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表达心情失落的句子心里好烦 心情低落无奈句子2018最新版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类:优美句子

1.尽管这个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担心呐。每个破洞都会找到一个补洞的人。但是,如果我们轻易放弃我们该做的,世界同样也会放弃我们,最后,连角落都不给我们躲藏了。

2.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爱情,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关系。我们会因为一个人,去到那座城,因为那是一座爱的城;我们也会因为一个人,离开一座城,那是一座绝望的伤城。

3.我可以遇见世界的全部,却再也不会遇见你。我过得很好,只是梦到你后醒来会痛,想起你时眼泪会流。

4.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5.他们可以用逻辑爱你,我不行,我要用昏庸爱你。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陪我看世界的风景,许我一世的欢颜。

6.突如其来的负面情绪,心里委屈的要掉泪。真正喜欢你的人,就算你把他丢进女生堆里,他也会往外走出去找你。

7.爱情不合乎逻辑,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真正热爱的,或许并不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最该爱,最值得爱,爱的最正确的人,而只是一个使我忘乎所以,无法不爱的人。爱不是因为被爱,只是因为爱。

8.你深知我生性淡泊不喜争,最后委屈求全拱手相让。喜你人多,怪我懦弱。

9.逼着自己不去爱一个人,就像是硬生生揭掉结痂的疤。

10.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柔肠百转冷如霜。

11.人潮拥挤,背影似你,眉眼似你,不是你。

12.我爱而不得,你得而不惜,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怎么到你那里就什么都不是。

13.我听过所有美好的故事,都发生在别人身上。

14.我不是神,神爱世人,我只爱你一人。你并非恶魔,恶魔对人人都心狠,你却偏偏针对我一人。

15.很多伤心的故事讲到最后只有两句话,你不会去了,他不会来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丢的。

16.哪怕最后恨到想杀了你,可最后还是抱紧你,我爱你,痛就痛在这里。

17.在这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18.没有不会谢的花,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暗的光,你在烦恼什么?时间从来不回答,生命从来不喧哗。

19.许多人说异地恋最后一定会分开。然而异地恋不等同于分手,也有可以坚持下去的。这个世界上一定有跑得赢时差,撑得过距离的爱情,只要她相信,只要你坚持。

20.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21.一年敢去打扰你的机会好像只有两次,一次说生日快乐,一次说新年快乐。

22.别矫情了,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才有时间无病呻吟所谓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23.中了毒,还是施了蛊,让我这般执迷不悟,任你负了又负。

24.你就像一段故事,让我忍不住去了解,去接近,去探究,最后,我也有了一段故事。

25.你百般讨好去爱一个人,以为他总会感动总会记着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所以,要想对方爱你,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别让对方拿着你的爱肆无忌惮,也让自己有路可退。记住,爱绝对不是任何取悦,委曲求全的感情也注定无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