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突然好心疼自己的句子 写给傻傻的自己一句话看了好心酸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爱的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为你的一句话就欣喜不已。

2.  成长最痛的一课是,那个你从未设防的人,朝你开了最猛的一枪。

3.  后来遇到再喜欢的也就笑着摇摇头,因为你走了,同时也带走了我的奋不顾身。

4.  背叛就像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的心上,就算你拔了它,也有深深的一道伤。

5.  不合适的人始终要分开,没必要为一段不合适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样子像条狗,你哭的样子特别丑。

6. 也许每个人都有念念不能忘,爱的再卑微,也咬着牙不肯放的人。

7. 曾经我以为,你离开我我会死,可分开半年后,我开始惊讶,我为什么还活着。

8.  真想问一下,我的心疼,我的难过,我的无奈,我的哭泣,在你眼里算什么?

9.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10.  曾经的我一身傲骨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狈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11.  真的从你口中听到不再爱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带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一个空空的壳和一颗破碎的心。

12. 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13. 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14.  我曾经以为不会讲完的故事,其实早就准备了物是人非的结局。我曾经以为不会散场的青春,只剩下写满告别的字句。

15.  如果你要离开我,请选在一个雨天,这样,你就不会看到我奔腾而下的眼泪。

16.  尽管我知道结局,但我依然是个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这样毫无指望地爱着你。

17.  你终究要学会含着泪微笑,摇着头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说不需要了。

18.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19. 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20. 突然发现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21. 一段感情结束了,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干了再也不回头,可当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愿意跟他走。

22.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3. 没人心疼的时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没人爱的时候,就自己爱自己。

24. 别无视那个爱你关心你总想着你的人。因为有一天你可能从沉睡中醒来,发现自己在数星星时竟然失去了月亮。

25. 信任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旦弄皱了,它就不可能再完美。

26. 事实上,这个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梦想,只是有人学会了遗忘,有人却一直坚持。

27. 偶尔我会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牵挂,有些爱不得不各安天涯。

28. 如今你已不在,我可以肆无忌惮一次,以前的自己,还是想醉,想那么痛快的喝醉一次,却又不敢,怕自己孤单成瘾,怕自己寂寞蔓延,怕自己把持不住,怕自己打开记忆,就再也一发不可收拾,今天的自己,不再害怕,释怀一次,可以淡然,释怀一次,可以,忘吗?

29. 有时候感觉到难过并不是因为做了什么,而是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有的时候手足无措并不是因为没有选择,而是发现可以选择的太多;有的时候放声大笑并不是因为开心至极,而是发现哭不出来。有的时候上微博并不是想说话,而是发现无人可以倾诉。

30. 懂得安慰自己,幸福中总会掺加那些悲哀的元素。学会放弃,放弃你不想做的事。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

31.  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地离开。

32.  你放一百个心,我不会纠缠不清,不会念念不忘,不会歇斯底里,不会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33.  不是放弃你了,是我终于放过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34.  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