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抒情的句子唯美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分类:优美句子

1、雨静悄悄地下着,只有一点细细的淅沥沥的声音。桔红色的房屋,像披着鲜艳袈裟的老僧,垂头合目,受着雨底洗礼。那潮湿的红砖,发出有刺激性的猪血的颜色和墙下绿油油的桂叶成为强烈的对照。

2、姐姐俯卧在床上全身搐动,一声声压抑的、痛苦的唏嘘,仿佛是从她灵魂的深处艰难地一丝丝地抽出来,散布在屋里,织出一幅暗蓝的悲哀。灯光也变得朦胧浅淡了。

3、夕阳西下,按时回家,家常饭菜,幸福吃饱,快乐轻松,洗澡刷牙,洗去疲惫,刷掉负荷,怡然潇洒,进入梦乡,祝你晚安,好梦甜甜。

4、我们经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人,却疼爱着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5、与其等着别人来爱你,倒不如学着努力爱自己。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6、轻率的玩弄恋爱正如玩火一样,随时有自焚的危险。如果说恋爱是甜美的酒浆,但随便乱喝,也会变成烈性的毒汁。

7、一个萝卜一个坑,说的是婚姻情况。事实上对于爱情来说,是不成立的。优秀的人,不管男女都会是一个萝卜好几个坑,所以这个世界天天上演悲欢离合的故事。

8、我此时此刻不知道该做什么,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来,我的爱!

9、浪漫是在下雨的时候,递给你一把伞,浪漫的雨,浪漫是在寒冷的时候,拥你在怀里,浪漫是在你幸福的时候,你爱的人在你身边,浪漫是重复着平常的平常。

10、边缘是人们涉足比较少的地方,这是充满了未知,充满了可供探求的新领域,当然也就充满了更多的希望和机遇。

11、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2、尽管有谁以冰冷的理智能暂时把爱情拦挡,他并不就是以链子永远锁住了爱的翅膀。

13、人的一生,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二是心爱的人得不到幸福。

14、整天怕自己会摔跤而提心吊胆的人,最终还是摆脱不了摔交的命运。

15、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16、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17、大时代的颠沛流离,小人物的卑微无奈,让那真心许下的,重如泰山的承诺,都淹没在滔滔东流的历史长河中,永无实现的那一天。

18、有时候希望灵魂能够像一朵烟花,能够明亮温暖地在夜空中停留一刻再坠落。

19、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20、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21、你搬的每一块砖,砌成了别人壁咚的墙。

22、真正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当他要走的时候让他走,如果他想回头你还是接受。

23、只有同样经历过无边黑暗的人,才有资格说,我理解你。

24、因为爱情常常是不可预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时候也往往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如果确曾深爱过,则爱就永远不会被我们忘记。

25、如果一个姑娘想嫁富翁,那就不是爱情,财产是最无足轻重的东西,只有经得起别离的痛苦才是真正的爱情。

26、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诚地挂在胸前,走遍万水千山,不敢低头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梦。

27、很小的一件事就会吓坏爱情,很小的一件事情也会使爱情欢愉起来。对爱情来说,任何事情都有意义,任何事情都可以构成吉光或者凶光。

28、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29、雪色的阳光,抬眼看着他微笑起来,山水温柔,一如初见。

30、有一次,我在王府井大街走路,忽然碰见了一个老人泪流满面,他是如此的伤心,好像用自己的整个生命也无法倾诉一样。

31、老夫老妻越长越像。有人说因为他们相爱。但医生说,起因是朝夕相处,饮食结构相同作息规律同步。同一棵树上的树叶也是越长越像的。

32、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33、一转身,我就渡过了这一季,季节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才至深的明白,又一个年轮带着伤感或别绪离开了,我才明白春花夏雨秋风冬月已经逃离了我的指尖,空荡荡的我站立在季节走失的街道上田梗边人生的场地上,怅惘。

34、诚信似山,沉稳肃寂;诚信似河,执着向前;诚信似光,照亮人心。因为诚信,时间创造了太多太多的美;因为诚信,一个个英雄展露风采;因为诚信,生命之舟得以远航,尽显风采。

35、不管你遇到什么,请跟自己说一声:没关系!千万千万不要放弃你做人的权利!艰难险阻考验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36、清风拂面杨柳依依,垂下婀娜枝条轻抚湖面。几只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诉说着那年春的往事。往事如烟随时间早已遁走,只将那情独留人间。

37、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怎么会有这么多情绪。没有放不下的东西,只有不想放下的念想。

38、二月的春风暖洋洋的,还带着一点潮湿的气味,吹在脸上,有点像棉絮轻拂的感觉。可是到了深夜,它凌厉的就仿佛一把尖刀。

39、它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慢慢地长出逗人喜爱的嫩枝绿叶。

40、越是没有能力选择自己生活的人,越是庸碌无知的人,越喜欢嘲笑那些有勇气去承受压力的人。

41、母爱是一本我终生无法读完的巨着;母爱是一片我永远也飞不出的天空。

42、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摩擦。有些话语称起来不重,但稍有不慎,便会重重地压到别人心上;当然,也要训练自己,不要轻易被别人的话扎伤。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时时展现笑容;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不能全然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不能要求事事顺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尽心。

43、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情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44、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经装的满满的,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45、如果爱情还没有走进死胡同,那么,请记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谅解,多一些问候,多一些关怀。

46、我以为逆着风奔跑,跑得够快就可以让时光倒流,就可以回去找到第一次遇见的你。

47、人们的“成熟”也是这样:天性里一直给自己留着天真,可经历一些变故之后,还是拿它做交换,换取了圆滑和世故。

48、流金的岁月,似水的年华,伴随着你的离去,我葬送了我的岁月年华,你懂吗?

49、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50、我想我们的日子都是在星辰里,在田野里,甜美的梦和酒里。

51、这个冬天改变了好多,原本与我息息相关的人,却成了陌生人。与我毫无关联的人,却成了我的依赖。一切都是那么善变,是不是感情只是随心情而变的配角。

52、时光总会带走那些纷纷扰扰,留下的只有一份心境。在未来悠长的岁月中学会浅笑无语,或许我无法改变命运,唯一能够拿来跟命运抗衡的只有我的骄傲。爱你,却要让你远去,那隐隐的痛留在心底,可是你知不知道啊,你我之间唯一剩下的一种可能就是: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从此萧郎是路人。

53、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在你身边的永远才是最好的,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54、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55、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多少人就这样,一直在路上。

56、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57、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58、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真正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失落的内心。

59、在适当的时候回过头看看,找个安静悠闲的环境静静的去听那鸟儿诉说春的往事,去看那垂柳抚摸湖面。学会去观察大自然的美丽,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放下一切只是这么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60、友情是没有翅膀的爱情。由於某种目的而开始的友情,无法持续到目的达成的时刻。

61、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62、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63、您触摸的是天底下最可爱的笑脸,您肩负的是天底下最神圣的责任。

64、要有自己对未来的设想和目标,女人要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奋斗。

65、别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稳定,世界上最大的不变是改变,只有每天进步,才能拥抱生命的无限可能!

66、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67、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

68、在林间散步,呼吸新鲜空气,闻一闻树叶的清香。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

69、爱情是信任,是包容,是呵护,是无时无刻的想念,和对彼此的责任。爱情就是最亲密的亲情。

70、晚上,那点疼就出来了,先是失神片刻,然后五脏六腑的神经才一齐苏醒过来,万箭穿心。

71、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爱情里的伤害也是这样。

72、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73、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74、人们往往事后才发现,真正去爱一个人,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被爱却是那么幸福。可是偏偏有许多人,宁愿去爱人而不原被爱。

75、别人看重你,你什么都是;别人不看重你,你什么都不是。有人看重你时,别把自己看得太重,否则会摔得很疼;没人看重你时,自己要看重自己,否则会输得很惨。人的一生,有顺就有逆,有得就有失,有喜就有悲。坚强一些,勇敢一些,生命之花才会更加美丽。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随缘行。

76、寻寻觅觅,看见你的微笑;飘飘荡荡,遇到你的身影;隐隐约约,我听见你的呼喊,给你永生永世的承诺,我只爱你!

77、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78、人生,很多人以为有些事是不可放手的。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放手的,只是生命瞬间的一块跳板。所有的哀伤、痛楚,所有不能放手的事情,不过是生命里的一个过渡,你跳过了,就可以变得更精彩。

79、为你唱一首歌,歌中有你,亦有我。我的泪。我的魅,将都融入到我的歌声里,飘向孤独的你,你是否听到了我的歌曲,是否也在黯然落泪?岁月匆匆,蹉跎了青春,人生漫漫,漠视了真情。谁是谁的谁,已经变得不重要,至少曾经已经拥有。

80、承诺,可以一生,也可以一瞬,如果风雨来临了,请你们抱紧彼此不埋怨,温暖才是那刻最该给以。

81、彻底地失去一件东西,有时候比得到还要快乐,因为不必再苦苦守候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