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唯美伤感短句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我们有时会错误地以为,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已经拥有的,都是廉价的。得不到的,因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种美好的假象,展示给我们一个绚丽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离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发现,它和我们拥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唯美伤感短句。别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拥有的都是你的幸福。、生活还很艺术,酷爱艺术而活下去的人,到了晚年就不会太凄凉。因为会有一种理由认为这一生,活得很值,无外乎生与死,我还看透了其余的道理。人有所追求,有所不求,可求的东西不多,无非生命与真情。真情又包括了亲情和爱情。

2、你的微笑辇过的每个夏天,深深的车辙印子,成了我心里永不会愈合的伤。

3、感情再深,恩义再浓的朋友,天涯远隔,情义,终也慢慢疏淡。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只是,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问候还是好的,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

4、我们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

5、有首歌中唱的好“都是缘分惹的祸”,能怪谁呢?今生我们不能相守,为什么还让我遇见你,让我受折磨。(mip.xuejuzi.cn)爱情的事谁也说不清,道不明,从此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一道无法抹灭的伤痕,晶莹的泪滴早已滑落了我的脸庞。

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7、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告诉自己:不要想他,我们没结果。唯美伤感短句。

8、白鬓皱纹浓,手握竹杖长,雀嘶啼,北风荒,只剩眉线连长。

9、我的记忆是一个无限大的容器,像一个循环系统,不断净化新的信息,而那些难忘的思念却一直刻在原地,深留在心底。

10、爱一个人不该如此的卑微,被一个人爱着也不该感觉是一种受罪。你给不了的,我已不想强求,我想要的只是你偶尔的关怀,片刻的温柔,不时的暧昧就好…只是我,真的不是你愿意关心的那个人吗?

11、我洒千斛明珠铺这一路,梦醒时,都归入尘与土。

12、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爱。 

13、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