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关于小恶魔的句子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分类:优美句子

关于小恶魔的句子

解答

可以写句子:

精神压力就是每个人心中的小恶魔,让人难受。

《权力的游戏》的一句小恶魔的经典台词,不太理解。

我的理解是:别人看不起你的地方,你自己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反而应该将这一点变成你的长处。

用小恶魔自己的例子,侏儒是别人看不起他的地方,当别人嘲笑他是侏儒的时候,他反而很释然,因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既然无法改变,就合理运用。

小恶魔无法像哥哥Jaime一样舞剑,成为骑士,但是他可以阅读,获得知识,因此他“武装了自己”,事实也证明,他是Lannister家甚至是书中最智慧的人之一。

...

收集所有关于黑暗或者恶魔的名言名句

●乌云遮不住太阳的微笑●乌云遮日一天,可遮不了长年(朝鲜)●天狗吃不了日头●纵然是深沉的黑夜,也遮不住一丝光亮●路再长也有终点,夜再长也有尽头(坦桑尼亚)●要把阳光散布到别人的心里,先得自己心里有阳光(法国)●与其咒骂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烛(安娜·路易斯·斯特朗)●面对光明,那么阴影就永远在我身后(美国)●艺术家的任务是在没有阳光的时候去创造阳光(法国)●黎明以前的时分是最黑暗的(美国)●最黑暗的时刻也是最接近光明的时刻(英国)●除了通过黑暗的道路,人们不会到达光明(黎巴嫩)●任何黑暗要比光明更容易使人产生崇高的理想(伯克)●在黑暗中摸索的人常会发现自己并不想找的东西(英国)●在黑暗中奔跑的人,十有八九要栽跟斗(英国)●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罪恶便在那里滋长起来,有罪的并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制造黑暗的人(雨果)●谁若总说世界无好人,你可以断定他本就是个歹徒----(贝克莱主教...

形容萌萌的小孩的句子

1.他长得可真可爱啊,肉嘟嘟的小脸蛋,白净的身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镶嵌在脸上,鼻子挺拔的好像用直尺量过似的,薄薄的嘴唇,无论下撇还是上扬,都是那么的可爱。

甜甜的嗓音叫一声就能把你融化。

2.在公共汽车上,看见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个小男孩儿,坐在最后的那排椅子上。

孩子好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发根处留着一条细细的辫子。

3.他大约有十三、四岁。

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

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

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4.雪儿长得真像她的名字,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

5.树丛被拨开了,一个小孩的脑袋钻了进来,这是个男孩子,大约有十二、三岁,又黑又瘦的小脸上,满是灰尘,头发约有二寸多长,乱蓬蓬的,活像个喜鹊窝。

6.她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7.哇!好可爱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婴儿床上正在美美地做着香甜的梦呢。

8.天啊!她真的好小哦。

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9.那一头乱扭着的长发向天冲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样。

10.翠儿是这里远近山区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价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

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打蹄。

拓展资料1.小孩指儿童,幼儿。

2.小孩处于人生的最基本的起步阶段,智力、知识、兴趣爱好、价值观等各方面都处于一个开始和初步形成的阶段,这一时期他们对外界的事物充满了新鲜和好奇感,而且具有十分强的模仿能力,喜欢玩游戏,喜欢随意的画画写写,喜欢听故事、喜欢各种各样的玩具等。

形容萌萌的小孩的句子

.小宝宝睡得很香,两只小眼睛眯得很紧,像两条细细的线;两根眉毛像两枝柳条般细细的;小嘴巴常常一张一合的,好像想呐喊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2.你瞧这娃生的,粉嫩粉嫩的!多水灵!我凝视着你,目不转睛 仿佛凝视着一件巧夺天工 活生生、水灵灵的艺术品 百看不厌。

3.小宝宝的皮肤白白的,摸上去圆润光滑,细皮嫩肉的4.在公共汽车上,看见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个小男孩儿,坐在最后的那排椅子上。

孩子好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发根处留着一条细细的辫子。

5.小宝宝的头长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头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

6.他那又光又大的脑袋上,一根头发也没有。

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透着那股机灵劲儿,就甭提了。

他那模样多招人喜爱!7.只见宝宝满脸涨得通红,眉头皱着。

但才没过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来了。

8.小弟弟才两个月大,身体裹在毯子里,显得非常娇小。

9.他安静的时候像个可爱的“小天使”,而哭闹起来却是个“小恶魔”。

学优网/10.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齐的牙齿,好像珍珠一般。

11.她的头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乌黑亮泽,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时,却眯成了一条比棉线还细的缝。

12.孩子噗哧一声笑了,露出了两排碎玉似的洁白牙齿。

13.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两串弯弯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菩萨耳,一个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还有一个圆鼓鼓的双下巴。

双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爱。

14.天啊!她真的好小哦。

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15.她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16.哇!好可爱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婴儿床上正在美美地做着香甜的梦呢17.肥嘟嘟的小脸蛋,半米的眼睛,时而傻呵呵的笑着,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18.解开小棉被给他上厕所的时候,他就动个不停,脚一会儿往前踢,一会儿往后蹬,手一伸一缩的,动个不停。

好像在做广播操,又好像得了好动症。

真有趣!

形容小宝贝可爱的句子有哪些?

1. 她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

她爱唱歌,更爱跳舞,还参加了校舞蹈队呢!她穿着那件红地白花的连衣裙,跳舞时,动作优美极了!2. 我的弟弟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一对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笑,嘴边还有两个小酒窝。

他的个儿跟我差不多,有人还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哩。

其实,他才刚过十岁,比我小三岁。

3. 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

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

4. 一进园门,就有个男孩子粘上我了。

他大约十一、二岁,穿着红背心、蓝短裤,腰带耷拉着一截;浑身是土,像个小土地爷。

毛茸茸的小平头,衬着一张白皙的小圆脸儿,使我联想到蒲公英。

他像飞蛾见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后转悠,伸着脖子看我的镁光灯。

5. 她穿着火红色的绒绒衣,套一条豆绿色的短裙子。

两只穿着力士鞋的小脚悬空的搭拉着,怪自在的。

梳着小辫子的脑袋歪倚在右肩头上,水灵灵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着,鼻子略显有些上翘,显露出一副淘气相。

6. 他是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

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

他最爱发言,课堂上常常响起他回答问题的声音。

他爱穿白色短衬衫,蓝色短裤,又整洁又大方。

7. 远远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你蹦蹦跳跳地走进来,一件红尼大衣,紧束着腰带,显得那么轻盈,那么矫健,简直就像天边飘来一朵红云。

8. 我叫张新霞,今年十一岁了,上小学五年级我梳着一束乌黑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我的眉毛弯弯的,像把镰刀。

一双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厉害呢,红红的嘴唇,就像抹过口红一般。

一双嫩嫩的小手,十指细长。

人们都说:“十指长灵巧。

”我才不相信呢!有一次,我学钉扣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烦恼了好几天。

9. 张要是我的同学。

他很活泼,很机灵,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上带着顽皮的神色,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

他得意的时候,轻轻地摇晃着脑袋:被你批评得不好意思的时候,也轻轻地摇晃着脑袋。

10. 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

11. 小宝宝睡得很香,两只小眼睛眯得很紧,像两条细细的线;两根眉毛像两枝柳条般细细的;小嘴巴常常一张一合的,好像想呐喊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12. 小宝宝的头长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头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

13. 小宝宝的皮肤白白的,摸上去圆润光滑,细皮嫩肉的。

14. 哇!好可爱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婴儿床上正在美美地做着香甜的梦呢。

15. 天啊!她真的好小哦。

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16. 她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17. 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齐的牙齿,好像珍珠一般。

18. 她的头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乌黑亮泽,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时,却眯成了一条比棉线还细的缝。

19. 他那又光又大的脑袋上,一根头发也没有。

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透着那股机灵劲儿,就甭提了。

他那模样多招人喜爱!20. 他安静的时候像个可爱的“小天使”,而哭闹起来却是个“小恶魔”。

21. 你瞧这娃生的,粉嫩粉嫩的!多水灵!我凝视着你,目不转睛 仿佛凝视着一件巧夺天工 活生生、水灵灵的艺术品 百看不厌。

描写矛盾心情的句子

1. 他安静的时候像个可爱的“小天使”,而哭闹起来却是个“小恶魔”。

2. 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

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3. 小宝宝的皮肤白白的,摸上去圆润光滑,细皮嫩肉的。

他长得胖胖的,才八十多天,就已经十五斤了。

我抱了抱他,真沉啊。

他的头发又密又长,黑带点儿棕,棕带点儿黄,像在理发店里染过似的。

4. 我的妹妹3岁了,她有两个美丽的大眼睛和一个小嘴巴,她是一个可爱的婴儿。

5. 小宝宝的头长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头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

6. 肥嘟嘟的小脸蛋,半米的眼睛,时而傻呵呵的笑着,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7. 天啊!她真的好小哦。

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8. 天啊!她真的好小哦。

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过了一会儿,她似乎知道我来看她了,便从那甜美的睡梦中醒了。

她那小小的眼睛像水晶葡萄一样漂亮,一直盯着我看,像是在说:“姑姑,你来看我了,我好高兴哦。

”看她这么可爱,我真想抱抱她。

9. 他约是4岁的样子,双眼里透露着只有孩子才有的纯净,一张小脸笑起来眼睛弯成月牙一样,露出洁白的牙齿,惹人疼爱。

脸蛋上还有着婴儿肥,不高兴时撅起粉嘟嘟的小嘴,依稀还带着未擦净的口水。

当真是可爱极了。

10. 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11. 她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12. 只见宝宝满脸涨得通红,眉头皱着。

但才没过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来了。

13. 远远的脑袋下一双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小脸红扑扑的,就像一个半熟的桃。

14. 宝宝已经五个月了,听到妈妈的声音会睁大眼睛张望,并露出甜蜜的微笑。

15. 她的头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乌黑亮泽,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时,却眯成了一条比棉线还细的缝。

16. 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两串弯弯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菩萨耳,一个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还有一个圆鼓鼓的双下巴。

双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爱。

17. 他那又光又大的脑袋上,一根头发也没有。

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透着那股机灵劲儿,就甭提了。

他那模样多招人喜爱!18. 我们常常给宝宝放音乐,只要音乐响起,小宝宝会非常安静,自已挥手蹬腿的能维持好长时间。

有时我们会逗她说说话,她好像能听懂似的,伸着头,嘴巴呈O型盯着我们,偶尔还会发出轻微的声音,像是与我们对话。

平时她总会乖乖的,没有特殊情况下很有原则,我们非常喜爱她。

形容婴儿的语句

形容婴儿的语句,1、他安静的时候像个可爱的“小天使”,而哭闹起来却是个“小恶魔”。

2、他黑里透红的脸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齿。

3、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

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

描写精灵的词句

Brownie苏格兰传说中的小精灵。

Elemental有时也翻为「精灵」,其实应为「元素」。

关于它的形态也是说法不一。

有大有小。

也有说法是体型很大的。

每一只都有一种属性,也就代表了一种元素。

Elf妖精,关于它的形容也大不相同,在魔戒之王和日本RPG游戏中,妖精是种类似人,耳朵长而漂亮美丽的种族。

在一些德国或西方传说中,妖精是淘气的小精灵,居住在森林或洞穴中,喜好作弄人。

但大多只是好玩,没有恶意。

也有很多人将其译为「精灵」,但要小心与 Elemental混淆。

Faerie小仙子,体型很小很小,只比昆虫大一点。

体色透明,有着蝴蝶般的小翅膀。

通常生活在森林。

有时亦作 Fairy、Faery。

Gnome传说在地下守护财宝的小鬼怪,为地精灵的代表,司掌地元素。

在龙与地下城(AD&D)中,对地精的描述如下:「地精也跟矮人一样很好辨认(因为也很矮嘛),地精通常是棕色皮肤、白头发,平均寿命350岁,地精很淘气,也很有幽默感,特别喜欢开玩笑;他们喜爱有生命的东西、及完美的创作品,地精也喜欢宝石,对于宝石的切割及打光,地精们有一套他们独到的技术。

地精对于魔法也具有抗力,也不太擅长于使用魔法物品(参看矮人部分),因为体形的娇小,有一些战斗上的优势(与矮人相同),也具有夜视力,对于地下结构也相当了解,唯一一点跟矮人不同的是,没有矮人对毒的抗力。

地精们都很好奇,喜爱探索未知的事物,所以地精们都知识丰富,(int 加一点),另外,也因为好奇,经常会导致危险的结果(wis减一点)Imp魔精,来源似乎为德国传说。

对于它的长像有很多种描述,而且都不相同。

一般是种体型很小的魔鬼,大约只有人的1/2到1/4高,有翼,擅长偷袭,很多时候为邪恶的魔物或魔法师的信差或监视器。

为一般魔法阵呼叫出的小恶魔,只会初级咒文及幻术。

Leprachaun爱尔兰传说中的小精灵,长得像小矮人,会帮人作鞋子,被抓到就会说出宝藏所在。

Nymph美丽的水中女神,水精灵的代表,司掌水元素(另一种说发是(Undine)。

Salamander火蜥蜴,为火精灵的代表,为中古时四元素地、水、火、风中司掌火的精灵。

Sprite妖精,小精灵的通称。

Sylph,空气的精灵,风精灵的代表,通常以少女形态出现,身体为半透明,有薄翼,司掌风。

Undine水中的女精灵,传说要与凡人结婚才能得到灵魂和孩子。

水精的一种,非常美丽,长发上泛着水珠的美姿常常让看到她们的男子陷入恋爱的魔法中。

她们非常重感情,会因为嫉妒而杀死情敌或自杀。

亦称灰精灵语(Grey-elven),Beleriand精灵语(the tougue of Beleriand)或贵族语(the noble tougue).在魔戒小说中,通常被简单地称为“精灵语辛达尔语(Sindarin)是灰精灵(即Sindar精灵)的生活用语,也是中洲大地上流传最广的一种艾尔达精灵语(Eldarin)。

辛达尔语来源于通用特勒瑞语(Commen Telerin),而Commen Telerin又是由通用艾尔达语(Commen Eldarin)这一所有精灵语的共同祖先发展而来。

在魔戒小说的附录中,老托尔金曾这样解释:“灰精灵语和昆雅语(Quenya)之间存在亲缘关系,它是那些来到中洲(西部)沿岸却没有渡海而滞留在Beleriand地区的Eldar精灵使用的语言,Doriath王国的灰袍辛格尔王(Thingol Greycloak of Doriath)是这些精灵的国王。

在日月初升前的漫长星夜下,他们的语言发生了很大变化,与从海外归来的精灵(即Noldor)所使用的语言有了天壤之别”(译注:本段基本在抄译林的书^^)。

辛达尔语是中洲最完整的但也是变化最大的一支精灵语。

“Sindar精灵语言的变化之大,丝毫不亚于某种没有文字的人类语言在超过500年的时间内所能产生的差异。

在太阳初升前,辛达尔语在使用昆雅语的同胞耳中听来已经是相当不同了,而太阳升起后的世界第二春天这段时间内,它的发展与变异更加迅速。

”(WJ:20)。

就与其祖先Common Eldarin的区别而言,辛达尔语远甚于昆雅语或在Aman使用的Telerin。

用老托尔金自己的话来说:“它(辛达尔语)伴随着这块瞬息万变的土地一起历经沧桑。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变化是混乱无序的。

事实上,辛达尔语的演化极有规律,同时又极大程度地改变了原有语言的发音和“乐感”。

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包括:词尾的元音被大量省略;原先以p,t,k出现的轻塞音(unvoiced stops)改为以“b,d,g”这样的浊塞音开头并附着元音一个音节,而原先的浊塞音(voiced stops)则被为同一位置上的摩擦音所取代;部分元音产生变化并最终被其他元音同化。

PM:401页这样说道:“辛达尔语的发展和人类语言的发展类似,基本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自然发生的。

”PM:78页又说:“(与其祖先的语言相比),辛达尔语仍然是一种优美的语言,只不过更加适应森林,山地和海滨这样的生存环境。

”当Noldor精灵终于重返中洲时,他们与Sindar精灵已经分离了近3500年,标准辛达尔语也已完全成型。

(尽管上文中老托尔金提到在太阳初升后辛达尔语的演进变得更加迅速,但我们所掌握的资料却表明辛达尔语在此时实际已经进入了相对稳定状态,它在其后直至魔戒战争的 7000年时间中所产生的变化还不及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