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朋友圈优美的句子摘抄,你最喜欢哪一句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分类:优美句子

一、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 ,一是太阳 ,二是人心。

二、 真正的放下大概是:你不会删除他的聊天记录,也不会把他拉入黑名单,只是任由他躺在通讯录里,再也懒得去点开。他像你掉进床底的笔,扔在地铁站的水,决定不要了,就再不会想起。他留下的那些痕迹就像家中沙发缝的灰,油烟机上的渍,你不会为它特意来次大扫除,只是心情好时,顺手一擦。

三、 每个女汉子内心深处都有一颗少女心吧。只是一直未遇到让自己有安全感的男生,能让自己放心到什么都不管只是幸福地享受被关心被照顾。所以她们只能暂时先变成汉子模样,一边满口我操、烦穿胸罩、盘腿抠脚、食量不小,一边暗自等待着有天一个可靠的汉子出现帮自己卸下粗糙的外壳呐

四、 如果你不抛弃希望,希望也不会抛弃你。

五、 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六、 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我只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

七、 不是因为一件东西好,你才千方百计去拥有它。而是因为你已拥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觉得它最好。

什么样的女人在朋友圈最受欢迎

你想受谁的欢迎?你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你。

一般应该是想受男孩子的欢迎吧,想想男孩子喜欢什么女孩子第一,高颜值。

所以拍照角度,美颜啥的,找到自己最合适的的,拍一些好看的,朦胧的等等照片。

第二,温柔善良,喜欢宠物,对很多事情善良的看法第三,独立自主,能够自己独立,一个人也能活的很好,也能一直成长。

第四,孝顺,对家人好,陪伴家人等等等这些,还有很多,如果你想让某一个人喜欢你,你就要投其所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