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留住青春容颜的美丽句子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分类:优美句子

  很多东西就像气球一样,看上去很美,但你不能戳它,一戳就“砰”的一声,什么都没有了。 人世间的感情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样,挖一个坑,就立一个桩,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桩,所有的桩也能找到它的那个坑,没有失望,没有失败,没有遗恨,永不落空。

  1:其实,那段青春就是密码,而记下的东西便是密文,两个交汇在一起,才能想起真正的曾经。

  2:青春像是一个五光十色,充满能量的大魔方,不断诱惑着我们去探寻,因为我们的未来不可限量,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本青春纪念册。

  3:夏天,又到夏天,难以忘记那年夏天,你浅色的披肩,淡妆素颜,长裤短衫,渐行渐远,余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麦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让我刻骨铭心,我的初恋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运。

  4: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与心的距离变成零;青春在风中飞扬,梦想在激情中回荡,相信未来,心不会变!

  5:岁月流转,流年偷换,青春离我们渐行渐远。伴着我的痴情一片,去触摸爱的标签,辗转在你的温柔里是我无尽的爱恋。愿你笑眼弯弯!

  6:亲爱的宝贝,情人节快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里,祝你青春永驻,爱情甜蜜。我爱你

  7: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8:越流越少的是时间,越干越多的是琐事,越忙越乱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牵挂,越来越难的是赚钱,越离越远的是青春,越长越老的是容颜。希望你快乐!

  9:青春的岁月象条河,那么青春之后的岁月呢?秋的日子在一场一场的雨里深了,那么秋的日子会在什么样的时刻消失了呢?夜来了,会去,梦来了,睡了吧。

  10:沐浴可以清洁身躯,暴雨才能洗涤整个天地;春花秋月多是无病呻吟,冬虫夏草才能医治灵魂;胭脂红粉只能掩饰青春,有的爱情却能刻骨铭心!

  11:一生总有这样的时候:最想流泪的事情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青春就在疼痛的坚强中一天天消耗光。过后才懂,因为软弱,所以逞强。总把自尊看得比命还重要。

  12:夏天,又到夏天,难以忘记那年夏天,你浅色的披肩,淡妆素颜,长裤短衫,渐行渐远,余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麦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让我刻骨铭心,我的初恋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运!

  13:送一份温暖给你拥抱;送一份坚实让你依靠;送一份快乐让你微笑;再发一条短信把祝福送到,祝你:青春永葆,魅力不倒,健康到老!

  14: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因为青春,我们不忘怀旧,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长河里,尽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里领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畅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编织人生的梦想。同时青春的长河也流淌着年少的轻狂,充满着风雨坎坷。

  15:你若是那含泪的射手,我就是那一只决心不再闪躲的白鸟,只等那羽箭破空而来射入我早已碎裂的胸怀。你若是这世间唯一能伤我的射手,我就是你所有的青春岁月,所有不能忘的欢乐与悲愁,就好像是最后的一朵云彩隐没在那无限澄蓝的天空。那么让我死在你的手下,就好像是终于能死在你的怀中。我爱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是你。

  16:认识你,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己,我都会珍惜。当我疲惫或老去,不再拥有青春的时候,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根须。认识你真好。

  17:越流越少的是时间,越干越多的是琐事,越忙越乱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牵挂,越来越难的是赚钱,越离越远的是青春,越长越老的是容颜。希望你快乐!

  18:你是大自然精美的创造,注定有不可磨灭的闪耀,你的为艺术美而存在,焕发着青春的味道,使我一见面就为之倾倒,于是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19:是不是一定要痛彻心扉,才能记住爱情的味道;是不是非要深入骨髓的眷念,才可以称为爱情;如果是,那就让我用一生的青春去凭吊这份相思。

  20:越流越少的是时间,越干越多的是琐事,越忙越乱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牵挂,越来越难的是赚钱,越离越远的是青春,越长越老的是容颜。希望你快乐!

  21:越流越少的是时间,越干越多的是琐事,越忙越乱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牵挂,越来越难的是赚钱,越离越远的是青春,越长越老的是容颜。希望你快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