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有哪些句子可以描写喉间哽咽,难过或感动的?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我的喉咙哽咽着,心里像是蚂蚁的窝,蚂蚁在里面爬来爬去似的,难受极了。

2、或许你不明白,那种突如其来的委屈卡在喉咙里哽咽的难受像哑巴吃了黄莲说不出的酸楚。

3、于颤抖的泪痕里,拨动着记忆的琴弦,弹起一阕旧词的韵律,于经年的旅途中,篆刻些难过的遐想。

4、总会在听到某一首歌的时候泪流满面;总会在看到某个似曾相识的背影的时候惆怅莫名,总会在嗅到某种香味的时候默默发呆,总会在经过某个地方的时候频频回首,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调出某个电话号码。

5、眼眶红了,我仰起头来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一室黑暗,有不只源自何处的风,盘旋鼓噪,一如当年。

6、泪水从眼眶中流出,轻轻地滑落到嘴边,可是,我尝尝这甜甜的泪,笑了... 

7、心像数万跟钢针插着,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无比的难过。

8、此时,我的心像是断流的河床被涓 涓的细流慢慢滋润。

9、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在小小的心房 中穿梭。

10、对他来说,也许这是调侃的,但刹那间使我感动到热泪盈眶……

11、我感到一股暖烘烘的热潮涌上心 头,泪水不由自主的流淌下来。

12、是春给了花生机,花却把美丽给了夏季,当夏耗尽了花的容颜,是秋—含泪掩盖了它卑微的爱恋。

13、一颗善良的心,一双温暖的手,便是凡者的全部。默默付出中,我们已被感动,因为心灵的震撼不需要语言。

14、早晨打开窗,看着阳光穿透每一片树叶,以一种无声而又朴素的方式与生命对话,我感动着。

15、感动是心灵深处的震撼,它源于我们对责任虔诚的坚守,对理想执著的追寻,对生活最广博的爱。

有哪些句子可以描写喉间哽咽,难过或感动的?

1、我的喉咙哽咽着,心里像是蚂蚁的窝,蚂蚁在里面爬来爬去似的,难受极了。

2、或许你不明白,那种突如其来的委屈卡在喉咙里哽咽的难受像哑巴吃了黄莲说不出的酸楚。

3、于颤抖的泪痕里,拨动着记忆的琴弦,弹起一阕旧词的韵律,于经年的旅途中,篆刻些难过的遐想。

4、总会在听到某一首歌的时候泪流满面;总会在看到某个似曾相识的背影的时候惆怅莫名,总会在嗅到某种香味的时候默默发呆,总会在经过某个地方的时候频频回首,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调出某个电话号码。

5、眼眶红了,我仰起头来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

一室黑暗,有不只源自何处的风,盘旋鼓噪,一如当年。

6、泪水从眼眶中流出,轻轻地滑落到嘴边,可是,我尝尝这甜甜的泪,笑了... 7、心像数万跟钢针插着,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无比的难过。

8、此时,我的心像是断流的河床被涓 涓的细流慢慢滋润。

9、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在小小的心房 中穿梭。

10、对他来说,也许这是调侃的,但刹那间使我感动到热泪盈眶……11、我感到一股暖烘烘的热潮涌上心 头,泪水不由自主的流淌下来。

12、是春给了花生机,花却把美丽给了夏季,当夏耗尽了花的容颜,是秋—含泪掩盖了它卑微的爱恋。

13、一颗善良的心,一双温暖的手,便是凡者的全部。

默默付出中,我们已被感动,因为心灵的震撼不需要语言。

14、早晨打开窗,看着阳光穿透每一片树叶,以一种无声而又朴素的方式与生命对话,我感动着。

15、感动是心灵深处的震撼,它源于我们对责任虔诚的坚守,对理想执著的追寻,对生活最广博的爱。

描写喉间哽咽,难过或感动的句子,好了定采纳

我也有点这个问题,后来感觉还是代入感太强,可以理解为特别容易“入戏”。

我后来的解决办法挺好用的,为了避免自己话语哽咽,在讲述的时候就心理暗示自己这都是假的!认真我就输了!千万别当真!等等。

当然,我感觉其实不改也没关系,毕竟人和人是不同的,哭点高低的问题。

关于怨一个人的句子,不明说

1、我喜欢站在爱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一幅一幅奢侈明亮的青春泪流满面2、伸手触摸,却满手是空,只有丝丝凉意滑过指尖。

顿时恍悟,那缠缠绵绵的温柔是赤诚的爱恋,那丝丝缕缕的萦绕是永生的牵绊,那密密麻麻的文字是写不尽的思念,那幽幽怨怨的曲调是道不明的哀愁。

3、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4、夕阳的光线像是被风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华。

那感觉,像是一个时代最后的剧终。

5、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6、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7、天空悬着一轮巨大的月亮,冷漠的光辉把人间照的得像一出悲惨的话剧。

明明只是过去了短短的一天,却像是漫长的一个世纪。

8、那时候我只是一个每天都抱着一堆书在图书管和宿舍之间来回穿梭的人。

9、我的眼泪流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10、胸腔里翻腾的哽咽和刺痛,都被用力地压进身体的内部。

像是月球上剧烈的陨石撞击,或者赤红色蘑菇云的爆炸,被真空阻隔之后,万籁俱寂,空洞无声。

11、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12、那些伤感的钢琴曲,或者是悲怆的大提琴琴音,把我们的悲伤和难过,渲染放大直到撑满一整个天地。

13、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思念一个人的句子

1、苍白的思念,一味的坚持,只是伤痕累累的结局2、花落若相昔,花落似想离。

花落还未离,花落永不弃。

3、有那么一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对方的空间,即使什么动态都没有?4、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记你,时间只会把爱洗刷的更清。

5、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无需再回不来了。

6、不是某人使你烦恼,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7、如果说剪掉头发就是剪掉回忆,那我剪成光头是不是可以失忆!爱情句子8、距离让我们的爱情变淡了让我们走不回曾经了过去的那些回忆在你离开之后被我抹掉了。

9、即使你离开了我还是会在原地等你不是不甘心不是不死心而是没有办法不死心10、不想告诉别人我很寂寞因为他们知道我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

11、有一种成功叫细节,有一种策略叫忍让,有一种恋叫暗恋。

12、你笑我没自尊,却忘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让我如此卑微。

13、其实一个人挺好的,没有顾虑,没有牵绊,无非是孤单了一点。

14、有没有感觉自己爱的人对别的人好,心就会咯嘣一下子之后心情就会低落下来。

15、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认为我还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表达思念一个人的句子16、我会乱想,我会思念,我会悲伤,我会难过,我会心痛,你忘了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17、你心情好时,你不找我,心情不好时,第一个就想起我18、堆积的思念涌上心口一时之间竟哽咽了喉。

19、爱你,所以不想入睡,因为真实比梦境还要美丽。

20、爱你就是看不见你的时候苦苦地思念;爱你就是看见你的时候却傻傻地看你;爱你就是爱你眼中温柔的目光,爱你嘴边的笑脸。

21、不见你娇美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样。

在这七天里,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22、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

很想你,很想你……23、当离开,我才知道有种感觉叫思念:当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

人总有思念别人的时候,我渴望你在我梦境里出现,与我实实在在的拥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着远方的你。

24、很想你,是那么的想念你,那是一种慢慢腐蚀到心底的疼痛,时刻提醒着我,心中有你存在过,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

倾国倾城带走彼此容颜,不会淡忘内心感动。

真的,想念你,原来在某一天也会变成我不想品尝,不愿体会的咖啡;原来,当记忆慢慢的剥落后,你的笑脸在时间的寒风中飞出我的视线。

25、就是那梦里,也在轻轻呼唤着你的名字。

或许你就像一粒种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里发芽茁壮,缠绕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扎根在我的灵魂深处,怎能不想你!26、看不见你的时候,思念像座山压在胸口;看得见你的时候,快乐像条河涌进心头;让山和水来见证我对你的思念。

27、漏长香拢,云飞无影,音鸟声声啼在纤瘦的指端。

望断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辉,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幕幕。

或许,还有一寸难以消酒的愁肠。

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经意间堆满了眉头心上。

今夜,箫还在。

紫玉寒箫,一单矗立的背影与旁边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28、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29、我仍旧受着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

你的容颜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还是那么亲切美丽,但却无法亲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想念爱人的句子30、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 心中…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31、山川河流可以使人与人互相阻隔,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

我的心永远陪伴着你。

32、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

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33、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4、你可看见,你可看见,在这春风荡漾的夜色里,在这月光洒满的庭院里,我默默地拣,默默地拣,拣起的都是对你的思念…35、明天,是难得的休息天。

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个人在房里度过那无聊的二十四个小时。

因为,我没有你亲爱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吗?36、梦里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让自己在夜深人静时睡去,因为怕梦醒来会伤感。

夜里,独坐一隅,一个人低吟,静静地想你,你的梦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恳求窗外的流云将我的写意带去给你,愿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喜欢夜里无法替代的宁静,一个人可以什么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记忆去想你。

37、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身影,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声音,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但我有颗心能随时想念你。

3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贵气质和迷人的味道。

记忆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觉我难以忘掉!39、阳台的蒲公英开花了,白茸茸的花儿向我传递着对你的思念,风一吹花瓣纷纷飘落,伴着呼呼的风声只剩一根没了羽毛修饰的根叶。

你还好吗?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听见了吗?40、以前总以为可以一个人生活,现在真的不能习...

关于友情的唯美句子,简短的,不带爱情!

爱情友情的p>

2.接近你就靠近心痛,离开你就远离幸福。

3.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要。

4.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可能伤的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注定永远寂寞。

5.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6.如果不幸福,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7.有时候解释是不必要的:敌人不信你的解释,朋友无需你的解释。

...

半碗饭哥哥没毒文中发型划线的句子寂寞想笑是因为寂寞哽咽是因为

独自一个人站在夜幕底下,抬头望向天空,忽然有种怅然的感觉,觉得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那样的冷漠……就像那夏日里的一缕微风,在炽热的阳光下,谁又会愿意站在原地静静地去感受你的温柔吹拂呢?不管你有多么想留住他,你有多爱他,你没有办法满足他当下想要的,一切都是枉然。

我知道你很努力,甚至拼尽了所有,可是知道又怎样?没有人会去在意你是如何产生,又是如何消失,为了什么,最后去了哪里!你只是他们生命中可有可无的影子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的喜欢风,大自然的风。

我喜欢被风吹的凌乱的头发,一丝一缕,仿佛历经沧桑,又仿佛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感觉。

可是现在我发现,我所羡慕的自由,其实她并不拥有!

形容女孩子哭的句子

1、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2、眼泪不是泉水,但眼泪教会了我怎样爱人。

3、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4、说好了不要让我流泪,可你TM的拿洋葱熏我。

5、如果选择被驯养,那就要承担一点哭泣的风险。

6、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7、哭着流泪是怯弱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

8、我发誓不再为你流一滴眼泪,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9、你总是笑得没心没肺,让人错觉你不会伤心流泪。

10、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

11、他走了,你枯坐流泪,喝酒宿醉,他也没有再回头。

12、真正愿意为你流泪的人,是不愿意看到你流泪样子的。

13、酒还剩半杯,你说你好累,故人还未归,往后别流泪。

14、或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泪为谁流,你看不见我的泪。

15、眼泪不是表达爱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诚是爱情最好的证明。

16、因为你,因为你的不迟而别,眼泪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礼物。

17、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下来,眼泪是那么的不值钱,说掉就掉。

18、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没有眼泪是因为已流进了心里。

19、即便是流泪,也是一种纪念。

就算是流泪,也回不到童年。

20、女人的眼泪是没用的液体,但你让女人流泪说明你很没用。

21、宁愿笑着流泪,也不愿哭着说后悔,心碎了,还需再补吗? 22、黑暗来临,寂静中的滴答声,是你在哭泣,还是窗外在下雨? 23、男人的眼泪,是感情的表达,是自然的流露,是内心的释放。

24、第一步,抬头。

第二步,闭眼。

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

25、睡觉流眼泪的女孩,因为撑的太累,只有在梦里才能放心自己。

26、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7、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28、泪水顿时充满了我的眼眶,我想忍住,可泪还是滴滴答地流下了。

29、一路走来,带着满身的伤痕,带着流泪的心,我真的很累、很累。

30、或许,泪多了,你便不再觉得珍贵了。

是的,你早就不在意我了。

31、不能再不顾老人们的死活,不能再无动于衷地眼见贫穷的儿童哭泣! 32、人生总有无法不流泪的时候,能够觉醒的人,才会了解眼泪的意义。

33、回忆湿透了天,是谁的眼角决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占据谁的心间? 34、眼泪是黑夜的河流,容颜是白昼的河床,只有你和悲哀被搁浅在岸上。

35、一个人如果还知道流泪、还知道痛苦,那必然就还有他要守护的东西。

36、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37、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

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38、缘尽缘散缘无期;伤心痛心永无息;思念成疾永分离;睁眼闭眼泪已稀。

39、眼泪是酸,眼泪是甜,眼泪是苦,眼泪是辣,眼泪是昨天,眼泪是未来。

40、雨水顺着屋檐慢慢流下来,开始是一滴一滴的,渐渐地形成了一条条细线。

41、下雨天我站在玻璃窗前,雨水淋花了玻璃和远景,对自己说:这座城市在哭泣。

42、等他的背影混入来来往往的人里,再找不着了,我便进来坐下,我的眼泪又来了。

43、眼泪,眼泪都是我的体会,成长的滋味;眼泪,眼泪流过无数的夜,心痛的滋味。

44、当看完这篇感人的故事后,我的眼泪簌簌的流了下来,思及现实,悲伤不能自已。

45、眼泪,在曾经的我的心里,是唯一可靠的武器。

而现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泪。

46、雨过天晴,太阳露出了笑脸,一道艳丽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丽的桥梁。

47、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伤,流泪,也要咬牙走下去。

这人生,只是你一个人的人生。

48、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49、你不懂我流泪时眼泪里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了解你忽然沉默时要表达的意义。

50、没有人倾听的哭泣是痛苦的。

没有一个人的角落,无法不被人发现的哭泣才是绝望的。

51、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我的脸颊,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线。

52、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53、她哭得那样伤心,那样悲恸,那样绝望,泪水像决了堤的洪水似的从眼窝里倾泻出来。

54、开始的开始,我为你而执着因为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我为你而哭泣因为我失去了你。

55、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眼泪挣扎着涌出了眼眶,我忍不住地哽咽,泪珠止不住地往下淌。

56、鱼说:你看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知道你在流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57、我不会为任何人流泪。

我不在乎的人,不值得我流泪;值得我流泪的人,不会让我流泪。

58、曾经我以为只要忍住了不哭就是坚强,现在才知道躲在角落里默默的流泪也是一种坚强。

59、我知道再回首时,那些眼泪想来可笑;却不知再回眸时,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肃然泪下。

60、流泪的瞬间,你要明白,人生总有无法不流泪的时候,能够觉醒的人才会了解眼泪的意义。

61、除了眼泪,没有激情,也没有颜色。

一切都变得暗淡无光,心象死水一样,不会有一点涟漪。

62、有些时候,泪水也会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