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想写个本子的话给喜欢的人在弄点什么在上面特殊点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分类:优美句子

生日 比如6月15日生日 在第15页 画个桃心或者写点东西

想写个本子的话给喜欢的人在弄点什么在上面特殊点

我们老师也是说要记到本子上说是什麽笔记太多,我觉得那不好因为本子毕竟没有书好保存,就在说上很保险。

在复习书本的时候,记载其旁边的笔记还可以顺带开下,效率还蛮高的,这样就可以节省时间不要去翻笔记本了,如果笔记实在多的话就拿一张纸,(纸的质量要好一点的呃)记在纸上再贴到书上去……

分手后,我很认真着抄着她的情话,绝情话,写在她送我她最喜欢的...

好好和你在一起 词:木木 曲:陈伟 编曲:孙侠 有一天你问我 有多喜欢你 除了你的心 我的情 还能在哪里 从今后 不要问 还能爱多久 我就在这里 不再离去 我想好好和你在一起 没人可以将你代替 有的时候选择原谅 只是因为不想失去 我想好好和你在一起 太长的路越走越孤

...绝情的话,聊天记录,每天我的心情!写在她最喜欢的本子上!我好...

Paragraph.1阿狸:“和你打电话的时候,你长长的那声‘wei——’,听起来好像'woaini'。

”桃子:“讨厌人!”Paragraph.2桃子:“阿狸你说,晚上在温暖的被窝里睡觉,你最不想做的事情是什么?”阿狸:“尿床吧……你呢?”桃子:“……”Paragraph.3阿狸:“看不到你的笑,让我怎么睡得着。

”桃子:“wanan。

”Paragraph.4阿狸:“我很想有那种魔法的信箱,可以把我像信一样邮寄给你。

”桃子:“睡吧,梦里见。

”Paragraph.5语法课上,咖啡D博士布置了“我想……”的作文。

阿狸酝酿了很久,就开始写:“我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桃子。

”Paragraph.6下午3:56分,桃子突然说:“我发现说‘阿狸’的时候比说‘茄子’的时候笑得更好看。

”Paragraph.7阿狸:“两个人的距离,应该是太阳和地球,保持着温暖的距离。

无论是冬是夏,这个温暖必然的存在。

”桃子:“额……”Paragraph.8阿狸:“桃子,你和我去看马戏团好不好?”桃子:“去!”阿狸:“……你是让我一边去,还是和我去?”Paragraph.9在下午的咖啡馆,桃子忽然想喝水。

阿狸倒了一杯热水给了她。

忽然觉得水太热,怕桃子烫着,阿狸便换了一杯凉水给他。

又觉得水太凉。

于是阿狸,阿狸便倒了一杯热水,又把从冰箱取来的一颗冰块放了进去。

一杯盛满温馨的水。

Paragraph.10阿狸和桃子合影,拍照的影子说:“靠!”接着影子又说:“靠近点……”Paragraph.11阿狸的爸爸和妈妈在结婚前曾经分开两地,阿狸爸爸在写给妈妈的信里有一句话:“我和你在两岸,但都要相信河终有尽头。

”Paragraph.12阿狸:“跟我念:我是你的!”桃子:“我是女的!”阿狸:“我是你的!”桃子:“我是女的!”阿狸:“……”Paragraph.13阿狸一直安静的站在樱花树下。

浣熊说阿狸是在被罚站,兔子说阿狸是在看树上的蚂蚁,麻雀说阿狸是打赌赌输了,羊羊讲阿狸是为了准备写诗歌酝酿情绪。

其实,阿狸只是安静的等有樱花落下的时候来判断尽头的风向……“桃子,我想你了……”Paragraph.14阿狸经常在看着桃子的时候,心里仍然在想念这桃子。

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Paragraph.15桃子:“不要说晚安,要说wanan。

”阿狸:“为什么啊?”桃子:“因为那是‘我爱你爱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