谟克利特 · 感情有着极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为的重要前提。

—— 凯洛夫 · 没有伟大的品格,就没有伟大的人,甚至也没有伟大的艺术家,伟大的行动者。

—— 罗曼·罗兰 · 理智要比心灵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 高尔基 · 共产主义不仅表现在田地里和汗水横流的工厂,它也表现在家庭里、饭桌旁,在亲戚之间,在相互的关系上。

—— 马雅可夫斯基 · 有德行的人之所以有德行,只不过受到的诱惑不足而已;这不是因为他们生活单调刻板,就是因为他们专心一意奔向一个目标而无暇旁顾。

—— 邓肯 · 人类被赋予了一种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长。

—— 列夫·托尔斯泰 · 人在智慧上应当是明豁的,道德上应该是清白的,身体上应该是清洁的。

—— 契诃夫 · 良心是由人的知识和全部生活方式来决定的。

—— 马克思 · 守法和有良心的人,即使有迫切的需要也不会偷窃,可是,即使把百万金元给了盗贼,也没法儿指望他从此不偷不盗。

—— 克雷洛夫 · 精神上的道德力量发挥了它的潜能,举起了它的旗帜,于是我们的爱国热情和正义感在现实中均得施展其威力和作用。

—— 黑格尔 · 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

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在患难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杀的,除了艺术以外也是道德。

—— 贝多芬 三、1。

我们太年轻 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 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 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 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2。

一个人如果想做他喜欢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欢的事情 很多很多 3。

我一点也不孤单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已经足够热闹了 4。

寂寞的人有两种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的明白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不明白 5。

从前总以为收信很快乐 因为那表明远方有朋友 现在才知道 收信不一定是好事 因为那意味着朋友在远方 6。

时间仍在 是我们飞逝 7。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8。

那些说给树听的话 嵌在树的年轮里 随流年一点点长成参天的回忆 9。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无论你摊开还是握紧 总会从指缝中一点一滴流淌干净 10。

看不见雪的冬天 我们把它当春天好不好?11。

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线条命运的玄妙 有人太晚觉悟 冥冥之中 该来则来 无处可逃该走则走 无法挽留 12。

我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 何不忘了那个结局 13。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 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14。

成长的日子 撕了皮连着肉 15。

迷宫般的城市 总有莫名的寂寞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 各种关于追寻的巧合和错过 编织着城市丛林里的忧郁和软弱 16。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 哪怕一个人生活 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 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17。

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种失去 18。

人犯错误 大半是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 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19。

今生今世 我只是个戏子 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 流着自己的眼泪 20。

来不及疼痛 来不及流泪 21。

路是大地一道难愈的伤痕 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隐隐的痛 22。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 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 小心而漫长 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23。

要输就输给追求 要嫁就嫁给幸福 24。

为寻找而寻找只会在寻找中迷失 25。

传说人在最初是一个完整的圆 因为触怒了神 被分成两半 于是我们穷其一生都在寻找丢失了的另一半 可是既然都是半圆那长的该有多相像呢 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错了呢 所以也不要对以前的人报以伤感与抱歉 大家只不过没有相遇到对的人虽然曾经很相信对方是自己要找的人 26.too quick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27。

血液和骨骼 神经和皮肤 厚厚的棉衣里厚厚的绒衫 明明是有着非常重量的两个人 怎么还是被季风一吹就散了 29。

每个人都为自己而活 我们也许该毫无怨言 30。

无尽的空间 以一种空虚填补另一种空虚 31。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兴风作浪 32。

我想知道 为什么一瞬间我们就在风里长大了 那些花开 那些日落 那些单纯清澈的时光 那些明亮的青春 以及年少的忧伤究竟是怎样穿过我的身体 流淌的如此干净 33。

人就活这一次 理应活的飞扬跋扈 34。

天空 天很空 空得不想再容纳一颗灰尘 35。

想起一段旅行 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想起一个人 改变一段旅程 、 36。

虹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种远 37。

因为不去想起 所以从未忘记 38。

上帝撤下亚当的肋骨 便是女人 他这样说 她是你的肉中骨 ...

形容活的漫无目的的句子

【形容活的漫无目的的句子】抬头仰望,零星点缀着亮光的夜空,环顾四周,空空荡荡的房间再也找不到一丝你的气息!那关于你的画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时不时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可是那空荡的心房明确的告诉那已是回忆。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落寞,望着曾经辉煌而今萧条的城堡,黯然走开。

季风吹醒了秋天,那些多余的思绪零落,梦想终归虚幻,暮色中烟花易冷,一切终归浮云。

不曾等待,不曾徘徊,其实,我明白是宿命的安排,一副躯壳,死寂而迷茫,找不到风的方向,找不到往日的哀伤。

悲伤在我心里悄悄地落了根,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感觉多么陌生,多么格格不入,以自怜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个人卷缩在角落里,笼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着,一直在思索活着的理由,泪水在眼眶打转,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许我总是有借口吧!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

不管在哪里,碰到谁。

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才能让人不再彷徨。

辗转轮回,又到树叶飘零的季节,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是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一直于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 快乐有些迷茫,有些担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后真的要自己一个人了,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人心底的一点感触。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我问上帝:怎样才可以对悲伤的事情一边笑一边忘记?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疯掉。

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纸条,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没有出路。

我努力寻找希望,深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我耗尽所有的力气来放弃,努力剔除你留在我身体中的印记,早已失去的一切,只剩呼吸的残延,如死尸般在荒野流浪,绝望,狰狞而狂妄的笑,粉碎了所有的梦想,我早已透彻,配不上你的空洞皮囊,漫无目的行走,像是盲了心,看不见未来,看不见期许,像是被掏空,找不到记忆,找不到自己。

我的眼泪流下来,灌溉了下面那些柔软的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伤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笔尖垂钓一地瘦瘦的忧伤。

(伤感的句子 http://www.wm06.com/weimeiwenzi/shanggandejuzi/)

对句子的理解

“盲人提灯笼”本是一则笑话,指一个人做事没用大脑想,尽是做些多此一举的事。

最近我从朋友那儿得到新诠释。

这位朋友是这么说的:有一个盲人在夜晚走路时,手里总是提着一个明亮的灯笼,别人看了很好奇,就问他:“你看己看不见,为什么还要提灯笼走路?”那盲人满心欢喜地说:“这个道理很简单,我提灯笼并不是为自己照路,而是让别人容易看到我,不会误撞到我,这样就可保护自己的安全,也等于帮助自己。

”朋友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自己走路是多么孤寂与危险,旦夕祸福,没有人知道你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

假如学学提灯笼的盲人,为别人照路,也照亮自己。

时时帮助和关心别人,别人也就帮得到你,所谓为善至乐就是这个意思吧!“予人方便,予己方便”。

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懂得设身处地替他人着想,奉献爱心,得到的是内心的充实,人格的锤炼和思想境界的提高,也同样会得到爱心的照耀,真情的温暖。

虚伪换不来真情,冷酷换不来热枕。

“有失道的因,就必定会有寡助的果。

”人不能总为自己活着,要学会替他人着想,这样自己才能活得更舒坦,更有质量。

描写“珍惜当前,活好每天”的句子有哪些?

1.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停止转动,太阳不会因为你的悲伤而不升起,开心也是过一天,烦恼也是过一天,不如好好珍惜过好每一天!2. 总是怀念过去的时光,也许这就是现阶段的我。

永远会觉得过去或者未来好,不会觉得现在过得很好。

告诉自己珍惜现在,过个满意的现在,不要再回忆了,因为如何回忆也回不到从前,如何祈祷也不会突然得到想要的未来,珍惜当下。

3. 安静平和,才能活的繁华似锦。

生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旅程,不是一场赛跑。

昨天的事已经成为历史,明天是个未知数。

今天则是上天的礼物,珍惜今天,珍惜当下。

4. 过去只是一种姿态,现在把握好是常态。

珍惜现在,活好每一天。

5. 没有人生活在过去,也没有人生活在未来,现在是生命确实占有的唯一形态。

6.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死了的已经死了,活着的还要继续活着。

7. 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以后的回忆。

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过好每个当下。

8. 时光如流水,光阴似飞箭,带走年华的变迁,穿梭许下的诺言,感曾经年少轻狂,叹如今四处奔波,亲爱的朋友把握现在的每一分钟,做最好的自己,珍惜时间,创造未来。

9. 人生苦短,年华易逝,若是将年华虚度,那么人生只是一瞬;若是将年华充实,那么年华将无限延展,愿祝所有朋友:珍惜时光,活出精彩!10.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时间犹如黄鹤一去不复返啦,过去已成历史,我们只有珍惜现在,好好把握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拼搏,无愧于心,成功就一定属于你。

11.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岁月一天一天的增加。

珍惜现在,你会发现人生非常的精彩。

谨记一花一木一世界,时间由你主宰。

12. 转眼间,你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抬望眼,我已经离你太远;再回首,你我都已远走。

时光飞逝,珍爱光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3.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我们不能回去,命运有很多不顺利,我们不能回头。

时间总在奔流,明天才是拥有,今天需要珍惜,时刻把握所有,充实快乐今天,幸福没有遗憾。

14. 珍惜时间是公民道德体现,它不仅仅体现一种向上的精神,更是一种人生短暂的对待。

让时间的脚步踏在成功的道路上,你还在等什么,抓住这一刻!15. 把昨天的烦恼、忧愁、悲观、失落浪费的时间,用今天的加倍努力,勇于拼搏,不辞劳苦,统统赢回来,因为昨天不在。

赢在未来,珍惜时光莫惆怅,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意义。

一句不说也明白的句子

1、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2、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4、请不要欺骗善良的女孩。

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6、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7、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8、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9、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1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1、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12、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3、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14、天长地久有没有?当然有!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

为什么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你或许可以在40岁时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可是你能等到40岁吗?在20多岁时找不到,却不得不结婚,在三四十岁时找到却不得不放弃。

这就是人生的悲哀。

15、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

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16、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17、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8、当你必须为—段爱情做承诺时,—切其实都已结束;当你必须为一段婚姻做承诺时,一切才刚开始。

19、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不一样,各人有各自的爱情原则,有自己接受的底线——你最好先问问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是什么,怎样做能令内心的自己真的快乐。

20、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21、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22、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 23、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24、相爱的人,不一定会结婚,而结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25、要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句话的时间;要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

26、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27、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28、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29、我们的人生,如果没有了爱的存在,那该有多么多么的寂寞。

然而,爱情有时候更像是一个童话故事,永远若即若离,永远难于把握。

平淡的生活里,我们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爱情。

可是,幸好,我们的心灵并没有因此关闭那扇向往美好的门。

有时候,哪怕仅仅是纸上的爱情,也可以温暖我们日渐荒芜的心灵。

30、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应该好好的爱她呵护她。

31、爱是一种残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有爱的分量。

32、爱情如命,生命似水。

33、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34、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

描写人物心理活的句子

1.他觉得他的心像是被一把钝了的锉刀残忍地割开,悲痛从伤口流出,撒落一地忧伤。

2 .他心里好像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胆都在自己肚子中翻腾,他受不了,想把这种苦吐掉,但是这东西刚倒嘴边,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涩。

3.他忽而死死盯着那水果搅拌机,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儿搅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却也只剩一摊死水。

4. 他不觉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么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现在心里早就麻木了!他嚼着口中的菜,却觉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应该有些泥滋味吧!老师的关心,使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XX激动的上言不搭下语~ 我胆怯地低着头,不敢看爸爸那张阴云密布的脸。

我生怕舵轮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里都出了汗。

他两眼发直,连连自语,又惊又怕,双腿也不听使唤,像筛糠似的乱颤起来。

望着满地的碎瓶胆片,我紧张得张开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儿,心里忐忑不安,万一爸爸回来发现了,准会狠狠批评我的。

他惶恐不安地看着我,嘴里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芦,呜呜啦啦半天没说出什么来。

我没有动,心里愤愤地说“她这副丑相配我叫阿姨,我的姨妈个个端庄秀丽,哼!”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我真会狠狠扇她一记耳光。

他在一昼夜里积压的怒气如火山一样爆发了。

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仇恨,像怪兽一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不思饮食,坐立不安。

总是暗自揣测:别人和自己是否在同一条路上,而哪条路更为宽阔。

我的心绷得紧紧的。

这怎么忍受得了呢?我担心这个年轻的战士会突然跳起来,或者突然叫起来。

我不敢朝他那边看,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战友活活地烧死。

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了。

我的心像刀绞一般,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