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情商高的人发的说说有水平 没有期待真的不会有失望

日期:2020年07月25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任凭怎么解释,世人也只能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

2.一个人在变得铁石心肠之前,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温柔和善意吧。

3.你不快乐是因为总是寄希望于他人,结果都是一次次失望,还常常因为别人而消耗着自己。

4.生活上依赖别人,又希望得到别人尊重,那是没有可能的事。

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就是最大的温柔。

6.人一旦有了隔阂,就真的走不近了,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爱是累积,不爱也是。

7.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8.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不是尊重与平等,而是被偏爱。

9.钱没了可以再挣,朋友没了可以再交,爱情没了可以再找,记住,你什么都不缺,你缺的是一份重新开始的勇气 。

10.任何你突然放弃的事物,一定是积累了太多太久的无力和失望,你发现自己坚持得好不快乐,于是你终于放过了自己。

11.很现实的一句话: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

12.道理都懂,但该怨的还是会怨,该骂的还是会骂,该哭的也还是会哭,毕竟心里的难受不是道理所能释怀的。

1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你没有如期归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14.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孤独这件事,只好独自承担。

15.终于到了谈恋爱不怕被爸妈知道的年龄,却再也遇不到一个能让爸妈知道的人。

16.很多的烦恼源于不够狠心,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

17.张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为真正强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会温和,温和就会坚定。

18.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

19.理想不再是骑马喝酒闯天涯,只是无论再晚我都要回家。

20.不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条,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

21.人生不过是午后到黄昏的距离,茶凉言尽,月上柳梢。

22.对讨厌你的人最好的反击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他们最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

23.请记住一个真理:无论对谁,太过热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

24.与人相处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却相信别人口中的我。

25.总是一瞬间想通了,释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 ,可小情绪却难自控。

26.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27.年龄一大,相信的东西就越来越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