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烦躁的句子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不明白,别人都说痛苦的记忆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改变,可它在我心里,总是在这样的深夜,悄悄袭上心头,不断的蔓延,不断的重复。

2、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3、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4、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最后一次放任自己,最后一次给自己一个理由从此,以后,只能是陌路。

5、我现在能笑着说出来的事情其实在过去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其实一点都不酷,特别是在你面前。

6、我不够优秀倒也干净,总是在笑却很少快乐,没有纹身,没有爱人,没有期待,偶尔抽烟吹风会流泪,喝酒也会醉。

7、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相亲是为坟墓看风水,表白是自掘坟墓,结婚是双双殉情,移情别恋是迁坟,第三者是盗墓。

8、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没有,我只有我自己。

9、所有的离开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怀疑都是真的,他该让你失望的事,从来都没有辜负过你。

10、是我过着生活,不是生活过我,但是为什么觉得自己好累。

11、一种游戏,一种规则。玩得起,继续;玩不起,出局。

12、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3、你别出现在我黎明的梦里,我怕我醒来就抱不到你。

14、我发誓今晚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为你流泪,彻夜难眠。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16、夜,轻轻敲打着心门,慢慢释放干枯的浅墨,缓缓吞噬着苍白的心。想哭,却找不到眼泪的堤岸,想爱,那些誓言的纸笺泛黄,想呐喊,却找不到生命的尽头。

17、一句“对不起”,背叛了多少句“我爱你”。

18、惨白无力的微笑,掩饰背后的伤悲。

19、在你以后,我再也不敢去拼命讨好任何一个人。

20、你眼里的难过,都快溢出来了。

21、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它奋斗。我只同意后半句。

22、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23、初瘾真的成瘾,亦欲真的抑郁。

24、为什么不让我就那么一路寂寞着,直到什么人的笑容像阳光彻底照亮我的青春而不是暗夜里浮动的一簇火孤单而不能取暖。别问我分手好吗?就说分手吧!不然呢?

25、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26、生命中有太多的不舍,只是已经模糊了双眼。

27、相爱本来是场意外,何必要说上天安排。

28、社会的现实,让我明白。读书成绩可以不好,但千万别混得不好。

29、谢谢,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有你陪伴真好。

30、从前只会拾捡别人的故事来充实自己的情感,如今才发现,深处爱情,每一刹都能续写出一个结局。

31、你在也没上线,那么我该对谁诉说我的思念。

32、我总是逃避你,于是我错过了你,终于我失去了你,以至于此刻的我如此地想念你。

33、我上线然后你上线,然后你隐身然后我隐身,然后你上线,我懂了。

34、相遇于陌路,无悲无喜,匆匆经过。再好不过,于你、于我、于时光、于过往。

35、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自行了断。

36、相爱与伤害永远都是一对挛生兄弟,因为爱而伤害,因为爱而受伤。

37、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怎么流泪也是惘然。

38、我想给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却已经死了。

39、如果爱情是这么容易被摧毁,当初何必口口声声说爱。

40、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41、这些年来,离我最近的是你,离我最远的也是你,后来我终于明白,所有的悲欢都是我一个人的灰烬。

42、我把有关你的一切全都删了,可是删了又有什么用,心里还是删不掉。

43、世界就是这样,曾经嗤之以鼻的东西某天却突然变得尤为重要。

44、总是情不自禁的想你。只是,想你的同时心也却在剧烈的疼痛。

45、张什广男:回头马是好马请多多珍惜不要高瞻远瞩。希望你有一个好的开始好的结缘。

46、你是怎样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过怎样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担就好了。苦日子苦过,好日子享受,没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47、冰冷的雨水,满满的侵透了我的衣服,淋湿了我的心。

48、有时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心里明镜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厉害,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反感说出来,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于是,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

49、真正的朋友哪怕没有每天联系,也不会分离。

50、并非他左右你的情绪,而是你自己不放过自己。

51、希望你能遇到一个能懂你也懂这世间悲欢陪你走千帆仍能方寸不乱的人。

52、心若有地方倾诉,想必也不会那么忧伤,泪若有地方喧泄,想必也不会那么无望。

53、我们如此用心追随,期盼我们的盛世安宁。

54、开始,害怕打扰你,现在,不敢打扰你,以后,从不打扰你!

55、我无心伤你,而你却字字刺痛我的心。

56、那么多爱,那么多痛,那么多爱你,最后却终究是分离。

57、时间被轻轻踏碎,再也无法拼接完全。

58、喜欢听悲伤的歌,因为它可以代替我的心情。

59、内疚懊悔敲击着我的心,翻来覆去睡不着。

60、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61、你固执的活在回忆里,却不知人家已经去创造新的回忆了。

62、从来不觉得有谁能陪我走完这一生,这个年纪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好像纸一样一刮就跑、一揉就皱,一扯就破。

63、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64、阴天预示着心境不好,感觉所有人都针对我,世界无爱了,无爱了。整个人内心是崩溃的。

65、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66、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恋上一个人,但心里却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67、我的心不大不小,但它单单只能容下你。我的手不大不小,但它单单只能牵住你。

68、梦里有个人爱我如命,醒来才发现原来是我视你如命。

69、不要轻易付出真心,因为真心,离伤心最近。

70、时间一长,人们就会发现,欢娱是灵魂的财产,为了欢娱受人爱恋,也并不比为了金钱受人爱恋更令人愉快。

71、不要去预见烦恼或担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置身于明媚的阳光之中吧。

72、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却还爱着。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却说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难过,却还微笑着说我很好。

73、当想你的时候,心痛得用手紧紧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住,将胸抵在膝头,任泪水肆意横流,是那样孤独而又无助。

74、有时候,我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75、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怕人心会变,怕承诺不兑现,以至于只相信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

76、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77、当你自以为对这个世界很重要的时候,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你的幼稚。

78、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爱你的人会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这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想不想失去你。

79、如若不再相见,那么就不要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80、当自我心烦想喝酒时,有一位能陪自我喝酒吃肉的朋友足矣。

81、仰望天空,强忍着不让泪流下。可,最终,软弱还是打败了坚强。

82、我抵得住孤单和寂寞,却抵不住你在我身边的沉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