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伤感唯美的句子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分类:优美句子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的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也许你会用新欢敷旧伤,但在你寻找新欢的时候,伤感会一次次的袭来,因为你脑海中留有他的影子,让你无法释然,你也许会恨自己,恨自己没有能留住他的心,但即使你做得再过于完美,也无法把根留住,在他生命中你只是匆匆一撇。

在苦苦爱恋的边缘,守候着你给我的半点温度,而我冰凉的手,小心的呵护着这份未了的情缘,面临苍穹,转身的最初芳华是望不断的彼岸花谢,一生的不舍,在看不到尽头的天涯海角处,是迎风而舞的伤感的文字。

雨,在每个人的眼里,有着不同的定义;就如眼前的一座座大山,一条条河流,各人有各人的风景。对雨,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有人叹息,有人痴狂,有人伤感,感受不同。

舍弃一样我们舍不得的东西,或许我们会心痛乃至心碎,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永远也得不到。很多现状只是暂时的,既然目前我们没有能力去解决与应付,那么就算是想得再多也是无益,徒增忧郁伤感。“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生活的方式是由我们自己去掌握和选择的,快乐或者痛苦,其实都在我们手中。要怎么生活,决定权在我们。

曾经多少的心伤;曾经多少的过往;曾经搁浅在记忆里那抹最美的回忆,早已被季节遗忘。因为怀旧,所以我伤感。我一直牵着回忆不肯放手。

暗恋的人往往会很伤感,他们总是充满幻想,希望可以等到奇迹的发生,但直到他们消亡,却仍没等到那天。他们喜欢伤感的音乐,也许只有在那种音乐中,他们才能找到自我,才能得到一丝安慰。时间长了,暗恋的人也许会希望自己可以忘掉她,但却爱得更深,更醇,更凄凉……

我的世界,没有花开,只有凋零,没有开心,自有伤感!为此,音乐虽美,黯然憔悴……

岁岁年年,时光犹如一位客气又无情的友人在你面前微笑地走过,让你痛苦着、坚强着、奋斗着、失望着、伤感着、希望着。如是一个真实的生命,在眼泪中豁达;如是一回平凡的人生,在阳光下丰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