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孤独变成习惯,沉默就会上瘾。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分类:优美句子

消除迷茫烦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确立人生道路,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是根本。1、人生不过百年,做人还是轻松一点------不要急于求成、不为琐事所累、退一步海阔天空。2、保持内心平静,才会感到轻松------知足常乐、淡泊名利、宽容待人、学会冷静。3、善待自己,才会感到更轻松--------接纳自己、多为自己鼓掌、学会休息、宣泄生活中的烦恼。4、轻松做人,需要学会享受生活。 生活当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但有时你只要换一个角度来看待问题,乐观的面对,眼前就会出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这需要发现并创造生活的美,学会享受生活。

孤单久了会上瘾 下一句

有“上瘾”这个词的情话(张爱玲98句伤感语录集萃)首语:都说世上伤心的人比开心的人多,可更多的时候我认为伤心是会上瘾的……1.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

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2.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

它冷了,来偎依你;它饿了,来叫你;它痒了,来摩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

守一颗心,多么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3.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脸,恍惚间仿佛回到从前。

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见钟情,然后彼此相恋? 4.诺言的“诺”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无心的。

5.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6.好想来一次安静的认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单恋…… 7.人一辈子也无法心心相印,他们孤独的只剩下肉体和金钱的交换了。

所以,请等待那个对你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 8.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9.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10.阳光擦干了我思念你的泪水…… 11.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12.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4.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

只是爱你。

15.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16.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和任何人无关。

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17.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

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

它们是我的榜样。

18.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19.我们也有过美好的回忆,只是让泪水染得模糊了。

20.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

21.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的拐弯,就在你意欲转身的刹那,你会听见身后有爱情在低声地哭泣。

22.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23.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麽一个人,想著同样的事情,怀著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24、用一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25、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从此天各一方,两两相忘。

26.情,亲情……我们之间无所不有,却唯独没有爱情~ 27.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妹妹,即使我们无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28.知道吗,男孩站在女孩的左边是因为那样可以离她的心更近一些…… 29.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30.为追求到我喜欢的人,我愿意放弃我所拥有的一切,可当我放弃这一切后,她还会接受我的爱吗? 31.生活,匀速的是爱,不匀速则变成一种伤害…… 32.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33.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34.香港的夜真的就比大陆美吗? 35.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6.给我一个支点,让我重新撬动你的心好吗?可令我难过的是,直到你离去,也始终不肯给我这个支点…… 37.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来找我吧,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 38.昨天,我卖身给学业,所以今天我无所事事;而明天,我将嫁身于生计…… 39.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没回来过,所以,等待和犹豫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40.当我们都老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吻着你的牙床,直到永远 41.电话里,她哭着说:“亲爱的,我…我怀孕了…三个月了,不过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负责……” 42.失恋的人虽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却是唯一的不约而同…… 43.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44.如果一个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脱,那么另一个人将走向可怕的地狱…… 45.第73次暗恋宣告失败…… 46.爱情就是上辈子欠下的情债这辈子来还——我上辈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无债可还!! 47.如果以后只有一口稀饭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干净~ 48.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 4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拥有幸福,所以放弃…… 50.失恋 新的失恋我狂奔着,为的是不让自己感到寂寞…… 51.望着天,雨好咸,是否有泪在里边? 风儿吹,落叶飞,有谁知道我是谁? 谢谢你陪我度过的那些天,我会把这记忆锁在心里面。

有些话,说不说都不再重要。

有些事,想忘却忘不掉。

如果我再大几岁,你是否会留在我身边? 如果我早出生几年,我们会不会在一起不改变? 从今以后,我们不再相见。

多年以后,不知道谁会陪在我身边…… 52.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或许不在我身边。

在我想要依靠的时候,你也不会适时地出现。

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

有哪些关于孤独的名言,句子或语录

1.剔尽寒灯梦不成。

宋·朱淑真《减字木兰花》[独行独坐]。

本句大意是:在凄冷的寒夜,把灯芯都剔尽了,依然无法入睡,因而连梦也无法作成。

由于孤独寂寞,心事重重,所以抒情主人公白日黯然神伤,夜晚也无从入眠。

唐代白居易《长恨歌》有“孤灯挑尽未成眠”的句子,与此句意思相近。

可用来表现孤独的生活处境,或表现内心的难以平静。

2.骄慢者永远孤独。

孤独名言Clarin 3.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晋·李密《陈情表》。

茕茕(dióng穷):孤独的样子。

孑(jié节)立:孤立无依。

吊:慰。

这两句大意是:一个人孤孤独独,可以互相安慰的,只有自己的形体和影子。

李密是一个极有辩才、以文学见称的历史人物。

父早死,母改嫁,自幼由祖母抚养,与祖母相依为命。

公元二六七年,晋武帝征召李密为太子洗马。

李密以奉养祖母为由,写了《陈情表》辞不应征,此即其中为人称道的名句。

其写作上的特点是以夸张手法表现一个人孤立无援的哀怨,感情真切、凄楚,而语句却显得优雅动人。

尤其后~句更为人们表现孤独境遇时所喜用。

4.两世一身,形单影只。

见唐·韩愈《祭十二郎文》。

两世:两代。

一身:独苗单传。

这两句大意是:子辈和孙辈两代,都各剩下一个男子了;孤零零地一个人,一个影子,十分可怜。

《祭十二郎文》是韩愈一篇著名的抒情散文。

十二郎韩老成是韩愈的侄子。

二人名为叔侄,情如手足。

韩家子辈中剩下韩愈,孙辈中唯有十二郎,所以作者说:“承先人后者,在孙惟汝,在子惟吾,~”。

寥寥几笔,写出作者与十二郎密切的关系,以及对十二郎去世的沉重心情。

本来便是形单影只,现十二郎去世,岂不是更孤单、更可哀叹了吗?以“形单影只”形容孤独无伴,十分形象。

5.孤鸿号外野,翔鸟鸣北林。

西晋·陈寿《三国志》三国·阮籍《咏怀诗》孤鸿(天鹅)在野外哀号,飞翔盘旋着的鸟在北林鸣叫。

6.守着窗儿,独自怎生得黑。

宋·李清照《声声慢》[寻寻觅觅]。

怎生:怎么。

这两句大意是:独自倚着窗儿,怎么能捱到天黑!这首词是李清照晚年的作品。

此时,她国破家亡,无依无靠,只身流落在江、浙一带,晚景十分凄凉。

这首词写的就是她“冷冷清清”的处境和“凄凄惨惨戚戚”的心态。

在一个“乍暖还寒”、风急雨细的秋日,她独处斗室,百无聊赖。

先是“寻寻觅觅”,一无所得;继则借酒浇愁,倍感凄凉。

她观过雁而思故人,见秋菊而伤憔悴,在寂寞无告的愁苦中独自倚着窗儿,只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她希望快点打发走这难熬的时光,却怎么也捱不到天黑。

~写的就是这种愁苦欲绝的心境,诗句以口语化的语言倾吐作者的心声,活画出一个孤独无靠的老人的形象,读后令人心酸。

写难以忍受的孤独时可以借鉴。

7.孤村芳草远,斜日杏花飞。

宋·寇准《江南春》。

这两句大意是:孤村遥远,芳草萋萋,落日冉冉,杏花纷飞。

寇准此诗借春景表现“江南春尽离肠断,苹满汀洲人未归”的思妇情怀,凄楚愁怨,哀婉动人。

此两句从形式上看似单纯与景状物,然而孤村、芳草、斜日、落花都有某种感情的寄托,从直觉上给人以孤独哀伤的印象。

这种融情于景的写作手法可资借鉴。

8.孤音诉明月,天高路漫漫。

宋·孔平仲《弧雁》。

这两句大意是:天是那么高远,路是那么漫长,一只孤雁寂寞难抑,只有向明月诉说自己孤独的愁肠。

句紧扣“孤”字着笔。

首句以不能视听的明月作为陪衬,极写大雁的孤苦无诉;次句以天高路远相衬托,更显出失群征雁的孤单。

明月、高天、长路,都是为征雁之孤作渲染,从而流露了作都人世茫茫,孤独无依的叹伤。

9.岭猿同旦暮,江柳共风烟。

见刘长卿《新年作》。

这两句大意是:从早到晚同我作伴的只有岭上的猿猴,和我共同领略江上风光的只有江边的杨柳。

如果一个人说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单调,根寂寞,这话很抽象,虚而不实,不成为诗。

刘长卿这两句诗通过岭猿、旦暮、江柳、风烟等具体景物,用“同”、“共”两个动词联系起来,就化实为虚,化景物为情思,自然地从具体景物中透露出单调寂寞的感情来。

写作上这种化实为虚的手法,今天仍可借鉴。

10.欲言无予和,挥杯劝孤影。

见晋·陶渊明《杂诗十二首》其二。

无予和:无人与我相应和。

这两句大意是:想交谈却无人与我应和,举杯劝酒却只有身影与我相伴。

此名句用画描笔法勾勒出诗人孤独、寂寞的神态,形象鲜明突出,造型别致新颖,如特写镜头令人难忘,这种画面清晰单纯又传情无限的素描手法,是今天写作时的良好范例。

11.孤独不求外物,反求诸己。

复旦大学教师 陈果 12.乱山残雪夜,孤独异乡人。

唐代诗人 崔涂 13.独行独坐,独唱独酬还独卧。

宋·朱淑真《减字木兰花》[独行独坐]。

独酬:自唱自答。

这两句大意是:整日里都是孤孤独独,走路是自己一个人,坐下来也是自己一个人,吟诗填词也是自唱自答,夜里睡觉仍是独自一人。

两句词一连用了五个“独”字,着意突出自己的孤独寂寞。

可用来形容孤单的处境和寂寞的心情。

14.一行珠帘闲不卷,终日谁来。

见南唐·李煜《浪淘沙》[往事只堪哀]。

这两句大意是:珠帘终日不卷,成天有谁到来!本词写李煜被俘后在汴京怀念南唐的一种哀痛心情。

上片为:...

关于孤独的句子有哪些?

孤独者的任务是加倍孤独。

——埃米尔·米歇尔·齐奥朗《眼泪与圣徒》那是孤独的雪,是死掉的雨,是雨的精魂!——鲁迅《雪》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叔本华《要么孤独,要么庸俗》世间万物俱在,一人永生的孤独——星零《上古》我以为我会孤独终老 直到遇见了你。

——《魔境仙踪》很爱你,却不知道该如何靠近你,所以觉得离开是可以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结果反正都是这样,是好是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经迷恋你。

——安妮宝贝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

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我知道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也许你只能陪我走到这里。

但人生又偏偏那么长,我想,我可能要记着你一辈子了。

——食堂君《陪你说一世晚安》我们生存于与他人的联系中,如果我们选择孤独,便等于选择了死亡。

——阿德勒《自卑与超越》我喜欢适度的孤独,心灵上最释放的一刻,总舍不得跟别人共享。

——三毛《温柔的夜》人都是孤独的,没有人逃脱的了,这就是他们的悲剧所在。

——理查德·耶茨《十一种孤独》你还有我,便不孤独。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在热闹的镜头中,你只需要平视和俯视,而对于孤独的云霞,你必须抬头仰望。

——余秋雨《文化苦旅》一蓑一笠一扁舟, 一丈丝纶一寸钩;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

——王士祯《题秋江独钓图》有一种渴,只有酒才能滋润,这种渴就是孤独——江南《龙族》...

10句好的句子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

2.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 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3.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5.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6.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 和无常。

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8.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0.每当我看天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再说话 每当我说话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看天 11.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2.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4.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 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5.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 深的暗影。

16.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 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7.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 人。

18.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

19.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20.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 停留在 时光的 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 卷走 2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4.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 还不肯回来 2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6.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7.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8.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 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9.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0.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着我的脸 那些 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地老天荒的 没有风的森林 3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

好听的句子

1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 2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3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4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5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6世界被太阳反射得刺眼,就连普通的泥墙也会象玻璃一样,反射耀白的光芒,某一刻,发现天空好像从来没有这么亮过,指缝间透过的光线,会在瞳孔处留下,难以分辨的颜色,光也会留下烙印 7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8哀莫大于心不死。

...展开1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 2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3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4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5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6世界被太阳反射得刺眼,就连普通的泥墙也会象玻璃一样,反射耀白的光芒,某一刻,发现天空好像从来没有这么亮过,指缝间透过的光线,会在瞳孔处留下,难以分辨的颜色,光也会留下烙印 7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8哀莫大于心不死。

9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10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11轻描淡写的用文字描述着每个人的离开,用微笑旳外表欺骗自己,慢慢地,有些压抑旳情绪掩藏在心底,埋藏那个不为人知旳地方。

于是,我憎恨自己。

12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13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14热闹都是他们的,与我无关。

15蝴蝶飞不过沧海。

16总是喜欢,躲在角落,很安静的,回忆过去,就算回忆是 另一种自虐,它像鸦片的的花 朵那样娇美,只要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目光。

它的外表太美太美,那是一种无法抗拒的绝美面容,深陷在其中不停的想要触碰,一旦触碰必定上瘾,即使自己再痛,再伤痕累累,请不要责怪我,回忆太美。

17我爱你,与你无关。

18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19凋谢是真实的,盛开却是一种过去式。

20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21举头可见是明媚,挥之不去是忧伤。

22拥有过才有资格失去,但是我还没有来得及拥有就失去了。

23催眠自己,告诉自己,有幸福。

24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25这个冬天没有给我惊喜…… 26我是你的风筝,线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风…… 27那个叫心脏的地方,装的兜是你。

28回望灯如旧,浅握双手。

29摩天轮,不只是幸福旋转,还是痛苦轮回。

30下辈子不再为人,下辈子不再遇见。

31朋友们都羡慕我,其实羡慕他们的人是我。

32爱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你了,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33忘记开心的,就不会不开心了。

34拖过一次你的手我已满足。

35淡定的表情像水墨画一样,浅浅地浮在光线暗淡的走廊里。

36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37在一起旳日子,早已逝去。

可我,却一直活在过去。

38天使是哀伤的看客,他在每个黄昏里流血。

39成熟的人不提过去,现实的人不问将来。

40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41无处安放,我们遥远的青春。

42记忆的风扑着脸,似乎是要拍醒那面皮后的灵魂。

43眼睛在为你下雨,心却在为你打伞。

44你送我旳眼泪,我把它留在雨天。

45得到了别人的秘密,会失去自己的快乐。

46我选择对了答案,却将它填错了地方。

47就如旧爱,有天总忘记,当初竟以为爱到死。

48牵手,生命线就交错。

49错一步没关系,一错再错就是自作孽 。

50生活在童话里,离天堂更近…… 51从长远来说,我们都死了。

52我希望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路,只有一条, 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岔路,让彼此错过。

53嘘……听,心碎的声音…… 54爱上你是我的败笔,但却错的如此美丽。

55那些被允许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56可是,为什么听到别人说:“偶尔可以任性地反抗一下”我会感觉酸涩?或许,压抑了太久,所以忘记了委屈吧。

57他说,天涯海角,我们都得遇见。

她说,有你的地方、便是我的天涯海角。

、 58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包括你。

59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60如果我转过身,就不会有人看见我的眼泪了吧? 61在许多时候。

我还是会平淡的看着这个扑朔迷离的世界。

忘掉好多属于温暖的东西。

慢慢坐上时光摇椅。

双手脱着下颚那么浅淡的姿势。

记起一圈一圈寂寞的往事。

62物是人非。

一个成语代替了多少沧桑。

63指节乱符,美之律。

糖的欺骗在咖啡里舞蹈 ... 64有一种记忆,叫做忘记。

65哭,不代表脆弱,但如果有一天不哭了,那就代表绝望了。

66幸福,不过是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只开一季。

67逃不过,最后都会变苍老…… 68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一开始总是美好。

69你和她的笑脸,深深德刺痛了我的眼。

70远远的在街口,欣赏着你们的幸福。

我笑了。

71苍白的思念、一昧的坚持,只有伤痕累累的结局ヽ! ... 72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73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74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75叶,看似飞翔,确是坠落... 76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77谁的寂寞,覆我华裳。

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78尽管花有千万种,但归结起来,似乎只有两类:一类花为自己开,一类花为别人开,为自...

唯美的句子。

有意境的。

梦醒后,我只看见,碰落的书本,独拥的枕,心碎的诗篇,寂寞的灯。

下一次,可不可以换你先牵我的手明明满身是伤,还以为可以到达你的方向。

午后那片向日葵下的阳光依然安详,你我别来无恙那张已泛黄的旧相片,在警醒谁会不到从前我怀念,同你在那几年许过的愿。

看着她渐渐把我遗忘,该为她鼓掌还是为自己悲伤。

惟有你那张微笑的脸,在我忘记之前,不曾改变。

睡不着觉的时候,总是把绵羊数成了你…你是谁怀中的玫瑰,在谁的眉眼里笑语妍妍。

我自是不管你从何而来,我只希望你不会离开你用优雅姿态,说你不会回来。

现在我们终于明白,结局却无法更改。

你说还有誓言没兑现,怎么去搁浅。

天长等世事,化云烟;地久待沧海,变桑田。

陪君醉酒三千场,不诉离殇梧桐树,三更雨,不道离情正苦。

微风吹过发梢,留下许多美好只有离别,才是真正的永远你的泪,存进我的收藏柜,一如既往的珍贵情歌的绵长 是庆贺情人的喜乐还是祭奠未亡人的悲凉 如果我真的那么好,为什么你不要把你想的太美丽 是我最大的败笔谁动了谁的琴弦响起了思念、谁守着谁的伤悲独自泪成涟面对你沉默的表情 我的心已无法平息给了你所有的权利 却还是感觉不到你你许给我的未来那么长可是你却这样不够坚强寄一封没有地址的信给不知道在哪的你无论时过境迁,都会在你身边。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是因为你雨下的好安静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是总想起你,还是害怕不经意的听见你的消息当你被他抱住 该学会懂得为他哭 把痛苦交给我闭幕 领悟另一种幸福 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月不长圆花易落,一生惆怅为伊多。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愁断肠 千杯酒解思量莫相望 旧时人新模样 若非青春苦短,谁会想来日方长。

┏┓■ 〞 守一座空城 ┗┛ □ 等一位旧人 纵使时光荏苒,海角天涯你仍是我心口的伤疤。

祝你孤独,且长命百岁。

在你我相遇的地方依然人来人往依然有爱情在游荡在你我相爱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依然还是年少无知的感伤。

为了不让你伤心,伤了我的心。

也许有一天连我自己也忘了,我曾经为你付出的执着。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念只念 怨莫怨 梦几月 醒几年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谁的寂寞,覆我华裳。

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守一座空城,等一位旧人。

用一根火柴烧一座蜃楼、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的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会习惯,一个人的安全感。

谁的眼角触得了谁的眉。

谁的笑容抵得了谁的泪。

谁的心脏载得了谁的轮回。

谁的掌纹赎得回谁的罪。

徘徊在天堂的那条路口 仰望 天已微凉的模样 斑驳的时光 如同花瓣 凋零在墙上 那些青梅竹马的影像 丢失了谁的枝蔓 亲吻过谁的发香 谁和谁的脚步 走过了悲伤 走过了荒凉 却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长原来我们的对视,这一世,只有那么一次。

这是你的姓氏,我的故事。

曾经我们没有坚持,如今我们放生彼此。

谁应了谁的劫 谁又成了谁的执念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你的夕阳、我 的容颜、谁的三分之一年。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

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那年夏末,负了谁。

记忆如线,绊了谁。

一个人的双人铺 残留你身上的温度 点点滴滴 回忆在认输 品尝你种下的毒 看不清真假难自控 何必要 让我情有独钟你的日记泛黄了回忆 触碰透彻的心 忘记又谈何容易 而如今想起我曾经逞强的泪滴 没有你的气息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夜凄凉,叹离伤, 隔岸剪红窗。

孟婆汤,莫相忘, 来世续前章。

很多时候,我用键盘敲出“呵呵”的时候我不仅没有真的在笑,而且我心里边儿想的还是去你MLGB的! 想做你的影子 伴随着你的脚步不曾离开想住在你的心里 偷偷为你的心上一把锁钥匙牢牢抓在手心 就像牢牢栓住你的心痴痴念念 , 恋恋眷眷 , 朝朝暮暮空手回伤已凝 , 忆成悲 , 情难抑 , 唯有泪水涟涟 。

抹不去 你的忧伤月光下 静静流淌爱失去了方向 随风轻轻摇晃何时能试着遗忘 时间终究冲刷干净了所谓的记忆丝毫不剩的空白躯体只是她告诉我 要学会忘记与面对也是她告诉我 生活是多么的可悲我不想失去她 却没有勇气拉住她当我容颜老去,年华不再的时候,你还爱我吗?你会跟我一起变老,一起看世间浮云来来往往,一起说着那些以前快乐的事情吗?我们还会紧握着手,一起面...

求小丑的悲伤句子,要简短,经典。

1 我悲伤丑 曾自快乐2 没看清情没知道泪水与哀伤让看丑3 舞台佯装知向看客展现真笑面让观看自内纯真、脆弱孤独瞥惊鸿4 悲伤烂底让快乐面朝阳光 我所看往往真相扭曲假象已像丑没知道悲伤何处慢慢溃烂 悲伤烂底让快乐面朝阳光 5 未知道丑内其实平我看丑表演自却失落 每都平等要 作践自讨别欢乐 看眼神发现并快乐 6 我逢场作戏丑做着属于自梦 -梦醒- -戏断- -落幕- -终- 谁扬起嘴角笑谁闭双眼泪流满面7 看见残妆容颜红着眼流泪要相信我并没哭泣要安慰我并没伤8 原我每都丑着按照别喜欢式塑造自直某我再找自原9 丑假面永远都笑脸 即使流泪没注意10 脸太欢笑太泪水丑所泪欢笑点点发泄拓展资料:小丑又叫小花脸,因为所表演的人物往往在鼻子上勾画一块小白粉,便具有风趣、诙谐、幽默、滑稽或者阴险、狡猾。

小丑又叫小花脸,因为所表演的人物往往在鼻子上勾画一块小白粉,便具有风趣、诙谐、幽默、滑稽或者阴险、狡猾。

...

环境描写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

你可以从暗淡无光的灰色的太阳,无精打采的人群,无聊的市民,令人窒息的空气,俗不可耐的商店,没有劲的各色人等写起,这样,写起坏心情来易如反掌。

你还可以借助风,雨,沙,落叶,枯萎的树木,孤单的燕子等等。

句子:1.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带著一根烟.浪迹天涯…… 5.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 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6.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9.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0.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 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 注定只是注定 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见你 11.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4.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16.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7.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9.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20. 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2.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23.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 我和我的影子 都在想你 24.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25.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6.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27.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28.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9.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31.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32.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希望你能采用!!!

关于人的善变恶心的经典句子

马氏三少100条经典语录 01★所有权力都是别人给予的,所有的权威都是自己争取的。

02★再怎么成功的人也颓废过,但从没有放弃过,愤怒比绝望有用,自信是心中的力量。

03★不经逆境不成熟,不在绝境不醒悟,不到尽头不明输,不受打击不知辱。

04★曾经的印痕是最强的信念,当下的觉悟是最大的动力。

05★总是满血状态的人是因为心灰意冷过,总是消极失落的人是因为曾经拥有过。

06★真正善良的人,付出求回报是一种侮辱。

07★当下的负担将变成未来最好的礼物,现在的苦难将照亮前进的路程。

08★我们是把别人从有到无的人生,反过来度过了而已。

09★等待的人是想遇到更好的,坚持的人一定认为眼前的最好。

10★婚姻,只要能无限忍耐对方的性格,能无限包容对方的缺点,一辈子幸福。

11★真正的聪明人不仅能再适合时候出击,也包括在被诱惑的时候不犯错误。

12★面对当今这个现实社会,如果勇敢的死去并不是狂战士,如果勇敢的活下来那才是真英雄。

13★比较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无法医治,能,就感化,不能,就认命。

14★千万别读书,会上瘾,更不要去写作,会痴迷。

15★圆梦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强烈的痴迷加上玩命的去干,一个是走投无路再拼上最后一口气。

16★地球是圆的,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会重新相遇。

17★与其羡慕别人天生有“翅膀”,不如多花点时间想想如何丰富自己,蜗牛爬到金字塔顶端,它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和收获的成就,跟雄鹰是一模一样的。

18★不要让跌倒后的伤痛影响了你的心情。

19★别人讨厌你,关你什么事?说的好像别人喜欢你就能升华你的人生似的。

20★别人得到了你没得到的,必定舍弃过你没舍弃的。

21★昨日挥汗播种的人,今日都在含笑收获,昨日选择等待的人,今日存在的只有凝望。

22★再大的挫折都经历过了,还会因为小石子滞留住脚步? 23★不要在意你的伤疤,它会使你更强大。

24★不仅要像钻石一样坚硬,还要有滴水一样的恒心。

25★过去是用来回忆的,不用太放心上,未来是模糊的,不用过于担忧,眼前是最清楚的,珍惜、努力、坚持。

26★天分是把宝剑,学习是块磨刀石,再锋利的宝剑长时间不磨,也会绣成一块废铁。

27★爱是追求一切的力量,更是渲染人心至善的源泉。

28★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并不是要你做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而是保持做一个人。

29★认清自己往往比轻视别人更重要。

30★与其羡慕他人不如努力自己,每一个成功都有一个开始,坚定的目标和行动,比托付于信仰更能成功实现。

31★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最可怜的是嫉妒,斗不过的是自己,最幸福的是放下,最快消失的是时间,最难得的是友情,感激不尽的是亲情,最害人的是利益。

32★不因积习所感,不以陋习所惑,自珍,自爱,自检,自知之明。

33★在逆境中成长的人,一部分沉没了,一部分在坚持,坚持着坚持着,你发现道路越来越顺,所有坎坷已不算什么,反之,一直顺境中的朋友,稍遇坎坷打击,自会感到感伤和恐惧,所以,先甜后苦或是先苦后甜,总要选择一个。

34★有缺点不要紧,只要优点大于缺点就不算失败。

35★有两种人,得不到还经不起诱惑,如探囊取物却不满足。

36★我选择书的内容,因为华丽的封面一天就欣赏完了,而精彩的内容可以丰富一生。

37★胜败乃兵家常事,得失乃修身之本,好坏自本身之源,悲喜是人之常情。

38★难以挽留的才叫青春,不去解释的才叫从容,互不放手的才叫真爱,勉强完美的才叫人生。

39★仁慈的眼光,是把一个有缺点的人看的越来越完美,如果自己不高兴,必定是挑剔和不知足的毛病又犯了。

40★如果爱,不必说深爱,若放弃,彻不彻底皆无意义,真正的价值不是你多么的优秀和出众,而是你无法被代替。

41★抱怨和幻想是我最不愿意接触的两件事,如果能幻想或抱怨出什么来,我甘愿什么都不做,所以,重在行动,忙碌的好处是没有时间去花钱。

42★一起笑过的不一定是朋友,一起哭过的一定情如家人,讲道理的只是同事或同道,谈感情的才真是姐妹兄弟。

43★请不要用你那俯视的眼光看向我,虽然你站的很高,可你在我眼里同样很渺小。

44★所谓的运气,是机会碰到了你以往坚持不懈的努力。

45★水滴石穿,绳锯木断,不是因为力量大,而是意志力强。

46★一切都从无休止的学习为起点,在所有的成功人士来看,他们从没有放弃和怠慢这一点。

47★身份不同,职责也就不同,有哪个人能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物自然类聚,人可以群分,莫羡慕,莫攀比,莫效仿,做好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48★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49★成功者靠的不是运气,而是从来没有停止过。

马氏三少100条经典语录 50★我们不仅要做一起乘车同行的朋友,还要做车子坏了依然能够同行的知己。

51★我帮你问过烦恼了,它说让你这辈子死心,你们俩无缘,但是健康托我跟你稍句话,它一辈子都对你不变。

52★若要挑剔,矛盾永远存在,如果知足,幸福就在身边。

53★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有勇气表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