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心情不好个性签名心烦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你无法预知未来,但你能洒脱的活在当下。

2、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

3、爱是生活中最好的伙伴,只是我们常常丢弃它。

4、无聊的时候我会喜欢想我应该怎样去使自己忙碌,才能自己不再麻木。

5、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个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个人,而寂寞一生。

6、我想要我们的每一次争执都不就是我一个人难过,而就是我们都心疼彼此,然后和好如初。

7、就算我用尽了力气挽留,该走的还是会走,没有谁会为谁停留。

8、我只是一个人走得太久了,久到习惯了一个人。

9、心酸,像一杯烈酒,说完了故事开始上头。

10、如果你爱上了别人请别告诉我,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11、我爱你,就好像鱼儿离不开水,人不能离了氧气。可任凭我怎么努力,爱你爱的再深,你的心里却再也容不下我,只留我黯然神伤。

12、指缝间的阳光,灿烂了我的忧伤。

13、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就丧了,像是积攒了几天的热情啪的一声就碎掉了。

14、卸下伪装的盔甲,既然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15、每天你必同你自己和解十次;因为克己已是辛苦,不和解的人睡眠不安。

16、我已天天练习着微笑,去掩饰那悄然滑落的泪水。

17、曾经幼稚过,曾经快乐过,曾经幻想过,曾经有你过,曾经不解过。那些曾经,怎样地痛苦,怎么地美好,痴痴地笑着,又突然潸潸泪下。

18、有些朋友,曾经无话不说,现在无话可说。

19、心好累,就如此刻,心里压抑的连呼吸都觉得难受。不想要说话了,好想一个人躲起来。好想要大哭一场。

20、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21、一直一直牵着彼此的手,你不离我不弃,直到生命的尽头。

22、现在才发现,其实每年的情人节,都是自己一个人。

23、幸福在这城市的某一个角落,而我却迷失方向,慌乱地在这城市中穿梭寻找着。

24、你连叹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这样要我怎么画出悲伤的你。

25、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26、别说什么抢走,只怪你能力不够。

27、曾经的梦碎一地,捡起,努力拼凑,然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28、就这样与你告别,借万里青山,以之为隔世世不见。

29、人生无非就是一些人来,一些人走罢了。开门关门的瞬间,一切都成了决绝。任凭人流涌动,仍是孑然一身。安静地走近,安静地离开。

30、心已经被撕碎,散在空气里飞,像花朵已枯萎,无法再次收回。

31、我会一直等你,即使已经没有再等下去的理由。

32、我挺想你的,大概这一次,我们是真的要分开了吧。我舍不得,特别特别舍不得,可是我真的不能再服软了。

33、突然发现,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走到哪始终都是我一个人。

34、我不愿意想起来你,是因为我爱你,而你从没爱过我。

35、最怕的其实不是付出了得不到回报;而是用心付出了反而还招人嫌弃!

36、你长那么恶心你还敢往外走?

37、我不会浪费今天的时间,来回忆昨天的你。

38、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39、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

40、结婚的时候给我一张请帖吧,你开心的,难过的,温柔的样子我看过,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41、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42、我终于失去了你在拥挤的人群中。

43、君怜梦洄情已断,在水一方遥相望。吾思泪尽意难绝,心似黄连华灯眠。

44、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却连声问候,都怕是打扰。

45、有时分为一小我倾尽一切,比但是他人什么都不做。

46、如果你的爱是一场游戏,请放手,不要错过,不要悲伤。

47、如果不能给我你的全部,那我宁可全部都不要。

48、其实最催泪的情书,是聊天记录。

49、强颜欢笑久了,也是会累的。

50、似乎早已忘记你,似乎还在爱着你,似乎我从来都没有遇见你。

51、不知道少了什么,总感觉没有从前快乐了。

52、我能跟你闹,跟你聊,逗你笑,说明你很重要。

53、人不是因为寂寞而寂寞,而是心里有了牵挂而寂寞。

54、并不是每次失落都有原因。所以,累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

55、有些话,适合永远放在心底,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56、喜欢一个人,不在乎喜欢他(她)的时间有多长,在乎的是你对他(她)的爱到底有多深。

57、无论外表在怎么闪耀在怎么风光,但是,在撕掉假面后,只剩下无处遁形的脆弱。

58、我想看淡一点。再淡一点,直到不想看到为止。

59、有时,不是你装得天衣无缝,而是,我愿意陪你演得完美无缺。

60、你不会为同一个笑话笑了一遍又一遍,却为了同一个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61、为什么走的最急的,都是那些最美的风景;伤的最真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62、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命握在自己手里,只要你相信你能做到。

63、曾经以为的爱,如今只是习惯。

64、我知道今生我不会是你的唯一,只求你曾经真的爱过。

65、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

66、谁都不必失落,适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67、再也不想见。再也不能见。再也不敢见。再也不会见。

68、如果你想被别人爱,你首先必须使自己值得爱,不是一天,一个星期,而是永远。

69、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来遗忘。

70、当我走累了,能不能停下来抱住你的回忆。

71、爱你的人,你随口的一句话,他竟然真的这么做了;不爱你的人,你的一句结束吧,他走了就再也没回来过。

72、每次夜晚一个人过斑马线的时候,身侧一排等候的车开着近光灯,绿灯一亮就昂首挺胸迈脚,心里偷偷模拟一次被簇拥着自信走出的猫步。

73、在我们的人生里,不可能只遇到快乐的事。

74、近视也挺好的,左眼惆怅,右眼朦胧,至少不用把人看得太透。

75、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听见某人的名字,心就忍不住的痛。

76、虽然我心有不甘可是我也明白,这辈子就只能陪你到这了。

77、你说你希望我能快乐,可是你并不知道,你走了,同时也把我的灵魂也带走了。

78、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79、我以为我害怕的是离别,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80、秉着无所谓的态度,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

81、三个人的爱情里,退出的那个也不一定要孤独终老吧。爱情,有着千百种的样子,也许恰恰正是不合适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