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甜蜜的情话只想说给你听 告白时可以说的很撩的句子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我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个,护我周全,免我惊慌,舍不得我受半点委屈难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2. 我们这一生很短,我们终将会失去它,所以不妨大胆一点,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次梦。不妨大胆一点,有很多事没有答案。

3. 承诺不过是用来缓解尴尬的客套话,而你却尴尬的当了真。

4. 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

5. 天地广阔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钟意,你之外万物都无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6.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7. 遇见你才知以前是颠沛流离,与你紧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现世安稳。

8. 天热时,想成为你头上的云,起风时,想成为你身边的墙,下雨时,想成为你手中的伞。想成为和你有关的一切,护你周全,保你欢喜。

9. 睡也是你,醒也是你,无孔不入也是你。吃饭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还是你。

10.  从何时起我变得挑剔,是见过你清澈瞳孔里我的倒影,还是见过你蜜糖味柔软的笑意。身边来往的人很多,也曾有人为我驻足,可是啊,不是你不行。

11. 终会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欢你喜欢的像个傻子, 终会有人保护好你的少女心,让你再次相信爱情。

12.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每天缠着我,缠着我聊天,每天问我,都去哪里了呀,都干嘛了呀,看见好玩的事第一个分享我,我喜欢被喜欢的人粘着。

13. 你一定是作弊了吧 ,要不在我心里,你怎么得了满分。

14. 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15.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 满世界清净,皆大欢喜。

16.  眉色如点绛,目光如酒饮,住你眉梢也醉卧花丛。

17. 我将爱情种在春天 用炎炎夏日去灌溉 以霜气横秋去喂养,待冬天你就住进来,随风雪我们共白头。

18. 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19. 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第一次遇见你。

20. 我每天只想你一次,却持续了二十四小时。

21. 朋友说我提到你,眼睛都在发亮。

22. 愿你病入膏肓,喜我成疾,药石无医。

23. 你是流火夏日的及时雨,你是吹散热浪的那阵风,你是无边暗夜极美的星河,你是我最爱的人。

24. 你知道吗,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25. 遇见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