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失恋让人心疼的句子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分类:优美句子

  一、别人的天长地久是经典,都是佳话一段。我们的天长地久,却夹带谎言,忧伤。咬咬牙,摘一株苦涩的忘忧草,调和孟婆家的汤喝下去。学会放开记忆的手,牵起明天的幸福。

  二、无论有什么样的理由伤害自己的人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最无知的人

  三、沧桑的白天,凄惨的夜里;我都在守候着一声声叹息,坐在阴暗的角落,疯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颤抖着在每个无聊的白天和凄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迹。冰冷的时间含着心酸的泪水一圈一圈滴答着无尽的苍凉,将无助的寂寞与悲哀层层拨转。

  四、曾经我也是一颗痴情的种子,后来下了一场大雨,淹死了…

  五、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会有点介意。这是爱情,请你不要介意。有人问,分离的时候,到底是离开的那个人比较痛苦,还是留下来的那个人比较痛苦?应该说,爱的最深的那个人比较痛苦。

  六、是谁把爱情看得伟大,是谁把爱情赞美的可歌可泣,又是谁把爱情说的死心塌地。

  七、慌忙之中按下了停播键,画面停留在了悲伤的某个角落。

  八、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九、年龄,总是如期而来;忧愁,总是不请自来;不幸;总是突如其来;而你,为何,总也不来?年龄,总是聚集不去;忧愁,总是慢慢的离去;不幸,总是劫掠而去;而你,即使来了,又怎会不离去。

  十、别人说真心换真情,可我却是真心换伤心。

  十一、无奈的错过组成了无法遗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设计的十分完美,那么便不会有那些撕心裂肺的爱情…

  十二、心寂寞了,只有用心来陪。

  十三、爱情走远的时候,恍惚之间总有东西在慢慢流逝在慢慢改变。在现实中,有多少人能决定和选择我们想要的东西,不受那贫穷与富贵的牵绊,不被那利益束缚和左右,能看穿一切的说句:我愿意。遇上爱情,也就会变得宽容。因为爱你,我更自爱。

  十四、时光销殆,青春几轮。曾经的容颜在苍白的描绘中变得黯淡,曾经的故事在无力的叙述中变得颓然,悄然流逝的光阴过滤着每一份诚挚的情感,交错着无尽的悔恨坠落在时空的裂隙中。

  十五、在你最回味的旅程里,我才能给你的独家微笑

  十六、跌倒或受伤,离别或消失,唯有你我可以不觉得那么疼痛!

  十七、破坏关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听信谣言

  十八、你很想要,从爱上我的那一刻起,从未停止过。我心里没有很愿意的想法,但我也不愿看到你的煎熬,不忍心。你说委屈我了,我只能把它当做是爱的代价。情感路上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十九、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二十、谁都希望一段感情会有结果,谁都不希望美好的爱情最后是一场痛,但是如果一开始就想着“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态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会有好的结果。豆蔻年华稍纵即逝,何必要在不长的人生里再品尝一次苦涩呢。

  二十一、失恋算个啥?轻轻的,你走吧,千万别后悔,因为只要你一挥手,就会发现,已经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地拉俺的手!

  二十二、要自疗,必须先管理好自己的贪欲,打开心胸体谅别人,学习抽离关系,保留正能量,避免依赖,也别背负别人的生命,才能储备自爱和他爱的条件。

  二十三、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

  二十四、曾几何时,你以为找到了那个和你相爱的人,且坚信过除了这个人你不会再爱上别的谁了。可是当你们终于开始相忘于江湖的时候,再想起这个人,你就会怀疑了,曾经真的那么深爱过吗?

  二十五、听不见自己的心跳,听不见自己的呼吸,泪水早已模糊的双眼。

  二十六、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二十七、没有如果没有可以没有假如,只有现在,这世界。

  二十八、美丽的画面 总在落幕的前面 关机的瞬间 你却在谁的身边 。

  二十九、原来爱情也能让人变得虚无,直到感受不到你给的痛。

  三十、有些东西,错过了,或许也就永远错过了,不要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它们将不再属于你了,而有些东西或许是在你不经意间放手,但当你真正意识到你失去它时,可不要轻易放弃,有时,或许只要微微一转身,你就会发现其实它一直在你身旁,只是你将它遗忘了而已,你没有注意到它。转身发现,那份情依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