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简短的一句话写尽了唯美 最近很火的唯美句子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愿你不惧风雨坎坷,也不畏人言挫折。

2. 我想我过七年就会忘记你了吧,因为一个人全身细胞换掉需要七年。

3. 说书人讲完一个故事只要几小时,而故事里的人却需要一生来度过。

4. 你来时我漫不经心,你走时我却肝断寸肠。

5. 做好自己便好,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把自己改的都不认识自己。

6. 原以为我们是平行线,遥遥相望却永不相遇;却原来我们是相交线,相遇之后便愈行愈远。

7. 眼睛能装得下山和水,装不下眼泪。

8. 感情这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却有那么多人败在这上面。

9. 但愿长醉不复醒,唯求梦中可见卿。

10.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铁石心肠,那之前我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温柔和善意。

11. 浊酒一盅对月醉,独敬春风与良人。

12. 一个人孤独久了,他便成了孤独本身。

13. 愿我既能朝五晚九,又能浪迹天涯,从此倾覆一生,只追梦,不提情。

14. 你总是说着来日方长,可我知道这世间多的是人走茶凉。

15. 这一路走来,你还欠自己一个交代。

16. 我以为自己喜欢你,可后来我却发现自己只是喜欢当时喜欢你的感觉。

17. 我希望陪你走完整个承诺,而不是走过那片沉默。

18. 你的故事一直都很棒,但是呢,我啊,我已经过了听故事的年纪了。

19. 如果希望落空能让你快些长大的话,那还是多些失望为好罢。

20. 孤独是门手艺,学会了能看淡浮华,能拓展心胸,能气定神闲,还能宠辱不惊。

21. 世界如此辽阔,灵魂依旧磅礴。

22. 你是我远在他乡的山河劫,你是我夜黑梦里的万物灭,你是我山高路远的生死别。

23. 别把我想的太好,省的我缺点暴露时你又说我变了。

24. 很遗憾,消失了那么久。其实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关注着你,用一切你不知道的方式。

25. 你和我生命中匆匆一现的其他人一样,故事结束后便只剩山高水长。

26. 以前再怎么好,但不管怎么样,都会输给时间,珍惜眼前的吧,不然又被时间冲走了。

27. 我在雨中大跑,分不清哪些是淋的雨;哪些是累的汗;哪些是想你的泪!

28. 雨里有伞,夜里有灯,诗里有你。

29. 暧昧就是处在一个即不会受到伤害,也能得到爱的位置,就像站在悬崖进退两难,退一步一无所有,进一步粉身碎骨。

30. 浮世可感携三日,人生当知配百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