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请把世界各地最著名的风景用一句话形容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分类:优美句子

如果可以,去希腊看看那女神的故园,问一问是谁带给这片土地的圣洁.如果可以,去挪威给每一棵沉睡的大树微笑,轻柔的阳光轻轻地洒落林间,一点一点,灿烂一夏.如果可以,我是否可以访问你,那属于智慧与神秘的生灵,看一下历史如何在巨石阵如饶指柔一样流失.............

形容世界的语句

1最大的嘴( 气吞山河) 2最难做的饭(无米之炊) 3最大的容量( 包罗万象) 4最长的腿( 一步登天) 5最小的针( 无孔不入) 6最宝贵的话(一诺千金 ) 7最吝啬的人( 一毛不拔 ) 8最危急的时刻( 千钧一发)9最孤独的人 (形单影只) 10最荒凉的地方(不毛之地) 11最符合情理的事( 天经地义) 12最无奈的事情(无可奈何 ) 13最大的浪费( 暴殄天物) 14最重的话(一言九鼎 ) 15最宽的视野( 一览无余)

形容现实世界的语句,现实的世界像什么

学校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小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一,什么人都可以坐上去:未来的世界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每个人都有一双电动的翅膀,而是非常的大,也不会让你等汽车而焦急,老师不用走进教室就可以知道学生在干什么。

如果你想去朋友家。

天上有汽车在飞,它就可以把你带到那里,也不用担心,你只要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就好象在平地上一样呢,看看月球,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

有些地方还建立了飞船场、火星等任何一个星球上的情况。

学生们把作业本放在屏幕边上,又快又好,给老师批改。

学校的操场在空中呢,只要你走进去!要是你有恐高症!这一天快快来到吧,要是你不想用电动翅膀。

如果你不会电脑打字,你只要说出你想写的字。

教室的四周都有屏幕,也可以走电动路,屏幕就可以把作业本吸进去,那你就去买一台自动电脑吧,它就会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形容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的句子

1."爸爸妈妈的两颗心乘起来等于翅膀,我们会用全部的爱为你护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长的路,愿你放梦想到处飞扬!"2.:"恒久不变的浓浓的爱,化作你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达到理想的彼岸。

祝愿你健康永远,爱心永恒!"3.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4.所有的爱给我们的孩子,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放飞!5.感谢你,宝贝。

因为你, 花朵开放, 果实芳香,随你而来的满天希望!6.让理想为你的人生导航,让知识为你增添力量,做一个成功的人!7.一千朵玫瑰给你,要好好爱自己。

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

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

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8.空中点点闪烁的银光环绕着缤纷的梦想,祝福你,双手合十许下的心愿,都一一实现在眼前!9.当上帝将你赐予我们的之时,幸运与你同时降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