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说说句子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分类:优美句子

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把头捂进被子里,哭到喉咙沙哑,眼睛红肿,告诉自己,放过他,放过自己,心疼到无法呼吸,为什么相爱却要相伤害,收起软弱的自己,世界大雨滂泼,唯有自渡,别人,爱莫能助,加油,你可以,过去,再见。

把关于你的一切都删除了,从我的世界消失是不可能的,从我的心里走吧,这样好累呀!

爱不起是因为怕爱上了再难放下,我并非机器,为何非要我,在某一刻彻底删除关于你的一切记忆,我好恨,恨我自己,爱错了人,爱上了一个心比冰坚,只会玩弄人的感情骗子。

删除了所有关于你的一切,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个深情的人,往往深情都会被辜负。

我过得很好,只是想删除关于你的一切记忆!

我狠心的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所有的社交软件,只要是有你的地方全删,只为让你知道你也是可有可无的,可是傻子一样的我却在这里丧到现在。

我悄悄删除了记忆里关于你的一切,只为,抹去心中那片灰白。

我删除了所有关于你的一切,但好像没有删掉心里的你,我好像又想你了。

我可以删除关于你的一切联系方式,但却删除不了关于你的记忆。

我删除了你的QQ,删除了你的微信,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却没法删除关于我们的记忆。

下定决心,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绝不联系,也再也不相见了。

从今天起,关于你的一切,全部删除了。再不会像以前那样干啥都总会想起你。既然你能放下,为什么我不能呢?你能比我值钱?是时候真正结束了。

我不会再去疯狂的打探你的消息,不会再去疯狂的试探你的心,也不会那么留意的一举一动了,你对于我来说是真正的陌生人了,我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若是无缘我希望我们各自安好。

今天我终于下得了手,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但愿记忆也是。

人的精力实在有限,所谓的最爱无非就是一个取代另一个的过程。现在的我终于有勇气删除关于你的一切记忆,不哭不闹却很坚强。也许这一路你来我往,结果就是空出一个位子罢了。

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但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在下一秒就去联系你,更不确定我会不会下一秒一气之下就把关于你的一切都给删除,并且切断你我的任何交集。

删除关于你的一切,以及那些别人看不懂暗示,只是不让自己想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