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生活人生有些心酸但是很现实的经典语录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哭泣,坏人会笑,别抽泣,爹妈会疼。

2. 不合适的人,别聊,别认真了解,别开始。

3. 生命教人呐喊,而生活教人沉默。

4. 与其抹眼泪,不如抹掉那个让你流泪的人。

5. 再小的力量,也可以创造大不同。所以,不要轻视自己的每点努力。

6. 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

7. 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我们的坚强都是被生活逼出来的。

8. 当你决定不再在乎的时候,生活就好起来了。

9. 因为你还有很多的明天,很多的梦想,所以今天需要更加努力,加油吧~有梦的人!以足够努力的现在,换取心之向往的未来。

10. 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11. 没让你死的,真的会让你更坚强。

12. 你所有的痛苦都是活该,谁叫你自己想不开。

13. 打死也不能放弃,穷死也不能叹气,让笑话你的人成为笑话!

14. 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模式。

15. 不要成全了别人,恶心了自己,学会拒绝别人,也尊重别人的拒绝。

16. 不管未来是否遍体鳞伤都带上坚强勇敢去闯。

17. 不愿意认输的人总是躲起来才敢哭。

18. 也许是天生懦弱的关系,我对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祥的预感。

19. 总会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20. 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

21. 不去讨好世界,也不去评论是非。做好自己就行,爱谁谁。

22.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23. 所谓成熟,是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24. 无论结果怎样,都要感谢经历。

25. 人的一路过来,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心酸,都会有无法言说的艰难,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记得,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往前走,做最真实的自己。

26. 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自己的路。

27. 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28. 黄昏是一天最美丽的时刻,愿每一颗流浪的心,在一盏灯光下,得到永远的归宿。

29.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