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形容发烧的诗句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分类:优美句子

无端感冒使人愁,不幸偏逢多事秋。 骨软体衰苍脸色,发烧鼻塞梗咽喉。 才将忌口绝荤味,又向严装着大裘。 好是静呆莫乱窜,细菌难入甲流休!

形容感冒的幽默句子

1、感冒像歌曲一样同样流行啊!2、为什么我的鼻子里常含鼻屎,因为我对感冒爱得深沉。

3、不知道这个季节是不是太多变了,身边的人都在不断的感冒生病,最后,我也是逃不过了。

4、第一次这么感冒这么难受 一天一大卷纸 ,就擦鼻子用,都要擦掉了难受,第一天上班还特累。

5、好了,要向上海努力了,你们都得好好的啊,你要快点好起来哦,快去学校了,感冒真的痛苦!6、这个天气很烦啊,好好的,干嘛让人感冒?我看这感冒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这不又得吃药。

现在的药啊,那个效率真的是太慢了,不吃它个三天五天是不会好的!!现在的医生啊,看病不是想你立刻好,可是要你慢慢的好。

形容发烧了的内涵诗句

描写拉肚子的句子班级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正扫着地,小腹突然抽痛了一下,然后隐隐作痛起来。

我以为是晚饭吃少了饿的,便揉了揉,没想到疼痛猛然加剧,剧烈的绞痛袭击着我的小腹,我疼的厉害,手死死地抵在小腹上,一点一点加重力道地揉,但丝毫没有缓解疼痛。

“啊……啊!”我弓着背,紧贴着墙缓缓蹲下来,忍不住呻吟起来。

一股剧烈的疼痛油然而升,刺激着我的神经。

我的肚子像是被万根灼热的利刀刺着,一股绞心的疼痛遍布我的全身。

一阵又阵的疼痛犹如钱塘江大潮一般朝我涌来,一波又一波。

我双手捂着肚子,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嘴里吱吱呜呜地发出撕心裂肺的疼痛:“啊——疼死了!疼死了——疼死了!”我犹如在地狱里翻滚着。

仿佛一览无云的晴空中,突然撕破了一个口子,霎时,黑暗犹如一把尖刀刺进我的心脾,旋转着,刺痛着,疼痛一下子占据了我的肚子。

过了好一会,疼痛才渐渐消失。

可是,没过多久,又一轮疼痛袭击了我的身体。

霎时,我的肚子犹如有只魔鬼在作怪,翻江倒海,仿佛我的肚子发生了一起“核爆炸”似的。

描写感冒的句子(写作文用)

1、不知道这个季节是不是太多变了,身边的人都在不断的感冒生病,最后,我也是逃不过了...2、第一次这么感冒这么难受 一天一大卷纸 就擦鼻子用 都要擦掉了 唉 难受 第一天上班还特累 真不想去了啊.. 好好休息去了 ...3、好了,要向上海努力了,你们都得好好的啊!陈禕,你要快点好起来哦,快去学校了,感冒真的蛮痛苦的!...

形容发烧的诗句

1、我感觉脑袋沉沉的,好像一下子变大了一般,脖子已经无力支撑,只能蔫蔫地垂下。

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一阵阵晕眩感让我感觉简直要昏倒在地。

身旁是丢了满满一箩筐的纸巾,鼻子像被木塞塞住死的,只能用嘴呼吸,鼻塞了连声音都是闷闷的。

吸进去的气一下又一下刮着干燥的喉咙,疼的像有一把刀在那儿哗啦一般。

2、如果有一天,我也能一直沉睡...就如同久远的时光里,一直沉睡在安详的梦中,从不曾在意过,谁去了,谁又留下。

一切都只如初见,一切都那样天真无暇,完美无缺...不解风月,不懂忧伤,不诉离情,不要朝朝暮暮,不要如影随形,也不会刻骨铭心,只是彼此都会记得,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将谁遇上...如果可以,我愿在这样静好的时光里,任山川安然,年华静走,然后,慢慢老去....静静,听见花开的声音,听见幸福的声音.....3、最近几天总是下雨,天气忽冷忽热,好倒霉,又开始感冒了,好难受....

形容“发烧”的句子有哪些?

1、没有任何预兆。

我躺在床上,没有力气。

只觉得头很沉很沉,或许只要离开枕头,头就立马掉到床下——我看不见的地方。

倘若是睁着眼睛还好,要是闭上眼睛哪怕是只有那么一下,就会天地翻转的不停,那一秒钟我像是过了一年。

在含混的世界里徘徊,既不能向前走,也不能向后退,在一个地平线不断起伏的世界里迷路了。

还好,我使劲的睁开了眼睛,看见我还是躺在床上,我的天还在头顶。

我有点余悸,但更多的是庆幸,还好现实不是那样的。

2、 烧得难受,一点劲都没有,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脸部红红的,一连几天没怎么吃饭,嘴唇起了白泡,青霉素消炎又过敏。

3、早上起床的时候,我觉得头晕,喉咙特别痛,连咽口水都痛。

4、 昨天一大早就觉得困困的,以为是晚上睡迟了,哪知下午竟发起了烧,唉,那滋味真难受! 45、突然感觉整个人完全没有了力气,走起路来也是东碰西撞,还差点撞上了电线杆。

我摸了摸我的额头,像水烧开了一样烫。

我像一个漏了气的气球。

看东西也模模糊糊的。

6、这个暑假的某一天,我发烧了,体温高达39.2度。

那感觉非常难受,头好像爆炸了一样,晕晕的,无比的痛苦。

7、吃完早餐,我忽然觉得头有点晕,浑身无力,像是晕车一样,便用手放在头上,头部摸起来很热。

8、 昨晚起风了,睡觉的时候感到有点冷。

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头很重,喉咙特别痛。

9、一大早,老师就叫我们起床,我迷迷糊糊的起来,穿上衣服一站。

差点站不稳,我忽然感觉头晕目眩。

10、 昨天下午上英语课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很不舒服,全身很热,还犯困,但也没怎么注意。

11、.感觉到头有点晕,看东西看不清,还有一点想吐。

12. 像三伏大太阳底下买的一根冰棍——该凉的地方热,该热的地方凉。

13. 他的头滚烫滚烫的 ,脸烧的通红。

14. 头晕脑胀,四肢无力,眼发黑。

15. 发烧的时候,鼻塞口干,耳烧脸热,浑身滚烫,盖上厚厚的棉被,还直打哆嗦,浑身上下哪都不舒服,那种滋味真不好受。

发烧伴随头部、身体发热,用手可以很容易感觉出来,时间久了还会伴随头晕、头疼、身体关节、肌肉的疼痛…… ...

形容感冒很可怜的句子

窗外呼啸着狂风暴雨,在黑暗的小房间里,小孩裹着厚厚的被子发冷汗,小孩感冒了,全身酥软着似乎像一坨软绵绵的棉花,头昏目眩的小孩似乎和窗外的狂风暴雨一样,歇斯底里却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平息下来,家里人都不在家,空荡黑暗的房间似乎要窒息这病得已经说不出话来的他,多么希望有一个人能在身边陪着奄奄一息的孤独小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