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伤感霸气的句子

日期:2020年01月25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人在困难的时候只有自己能够救自己,关键在于你有多坚强。

  2、当你发现总挂念起家人的时候,你就长大了。

  3、“羡慕那些一沾着枕头就能安睡的人和那些决心放手之后就不再回头的人。”

  4、你不是担心没有人爱你。你担心的是没有人用你要的方式爱你。到头来你会发现你的担心是对的:没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爱你,除了你自己。

  5、进入你生命的人都是有用的,好的,坏的,逗你开心的,让你流泪的。

霸气的恋爱表白的句子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前更远。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

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

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

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

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同一个人, 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

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 感觉已经麻木了, 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爱情, 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

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

遗憾的是,我们 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互相思念。

可是一旦能够见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别离,是为了重聚。

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如果我们没有重聚,也许我僭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洽着,直到肉体衰朽;可是,这一刻,我却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

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 扔到海中, 那么, 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语, 我爱听, 却不懂得, 我的沉默, 你愿见, 却不明白...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 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相爱却不能相恋,相恋却不相爱。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

这是我更相信的。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

我们此生共赴天 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 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 来去匆匆的转机站, 无论停留多久, 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

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为可以还清悔疚, 无愧地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人生。

爱一个人,你是会自爱的。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

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

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

《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经典语句

1. 失恋不是失掉一段爱情,而是你失掉所有关乎未来的构想,亲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安全完美温暖的房子。

而后空出一块地,等待着下次再平地起高楼。

因为那房子,再好再美,也已经是空中楼阁,不能住人了。

2. 即便有着一块丑陋的疤痕,伤,也总是会好的。

3. 小时候觉得独自干一件事情总是可怜万分的,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为一个身在异乡独自打拼并非貌若天仙还自强不息的现代女性,不消说看电影这样的日常琐事,就是独自一人去赴断头台,我也觉得我可以。

4. “得了吧,小北那人,怎么可能有姘头?”我嘴上硬着,鼻尖却有了汗,“我这人最容易被心理暗示了,身为好姐妹,你得往正面积极了引导我,不能把我推向万劫不复的境地。

变成神经敏感的疯子最恐怖了,我可不想变成那种时刻要往男人身上套贞操带的女人,更不想成为那种日日怀疑自己男人出轨的受害强迫症型的怨妇。

” 5. 我们仿佛世界上最聪明的两只鸵鸟,灵光乍现之后悄然的彼此学会了把头和记忆埋在时间的沙子中,以此来抵御所有现实的残酷。

6. 我站在清迈的夜市中,谈笑风生却仿佛一具躯壳,心儿哭着离我远去,自我放逐到了世界尽头,并再无归期。

7. 那一夜,我们如同往常一般睡去,盖着一床被子,中间的鸿沟,却足以填进整个太平洋。

8. “我懂……你别说了,”我打断小北,“我怎么可能不明白呢,其实,这也就是我一开始不想跟你恋爱的原因啊。

如果当初不是你初生牛犊不怕虎死缠烂打地,用遍各种招数追我,我又怎么能下定爱你的心,会傻到以为自己足够幸运,会是一个例外?小北,一旦搭上了你这一部列车,我就知道是不能改签和退票的。

我要不就一条路走到黑,要不就只能中途下车改换路线。

可现在,硬要我上车的是你,要求我中途下车的也是你。

这么大的心理落差,真是想让我不疯都难不是么?” 9. 知道我在由爱转向不爱你的路上,踽踽独行步履瞒珊,每走一步,因为忍住不要自己回头望,泪和血,都洒了满地。

10命运要我们翻过这一页,所有的故事,都会瞬间湮灭,仿佛从未存在过。

就算是有固守着回忆的你或我,咬牙坚持,也抗不过缘起缘灭,终须撒手人寰。

11. 这世间所有轰轰烈烈的感情,自然也包括爱情,最终一定得回归到柴米油盐的日常生活中,才能在岁月的流沙之中,去伪存真,化为河底晶亮的永恒钻石。

12. 今夜的这条夜航船,离岸不远,却仿佛永远都靠不回岸。

有时候,我们越接近真相,越垂死挣扎得有些可怜。

13. 这世界上的一切爱情,都如同一条抛物线,始终会有到底的那一天。

我一开始就猜对了这个结局,到最后,却依然赔了自己进去。

我傻么?全世界,我只希望一个人不要笑我傻,那个人,只是你。

14. “这世上的事儿,替代不了的只是因为没有找到更好的而已。

而且,亲,这首歌叫做《遗失的美好》,你就是个被遗失的命!”真正被遗失的我摘下另外一只隐形,倒入药水,恶狠狠地抛下这句话出了浴室。

15. 生活永远是这样,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16. 于我,只是想贪心地记住这一幕,无关身边人,无关己身。

仅仅想要留下这瞬间的美好,把它反锁在记忆的琥珀中,掩埋时光里。

17. 假若我真的在曼谷被枪杀,多年之后,你是否依旧还会偶尔想起我? 18. 我在曼谷炎热的天气中,仿佛依靠着仙人掌等待着冰川融化末日将至的北极熊。

这个瞬间的生或死,对我已然不再重要。

19. 你太累了,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你又何必自己为难自己。

20. 人一大,就不敢轻易地动感情,因为动不起。

年轻的时候动感情要泪,老了动感情是要命的。

21. 起码这一刻,我不能容自己无休止地沉溺在这份小资产阶级自怨自艾的情绪之中,我要乐观向上根正苗红,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潇洒得让徐志摩汗颜。

22. 我像一只可怜的土拨鼠,于黑暗的地底喁喁独行,埋葬记忆,好的坏的,永不复见。

23. 大部分的感情,总有一个人要先走,而那个剩下的人,该如何苦苦把曾经苦涩的缠绵熬成一锅甜蜜的粥,总得靠自己。

笑过,哭过,埋怨过,委屈过,而后就得抬起头来,看看明天的太阳了。

快乐、幸福、爱情,其实都是自己给的,也只能是自己给的。

24. 很多时候,我们写下一个故事或者记下一个人,其实不是为了记住,而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25.我之所以会赌你明白这么多的事情,是因为我相信你。

这个年代,相信比爱,还要珍贵上那么一点。

我知道你也相信我,所以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毫无保留。

关于我爱你,但我并不想说的句子

1、爱的雪花,染白了头发;情的四季,揉皱了面颊。

与你一起互依互靠,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劳劳。

2、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徒留伤悲在心中,不知与谁能共,唯愿星斗作证供:我心依旧! 3、爱你,就舍不得看到你眼神的忧郁;爱你,就不忘记在你流泪的时候加倍安慰;爱你,就无怨无悔地把我的快乐一勺一勺放进你的心里,让你永远感到甜蜜! 4、你的笑温暖我的心,你的美灿烂一个春,你的快乐是我心愿,你的幸福是我春天,拥有你我春心荡漾,离开你我心从春出! 5、你的快乐,我的甘甜,你的忧郁,我的悲伤,我虽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愿做你永远的永远,七夕之日,知道我在想你么?

关于你碰了我的女人的霸气句子

1、你要对我好不使心眼儿,我跟你面前就是一天真烂漫傻姑娘。

2、你要是处处憋着劲儿算计我,不好意思了,你会看到一个狠辣阴险毒泼妇。

3、你骂我一次我原谅你,你骂我两次我也原谅你,你骂我三次我还是原谅你。

4、我一个姑娘,要钱没钱,要文化没文化,要脸蛋没脸蛋,要身材没身材。

5、吃你的喝你的穿你的但绝不会抢你男人,愿意放假的时候找你逛街找你逛街聊聊天。

6、姑娘,你一定要像个爷们一样活着,不然对不起在你背后看笑话的狗。

7、别跟我说情人节没情人怎么办,清明节家里没死人是不是也要弄死几个?8、不管我错对美丑她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我任性她总是妥协,我乱发脾气她总是照单全收。

9、把我捧起来的人我不会让他们倒下,把我扳倒的人我死都不让他们站起来。

10、当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一定把搂住我说:“靠,不早说!”我霸气,我也喜欢我男人霸气。

11、你放荡你骚媚你勾引但你终究还是个婊子,男人喜欢的是女人而不是婊子。

12、众口难调,我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我,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

13、一个男孩子会在玩LOL时理你,不一定是在乎你,可能是因为他在等待复活14、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不怀念,别怀念,怀念也回不到从前。

15、对自己好点头,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16、想哭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哭一场,哭过之后别忘了将原有的微笑挂在脸上。

17、姑娘收起你的懦弱摆出你的霸气在你跌倒的时候没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话的畜生。

18、对我交心的人,我对你两肋插刀不是说着玩,对跟老纸完心眼的,随时**两刀也不是说着玩。

19、在这个时代,一声亲爱的,充其量也就是一句你好。

别整的感动的快升天了似的。

20、亲爱的,如果你爱上别人,请记得告诉那个他,然后狠狠的摔他一巴掌,大声的告诉他“我们不可能了”。

21、生活中总有那么几个爱犯贱的,我不去制止你犯贱不代表你可以得寸进尺。

22、身边总是有那么一些人,用你的时候一脸殷勤,不用你的时候爱答不理的,人不人,狗不狗的。

23、姑娘,你心眼都缺到太平洋去了,那种畜生不如的男人留着喂狗吗?甩手扔了吧,某些人愿意捡就捡,愿意贱就贱。

24、我真佩服那些一直看我不顺眼的人,坚持到了现在,最有趣的是,有些被称为朋友的人都半途而废了,他们却坚持到现在。

25、如果你连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与人的勇气都没有,你注定是个失败者。

26、白雪公主的故事告诉我们,就算七个屌丝对她好,也比不过高富帅对她的一个吻。

27、只要你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生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大。

28、我画了一个棺材,里面躺着你和她。

我多么的善良,让你们死也在一起。

29、流言是什么, 流言就是一个有份量的人的评价被一群三八拿来不断地复述。

30、与生俱来的霸气和强烈的占有欲告诉我:我必须是王者。

所以当我们一起堕落时,我便是那个发号施令的人。

霸道的句子爱情

1.我不屑与任何一个人去争。

爱我的,不用争。

不爱的,争来也没用。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2.我是任性,我是固执,我是小气,我是醋坛子。

可要不是我爱你,谁他妈管你那么多。

3.其实,总有那么一群人,其实,不管是男是女。

都在一起嘻嘻哈哈度过了最宝贵的时光,而那时光,是一辈子抹不去忘不掉的.4.我偏执。

我倔强。

我神经。

我敏感。

我害怕。

我逞强。

我胡搅蛮缠。

我念念不忘。

我自欺欺人。

我自以为是。

我执迷不悟。

我口是心非。

5.其实我根本就不在意我的访问量有多少,我只是在意最近来访里有没有你的名字6.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因为我知道,即使曾经最爱的人都可以离我而去,更何况别人呢?什么永远,什么一辈子,我要怎么去相信。

7.你不是我, 你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你不是我, 所以你也不会懂我。

8.不要去相信什么爱情,更不要相信和她一起的山盟海誓,因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相信童话爱情,那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

9.别在我的世界里玩火, 否则, 你负不起这个后果!10.总会有人说你好,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我们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

无须看别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讨好别人,那样会使自己活得更累。

当有人对你施不敬的言语,请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烦恼。

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

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

11.我不美,不是千金,也不是富二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普通人。

做我喜欢做的事,爱我所爱的人。

12.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13.人心对人心。

多少是真心。

14.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15.我不坏,也不是什么好人。

我只是随着我的性子做一些喜欢做的事罢了。

16.她叫你的,我没有叫过。

哪来的野丫头,这么嚣张。

你想做三儿么,我告诉你,你没本事!...

我不爱你请你不要再来骚扰我的句子

1.当五百年的光阴只是一个骗局,虚无时间中的人物又为什么而苦,为什么而喜呢? 2.也许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以为这田地都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3.不要死,也不要孤独的活。

4.我终于明白,我手中的金箍棒,上不能通天,下不能探海,没有齐天大圣,只有一只小猴子. 5.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6.我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何不忘了那个结局呢? 7.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8.我像一个优伶,时哭时笑着,久而久之,也不知这悲喜是自己的,还是一种表演,很多人在看着我,他们在叫好,但我很孤独,我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我幻想着我在一个简单而又复杂的世界,那里只有神与妖,没有人,没有人间的一切琐碎,却有一切你所想象不到的东西。

但真正生活在那里,我又孤独,因为我是一个人。

9.是不是选择任何一个方向,都会游向同一个宿命呢? 10.神不会去救任何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死了,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但只要你活着,就可以改变一切 11.佛在心中,你说它做甚?不如放屁! 12.因为我想活着,我不能掩藏我心中的本欲,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13.原来像这样神仙没法管的东西都有个名字,叫做--妖. 14.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日:废物!!! 15.那天上,有一轮那么蓝的月亮。

满天的银河,把光辉静静照在一只哭泣的猪身上。

16.我走得再远也走不出那片天么? 17.能记得你的人已经不在了,我也已经不在了,没有人再爱着你也没有人再恨着你,一切不过是虚无,我也只是虚无,在宇宙间飘忽,没有倒影,光线穿透我而去,没有人看见我. 18.我有一个梦,我想我飞起时,那天也让开路,我入海时,水也分成两边,众神诸仙,见我也称兄弟,无忧无虑,天下再无可拘我之物,再无可管我之人,再无我到不了之处,再无我做不成之事,再无我战不胜之物。

19.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失去而忧伤,为什么为了时光短暂而忧虑。

我要去找到那力量,让所有的生命都超越界限,让所有的花同时在大地上开放。

让想飞的就能自由飞翔,让所有人和他们喜欢的永远地在一起。

20.如果上天知我心诚,就让石头也发芽吧。

21.死就是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感觉不到,什么也不会想,就像你未出生时一样. 22.等到那一刹那,黑暗的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的闪电划开. 孙悟空一跃而起,将金箍棒直指向苍穹."来吧"!那一刻被电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万年后仍凝固在传说之中。

23.你以为你有很多路可以选择,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见的墙,其实你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24.神不贪,为何容不得一点对其不敬?神不恶,为何要将地上千万生灵命运,握于手中? 25.大海在月夜中闪着万点银光,在海边高高的山崖上,站着一只石猴,他呆呆望着大海。

世界是这个样子的么?极目之处,无边无界,我却不能再进一步? 26.我虽然是只猪,但我,不,任,你,们,宰! 27.若天压我,劈开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来自由身,谁敢高高在上. 28.负尽千重罪,炼就不死心. 29.人生没有什么会永远不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们会不停的寻找,找一辈子. 30.你错了。

我不是忘记一切,我是一无所有. 31.待至英雄们在铁铸的摇篮中成长,勇敢的心像从前一样,去造访万能的神柢,而在这之前,我却常感到,与其孤身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32.对我来说,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家。

可有的人却把家放在世界某一个地方,所以他们才会找不到,才会死在路上。

33.也许曾有过那样一个我,那样的生活过。

他的身影印在这个时代里。

我看见他的传说。

34.纷纷落叶飘向大地,白雪下种子沉睡,一朵花开了又迅速枯萎,在流转的光的阴影中,星图不断变幻,海水中矗起高山,草木几百代的荣枯,总有一片片的迎风挺立,酷似它们的祖先。

35.一切都会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记忆。

而记忆是实在还是虚幻?它摸不着看不到,但它却又是那样沉重的铭刻在心。

36.你要记住你是一个猴子,因此你不用学做神仙,你的本性比所有神明都高贵. 37.天地何用?不能席被,风月何用?不能饮食。

纤尘何用?万物其中,变化何用?道法自成。

面壁何用?不见滔滔,棒喝何用?一头大包。

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从何而来?同生世上,齐乐而歌,行遍大道。

万里千里,总找不到,不如与我,相逢一笑。

芒鞋斗笠千年走,万古长空一朝游,踏歌而行者,物我两忘间。

嗨!嗨!嗨!自在逍遥…… 38. “俺老妈把俺生下来时,也没告诉俺猪一生意义是什么?俺正在苦想,一看其它兄弟都先抢着把奶头占光了,才知道什么叫真他妈蠢!”

哲理伤感句子,如果我不爱你了,你以为你是谁

哲理伤感句子_哲理伤感句子 1、做梦梦见一个人,醒来却只有自己一个人。

2、真心不过钞票多,感情不过性寂寞。

3、曾经让我最感动的文字,现在却只是看看而已。

4、原来你的一举一动,还是可以牵动我的心。

5、有些东西,现在翻出来看一样会哭。

6、一些想解释的事情,时间长了,想解释都解释不清。

7、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咎由自取,怪不得别人。

8、一个人的快乐,抵不过两个人的温暖。

9、我们这个年纪是因为爱,还是因为寂寞而说爱。

10、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还是现实的错。

11、如果我不爱你了,你以为你是谁? 12、如果钢铁像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13、日子苦点无所谓,但别让我们的感情也跟着受苦。

14、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

15、人的桃花运,跟生理周期一样,都是一阵一阵的。

...

有没有非常霸气的句子?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灭我我灭天。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累么?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当某人装酷时,姐都会低下头,不是姐害羞,姐是在找砖头! 宁可牺牲中国最后一个处男,决不留下日本任何一个处nv! 老鼠扛刀,满街找猫。

你今天流的汗和泪,都是你当初脑子进了水…… 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相貌问题;我被甩,你他妈脑袋有问题。

这个世界本来就很脏,你有什么资格说悲伤。

别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我爱你的时候,你打我骂我,我都忍了,我不爱你了,你再碰我试试。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永远不要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我,也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绝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我是第二。

不要的东西,再好也是垃圾。

现在的我,你不好好珍惜,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续,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 我不是坚强的人,但我知道该坚强的时候,装也得装出坚强。

...

骂人的句子,既要霸道又要帅气

你个溅B,破鞋,你溅得嘴里长痔疮,你爹我已经把你B草烂了,你怎么还在大街上卖B,滚回家把你女马叫出来给大家草草。

**你从小缺钙,长大缺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

左脸欠抽,右脸欠踹。

驴见驴踢,猪见猪踩。

天生就是属黄瓜的,欠拍!后天属核桃的,欠捶!终生属破摩托的,欠踹!找个媳妇属螺丝钉的,欠拧!你说你,爷爷我教你练刀,你练剑,你还上剑不练,练下贱!金剑不练,练银剑!给你剑仙你不当,赐你剑神你不做,非死皮赖脸哭着喊着要做剑人!真是的,何必呢?!因为所以,科学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冭 看你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看看啊,你这小脸瘦得,都没个猪样啦!现在把你丢到厕所里,厕所都能吐了,把你扔进黑洞里,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快过节了,送你一副对联: 上联: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下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横批:人之贱无敌 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你长得挺有创意,活得挺有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发脾气.你老说你男朋友长得帅,有钱,长得是有钱,长得跟前列线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赶快去治治吧!! 人贱一辈子 猪贱一刀子 活着浪费空气 死了浪费土地 在家浪费RMB半夜三更 错所无灯 你去解手 掉进茅坑 与虫(是错所里便便上的虫子)搏斗 与屎竞争无人救你 壮烈牺牲 生得伟大 死的无声 为了纪念你 错所安灯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种白痴会把短信看完。

上帝创造你是他的创意,你能继续活下去是你的勇气。

恶心妈妈抱着恶心哭,为什么呢?因为恶心死了。

我晚上做了一个梦:上帝告诉我我这一生注定孤独,他还说破咒的方法只有一个:给10个傻子发条短信,我当时就哭了,我只认识你一个,我完了。

你娃扯巴子 你娃溜洽子 你娃涮坛子 你娃倒桶子娃臭虾子 胎神瓜哇子 一副媲样子 张得像锤子日你龟儿子 街娃二流子 牌方臭婊子 阴阳烂沟子安逸噢? 瓜P一个二个的 带啥子哟 恁恩莽撮撮的哦 砍脑壳的背时娃儿 末求事 一天盎撮盎错的 找不求到带弄些啥子玩意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