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风景再好却没有心情看,怎么用诗句表达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分类:优美句子

楼主您好;这个可以用元稹的诗句来表达: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形容“想得而得不到的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1.那种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心血去做一件并非分内的工作,却得不到想要的认可的心情; 那种想要去培育一颗种子,到头来看到它枯死、卷曲、凋零的心情; 那种偶尔想要用暴力来为公正代言的心情:这些都曾经在我的生活里一闪而过,有的闪了好多次,闪得我腰都闪了,我却还没有抓住它们、杀死它们。

——囧叔《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2.或许行年渐晚,深知在劳碌的世间,能完整实践理想中的美,愈来愈不可得,触目所见多是无法拼凑完全的碎片。

再要苦苦怨忿世间不提供,徒然跟自己倒戈而已。

想开了,反而有一份随兴的心情,走到哪里,赏到哪里。

不问从何而来,不贪求更多,也不思索第一次相逢是否最后一次相别。

——简媜《落葵》3.想你每天都开心。

我把我的坏心情隐藏,你问起我都不说。

怕你因为我难过而难过。

也怕就算我说了,却得不到你的安慰得不到你的心疼。

4.陈奕迅在歌里唱到,得不到,多么好,当得到,不知怎算好…我在想怎么这么傻,喜欢一个人,想拥有的心情有多强烈自己是知道的,可是当得到的时候才知道那种心情,得到的时候,要怎么办?而且那个人心里没有你的时候…5.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执着,心里的答案已经说了千万遍,可想你时的心情依然未变,反而越是不可收拾的泛滥!6.当你关注一个人的时候,首先会着重观察他的脸,如果在他脸上得不到你想要的讯息,你就会转而观察他的其他方面……因为你不想影响心情。

7.他认为自己有这样豁出命的心情,可不认为会为了别人,这样不顾一切地做出决定,没有一点回报的,带回无尽的后患,同时还得不到一点应得的感激。

他不是没有顾虑相反他忧心忡忡,然而所有的想法都不由自主地转到那里,所有各种各样复杂的心情,统统在经过各种深思熟虑后化为一句,真特么贱啊你。

8.她无数次回想过去,连自己也不喜欢从前那个被宠坏了的女孩,那么年少轻狂地自以为是,以为谁都得爱她,以为没有什么得不到。

然而,当她想到这个晚上,校园里昏黄的路灯下,肩膀上还停留着一片落叶的女孩茫然失措地对着自己爱过的少年说出了心里的那句话,她忽然原谅了当年的自己,那不过是一个太渴望去爱,却不知道到该如何爱的傻孩子。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9.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10.以前偶尔的想到你,是笑着;现在偶尔的想起你,也是笑着,但似乎是在苦笑。

以前和你打闹玩笑,是开心的;现在也非常的开心,只不过开心之后,就是莫大的空洞和感伤。

以前我想,哪怕得不到,守着你也很美好;现在我觉得守着你依然很美好,只是心里会隐隐作痛。

以前我喜欢你,现在我爱你……我说过我很享受这样守候你的心情,而这份心情越来越沉重。

有没有心情不好的伤感句子

1。

我们太年轻 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 长得足够让我忘几你 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 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2。

一个人如果想做他喜欢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欢的事情 很多很多 3。

我一点也不孤单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已经足够热闹了 4。

寂寞的人有两种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的明白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不明白 5。

从前总以为收信很快乐 因为那表明远方有朋友 现在才知道 收信不一定是好事 因为那意味着朋友在远方 6。

时间仍在 是我们飞逝 7。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8。

那些说给树听的话 嵌在树的年轮里 随流年一点点长成参天的回 9。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无论你摊开还是握紧 总会从指缝中一点一滴流淌干净 10。

看不见雪的冬天 我们把它当春天好不好? 11。

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线条 命运的玄妙 有人太晚觉悟 冥冥之中 该来则来 无处可逃该走则走 无法挽留 12。

我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 何不忘了那个结局 13。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 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14。

成长的日子 撕了皮连着肉 15。

迷宫般的城市 总有莫名的寂寞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 各种关于追寻的巧合和错过 编织着城市丛林里的忧郁和软弱 16。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 哪怕一个人生活 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 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17。

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种失去 18。

人犯错误 大半是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 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19。

今生今世 我只是个戏子 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 流着自己的眼泪 20。

来不及疼痛 来不及流泪 21。

路是大地一道难愈的伤痕 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隐隐的痛 22。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 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 小心而漫长 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23。

要输就输给追求 要嫁就嫁给幸福 24。

为寻找而寻找只会在寻找中迷失 25。

传说人在最初是一个完整的圆 因为触怒了神 被分成两半 于是我们穷其一生都在寻找丢失了的另一半 可是既然都是半圆 那长的该有多相像呢 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错了呢所以也不要对以前的人报以伤感与抱歉 大家只不过没有相遇到对的人 虽然曾经很相信对方是自己要找的人 26.too quick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27。

血液和骨骼 神经和皮肤 厚厚的棉衣里厚厚的绒衫 明明是有着非常重量的两个人 怎么还是被季风一吹就散了 29。

每个人都为自己而活 我们也许该毫无怨言 30。

无尽的空间 以一种空虚填补另一种空虚 31。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兴风作浪 32。

我想知道 为什么一瞬间我们就在风里长大了 那些花开 那些日落 那些单纯清澈的时光 那些明亮的青春 以及年少的忧伤 究竟是怎样穿过我的身体 流淌的如此干净 33。

人就活这一次 理应活的飞扬跋扈 34。

天空 天很空 空得不想再容纳一颗灰尘 35。

想起一段旅行 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想起一个人 改变一段旅程 、 36。

虹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种远 37。

因为不去想起 所以从未忘记 38。

上帝撤下亚当的肋骨 便是女人 他这样说 她是你的肉中骨 骨中肉 你要好好珍惜 39。

生活就是让弱者感觉无奈 让强者感觉无聊的游戏 40。

要么爱我 要么永远不 41。

什么是黑暗 什么是光明 即便把自己从混沌的黑暗中解脱出来了 但等待我们的仍然是一片空白 就像高考 就像混乱的爱情 42。

爱情我彻底输了,我和你谈感情,你和我玩游戏。

最终,受伤的只是我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

2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断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3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5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6 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7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9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0 每当我看天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再说话 每当我说话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看天 11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2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4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5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6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

求表达心情压抑的句子,越多越好!

1.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2.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3.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4.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5.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6.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7.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8.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9.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10.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1.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13.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14.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5.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16.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17.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18.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19.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20.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21.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那么美。

22.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23.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24.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一开始总是美好。

25.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26.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27.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28.哀莫过于心不死。

29.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30.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31.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32.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33.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34.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35.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坚强。

36.不要依赖别人,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

37.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38.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39.我怀旧,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

40.不要仗着我对你的好向我使坏。

41.不要骗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

43.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

44.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45.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46.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47.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48.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49.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50.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51.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52.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53.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54.不幸的人才要更坚强。

55.幸福对我说,你还太小。

56.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57.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58.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59.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60.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61.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62.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63.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6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65.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66.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67.真心离伤心最近。

68.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69.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伤!!伤!!!70.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71.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72.我赢了所有人,但却输掉了你。

73.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74.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75.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76.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一夜未眠的心情句子

1、打开空间,不由地,写下了一行又一行的心语,流下了一颗又一颗的泪滴。

滚烫的泪就这么汹涌着,淹没孤寂的夜,淹没孤寂的灵魂。

你可知?今夕,思你最浓,念你最深。

尽管咫尺天涯,你永远是我一生魂牵的人儿。

2、当你任性的时候,赞同你的不一定是朋友,但反对你的人绝对是真正关心你的人。

只有死党才会毫无顾虑的教育你,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你过得好,不受任何伤害。

3、如果他真心爱你,他绝对不会让你伤心,你也不会因他而流泪,如果流了,那也是幸福的泪水。

如果他真心爱你,他会偷偷地化解你的烦恼,你展开笑容开始笑的时候,他会觉得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候。

如果他真心爱你,即使你曾经伤害过他,你在他心中依旧还是最善良的。

4、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

丢了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5、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有了牵挂,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

牵挂别人是甜蜜的,被人牵挂则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

亲友问候,让你从不孤单;朋友祝福,让你信心倍增;爱人的思念,让你的心灵充满阳光。

知道吗,我是你最甜蜜的负担,你是我最温柔的牵挂。

6、这一刻你不快乐,是因为其他时间你是快乐的;这一天你不快乐,是因为其他日子你是快乐的;这一生你不快乐,是因为你觉得别人比你快乐。

可是,在别人眼里,你何尝不也是快乐的?所以,快乐是一种心态,而不是一种状态!! 7、秋天在落叶里,落叶在秋天上,秋风飒飒,是谁遗忘了幸福的方向?为何忘了那么久的事,会在不经意之间惊醒岁月的封尘,然后没有任何原因,就回到了从前。

8、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

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9、那些美好的东西,在我们拥有的时候,常常熟视无睹,只是在某一瞬间,感觉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时候,遗憾、愧疚、悔恨才会慢慢占据你的心灵。

比如时间,我们一直在荒废,偶尔的一根白发,才知道青春易逝;比如爱情,遇到了不珍惜,错过了方明白现实是如此残忍。

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

10、哭的时候没人哄,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知道了人是被逼出来的,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多疼疼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本钱,不要过分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11、我们每天奔忙着,错过了日出和日落的壮观;在万家灯火的城市夜晚,我们错过了天上的繁星……我们被生活压力折磨得筋疲力尽,美丽仿佛变得遥不可及。

从现在开始停下来吧,用我们心底柔软的部分,去重复发现这个世界,发现无处不在的美。

12、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13、人生在世,草木一秋。

不管是快乐的时光,还是悲伤的瞬间,时间都在不急不慢的前进着,不会为谁的留恋而多做停留,也不会因谁的厌倦而加快脚步。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前世的自己已不可推测,现世的自己正在经历大大小小的得失,有些错误不可挽回,有些美好的片段也已成为尘封的记忆。

14、是不是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藏着一些人物,伴随着欢欣与凄楚。

平时把它锁起来,自己不敢碰,更不愿外人知。

直到某些心灵澄澈的日子,或是回光返照的时候,世俗心弱了,再也锁不住,终于人物浮现。

会不会有一天,当我们临去的时刻,才突然发现一生中最爱的人,竟是那个已经被遗忘多年的。

15、总是想,别人再好,也不如你好。

别人再优秀,也不如你的平凡。

在我心里,你是最好。

在我眼里,你最优秀。

只要是你给予我的,我都满怀欢喜,那怕是疼痛,也流着泪幸福着。

16、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

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7、有一种心情叫失落,有一种美丽叫放弃。

一次默默地放弃,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放弃某种等待却无收获的感情、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每放弃一种思绪心里便生出一种伤感。

然而这种伤感并不妨碍自己去重新开始,在新的时空内将音乐重听一遍,将故事再说一遍。

18、每天道别,你侬我侬的,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般依依不舍。

是否如此,你才不会感觉到你不再是一个人,孤独与寂寞也开始远离你的世界。

当你在迫不及待的想摆脱它时,并自以为自己已经成功,却不知它一直住在你的心里,只是暂时性的被关闭在一个地方。

19、如果我们...

没有好心情如何干好工作的句子

人生的道路崎岖不平,坎坎坷坷,难免有挫折和失误,也少不了烦恼和苦闷。

此时此刻,应迅速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方面去。

比如有时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或在家中与亲属发生争吵,不妨暂时离开一下现场,换个环境,或者同别人去侃大山,或者参加一些文体活动,娱乐娱乐。

这样很快就会把原来的不良情绪冲淡以至赶走,而重新恢复心情的平静和稳定。

2.憧憬未来。

追求美好的未来是人的天性,也是人类生存和社会进步的动力。

只有经常憧憬美好的未来,才能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不管命运把自己抛向何方,都应该泰然处之。

不管现实如何残酷,都应该始终相信困难即将克服,曙光就在前头,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

3.向人倾诉。

心情不快却闷着不说会闷出病来,有了苦闷应学会向人倾诉的方法。

首先可以向朋友倾诉,这就需要先学会广交朋友。

如果经常防范着别人的“侵害”而不交朋友,也就无愉快可谈。

没有朋友的话,不仅遇到难事无人相助,也无法找到可一吐为快的对象。

把心中的苦处能和盘倒给知心人并能得到安慰甚至计谋的人,心胸自然会像打开了一扇门一样明朗。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向亲人倾诉,学会把心中的委屈和不快倾诉给他们,也常会使心境立即由阴转晴。

4.拓宽兴趣。

兴趣是保护良好的心理状态的重要条件。

人的兴趣越广泛,适应能力就越强,心理压力就越小。

比如,同样是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有的人觉得无所事事,很容易产生无用、被遗弃等失落感。

而有的人则觉得退下来后无官一身轻,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时间看书、写字、创作、绘画、弹琴、舞剑、养鸟、钓鱼、种花等等。

总之,兴趣越广泛,生活越丰富、越充实、越有活力,你会觉得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

5.宽以待人。

人与人之间总免不了有这样或那样的矛盾事之间,朋友之间也难免有争吵、有纠葛。

只要不是大的原则问题,应该与人为善,宽大为怀。

绝不能有理不让人,无理争三分,更不要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得脸红脖子粗,甚至拳脚相加,伤了和气。

应该有那种“何事纷争一角墙,让他几尺也无妨,长城万里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的博大胸怀和高风亮节。

6.忆乐忘忧。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荆棘丛生,有时铺满鲜花,有时忧心如焚,有时其乐融融。

对此应进行精心的筛选,不能让那些悲哀、凄凉、恐惧、忧虑、彷徨的心境困扰着我们。

对那些幸福、美好、快乐的往事要常常回忆,以便在心中泛起层层涟漪,激发人们去开拓未来,而对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诸多的烦恼则尽量要从头脑中抹掉,切不可让阴影笼罩心头,而失去前进的动力。

7.淡泊名利。

现实生活中有的人把名利看得很重。

得陇望蜀,欲壑难填,财迷心窍,官瘾十足。

有的为了名利,不择手段,一旦个人目的没达到,或者耿耿于怀,疑窦丛生;或者心事重重,一蹶不振。

不要那么斤斤计较,不要把名利看得那么重,否则,容易导致心理失衡。

除此之外,还要经常锻炼身体,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对于保持一份好心情也是至关重要的答案补充每个人如果懂得以下八条秘诀,自然有个快乐的人生。

`1.没有人是完美的。

必须承认自己的弱点,并乐意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只要你勇于承认自己需要帮助,成功必然在望。

2.从挫折中吸取教训。

在面对失败或挫折时所抱的态度应该是从中吸取经验,继续努力。

3.生活必须诚实和富于正义感,这样才能吸引好朋友来帮助你。

著名心理学家巴达斯曾经被问及:“哪些是人类今天最基本及最深切的心理需要?”她回答说:“人类需要爱。

”但这不限于男与女之间的爱,从心理学家的观点看来,好人永远是快乐的。

4.能屈能伸。

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之中,我们的生活态度都应该是处之泰然。

有了错误,立即改正。

5.热心帮助别人。

如果要真正快乐,自己受人尊敬,则应帮助别人,与别人关系融洽。

6.要人待你好,你必须先对他人好。

当你受到不平等待遇时,你必须宽恕和同情他人。

7.坚守信念。

当你做任何事时,必须坚持个人的信念。

8.快乐永存心间。

只要时常保持心境开朗,快乐是很难舍弃你的追问:不用谢只要你开心我的目的就达到了,不给分我也愿意。

(*^__^*)嘻嘻,应为我笑看人生,一切想开,所以我很开心,也希望你也会天天快乐,过客心语送上。

追问:SunshineLiu也祝你一切顺利!回答:是啊再快乐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的,毕竟都会有感情的低潮,包括你我他,过去就好了,(*^__^*)嘻嘻。

珍惜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就少些烦恼多分快乐

有没有可以表达心情不好的经典句子?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绪不高的原因,然后找一个合理适当的发泄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烦恼和不开心发泄出来,不必把它压抑在心中,让自己开心点,这样就不怕让人察觉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别人的心中你永远都是开心、快乐的。

不开心时找好友诉说,会好起来的,闷在心里一直会不开心的.我就是这样,倾诉会减轻痛苦的,伤心总是有原因的,说出来吧,总有朋友能帮得上忙的. 孤独是一种感觉,但长时间的孤独总是个人变得更加忧郁和敏感,可不容易快乐了,真的希望你能变得快乐,因为我们也都有曾经经历过伤心,失败. 我希望你不要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躲在那里不出来,要面对现实,去感受每一个人对你的爱,即使这爱是微不足道的,是极其渺小的。

比如逢年过节收到的短信,这里就有真诚的祝福与关心。

还有,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别人爱的同时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给了他人爱呢?如果仅仅是想得到他人的爱而自己却毫不付出,这是自私的。

相信别人,感受他人的爱,同时给予他人爱。

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确信你很快心情会平静下来,不再生活在自己那个小小的世界里。

人生短暂,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描写心情的句子

1.生命若给我无数张面孔,我永远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

2. 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

3.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

4.因为是血肉相连的亲人。

所以许多话反而就成为禁忌。

交流是羞耻,亲近是羞耻。

唯有通过相互苛求和中伤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才是理所当然。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实 。

5.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6.在青春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关于少年时代,冷暖自知,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这一切将在被回忆肆意篡改的书写下,渐渐抽象成一些雾一样的尘埃,浮在梦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坠落,终会尘埃落定。

在我们的希望和愿欲的深处,隐藏着对青春的默识。

如同种子在雪下静静梦想。

所以你要知道,我将在更大的沉默中归来。

青春是生活最温暖的被窝,是生命最华丽的裙袂 7. 我庆幸,他因为信任我,使我成为他内心秘密的第一个知情者。

他是一个喜欢男孩的男孩,那些年当我在寂寞而伤感地想念着他的时候,他也同样,甚至更为艰苦卓绝地,想念着另一个无法企及的人。

8.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9.你不会忘记我。

你不需要忘记我。

我对于你来说是那么轻,你可以将我当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样不时吃一下,调调生活的味儿。

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念我,想念我对你的执恋,想:我遇到过一个热烈的女子。

10.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的成熟。

11.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12.在每一段赤诚的叙述或者回忆之前,都是困顿.- 13.十禾说,给我一条路,我来教你怎么走.-- 14.有时侯明白人的一生当中,深刻的思念是维系自己与记忆的纽带.它维系着所有的过往.悲喜.亦指引我们深入茫茫命途.这是我们宿命的背负.但我始终甘之如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轻浮的生.- 15.只有记忆成了身外之物,我们才可以在这陵园一样的人间,走得远些.- 16.我们明明都会料到事情的结局 ,却要走一段很远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义 ,我们的路途 ,不过是在毫无意义的上演一个闹剧的圆。

17.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8.想念只是一种仪式.真正的记忆与生俱来. 19.我却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记,去与想念与希望斗争;事情从来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场必输的赌局,赔上一生的情动。

20.如果没有别离 成长也就无所附丽. 21.在这个把回头看作软弱和耻辱的世界上。

走德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

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

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的遗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22.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

23.陌路尽头,撒去一抨惨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够留得住厚养薄葬的遗憾,在悲郁的挽歌的尾音上,给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灵叩首, 而在这朝生暮死之间,有多少尸骨未寒的魂灵遁入空寂,却在人世中再也捞不起一丝纪念。

24.我开始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背负的十字架.......... 25.从那个十八岁的夏天开始,在后来的时光当中,我一个人按照青淮寄给我的明信片的地址,一一重新去看一遍。

而每次我在彼地准备寄一张明信片的时候,却发现,我的路途上的想念找不到那个可以寄达的人。

即使有那样的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她的地址。

毕竟,她是候鸟。

26. 遇到你时,我尚是一张白纸。

你不过在纸上写了第一个字,我不过给了一生的情动,心底有了波澜。

但我知道波澜总归平静。

27.我说人生啊,如果尝过一回痛快淋漓的风景,写过一篇杜鹃啼血的文章,与一个赏心悦目的人错肩,也就够了...... 28.Somehow I will show you that you are my night sky. ——《你的名字叫红》 29.人事音书,亦不过是冷漠 那些苍白的反抗之后,有着更苍白的妥协接踵而来 30.4月有着此去经年里鼎盛的一段荒凉生活 但其中有蓬勃生机 春花已落 夏叶未老 31.两个人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也不要不在一起. 32.浅浅的睡眠,沉沉的梦幻。

醒来,你已在彼岸。

33.如果我们能真正地举重若轻起来,至少在表达上,该是多么好 。

34.灵魂喷薄影子踯躅. ..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 ..你知道它存在过.. ..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 35.那是从来不曾快乐的坐在你身边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终人散之后,我才恍悟,原来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边,我才是真正的不快乐. 36.我们都对了还是错了,我们都爱了但是忘了,走的时候你哭了还是怎的,我只是疼了但还是笑了. 37.风空空洞洞地吹过。

一年又这么过去。

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

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

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38. 年华里, 我们失去的是种心情 39.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尽头再看到底错到哪里. 40,因为我们都如此轻易地走到了别人的光环和阴影的笼罩下,愚蠢地聒噪,还坚信这就是自己的优点和价值所在。

而我淡然地坚持以苍白的语言尽...

表示没感情的句子

初既与余成言兮,后悔遁而有他;我既不难夫离别兮,伤灵修之数话.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终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丢掉、送走、分手、不再联络,就可以解决的。

有了牵挂,一切就输了。

人生当自勉,学习需坚持。

从这一刻开始,我依旧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

不论今后的路如何,我都会在心底默默鼓励自己,坚持不懈,等待那一场破茧的美丽。

心情低落的句子

1、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

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没有人会爱自己,怕自己不会爱上谁。

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爱,不停地完美自己。

怕身边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个一个离开。

怕我爱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又不愿改变对爱的执着,静静地等待着那份天荒地老。

2、如果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忆和他一起走过的时光,情不自禁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着他的一切。

同样,他爱不爱你,爱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这种感觉是相当真切和准确的,你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学会转身。

3、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4、再次告诉那些情绪低迷,对生活没希望的朋友。

这个世界上比我们悲惨的人多着去了,他们都没有悲伤,我们更没资格去悲伤…记住,谈悲伤,你还不够格…若要悲伤,请在悲伤后站起来,因为你悲伤一次就是欠下坚强一笔债……5、生命中总会有无数个擦肩而过,不是每个相遇都能凝结成相守,不是每个相邀都能转化成相知。

一辈子那么长,生活中变数那么多,有时你以为会永远陪你走下去的那个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

幸好我们总会保有一点对于永远的奢望,不至于错过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

心情短语6、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但你知不知道,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

—— 爱情是点点滴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7、当我越来越关照自己的内心,我对世界的欲望就越少。

我不需要任何东西,除了我所爱的:一个爱人,一个文本编辑器,一条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个耳机,一本好书,简单的食物,御寒的衣服,以及户外世界。

8、是否青涩的青春,遇见你只在路途,却不知你即将远走。

又或许,太过于年少的爱情我们都走在成长的旅途中,盲目的寻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

一场相遇已是缘尽一如烟光落下的薄凉,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

9、有个人,你一上线就会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阵失落,在又不敢打扰;有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间,即使什么新鲜事都没有;有个人,你真的可以无条件付出,他却不稀罕;有个人,你那么舍不得,他却那么洒脱、不在乎;有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忍不住拿来回味。

10、原来,世界一个人的时候,才方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如此心疼。

一个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来如此苍白无力。

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只有一个人,是孤孤单单,想要的温暖,原来如此深厚。

描写心情不好的句子11、男人热恋有无尽的聪明,女人热恋会莫名的愚蠢。

男人考验女人的方法是远走高飞,女人考验男人的方式是约会迟到。

男人追女人如隔一座山,难;女人追男人如隔一层纸,易;尽管如此,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欢的女人,女人却得不她到爱恋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岭,女人却怕伤了自己手指。

12、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自然的、积极向上的心态。

在平凡之中寻求快乐,在磨难之中寻求快乐,在曲折之中需求快乐。

快乐是一种宽容,一种涵养,一种气质,一种风度。

不管前路多么艰辛,不管生活多么无奈,只要心中常驻快乐,就无须沮丧。

使自己保持一个清净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