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输得一败涂地的说说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分类:优美句子

人生就像下棋,不好好考虑下一步去怎么走,往往会输得一败涂地。

如果我都这么努力了还是没办法贴近你的心,那么我认输我投降,为你我心甘情愿地输得一败涂地。

遇上你,我输得一败涂地。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只有最好。可是有时候自己输得一败涂地,原来只是逢场作戏。

上帝有时是公平的,你在某一方面星光璀璨,就会在另一方面输得一败涂地。

在这段关系中,你找到了你的自信,我丢了我的尊严,你开了玩笑,我当了真,输了,我输得一败涂地!

后来我还是输了,输得一败涂地,输得一塌糊涂。希望2020的钟声响起时,我能放下2020的执念。

无论什么因为你,我输得一败涂地。但也因为你,我输得无怨无悔。

心悸动的瞬间,我觉得自己已溺毙了。有时候爱就是这样,不敢说出口,怕自己输得一败涂地,怕自己配不上很好的他。

你说我有多么爱你,输得一败涂地还不肯放弃,明知这只是一场戏还沉湎其中不能自己。

既然已经决定出发,就要义无反顾,无畏将来所以即使输得一败涂地也不心疼。

以为从未交出自己的心,大获全胜,却突然发现,原来,已输得一败涂地。

现实有多现实,在权势面前输得一败涂地的我,连哭都哭不出来。

我终究还是输给她了,输得一败涂地,输得没有余地,输得干干净净

都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我了解你是那么透彻,但却依然输得一败涂地。

我和你的对弈,就像棋盘上未尽的残局,从你决定分胜负起,就已经输得一败涂地。

有人说,爱情就像一场DUBO,有的人赢得盆满钵满,有的人输得一败涂地。现在的我,就是输得血本无归的人。

你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去见你,可是你对她的一个温柔的眼神就让我输得一败涂地。

陷入一段感情的死局里,却迟迟走不出来,最后把自己搞得疲惫不堪,输得一败涂地。

输得一败涂地,痛得毫无余力,迷茫得找不到自己。

输得一败涂地的时候真可悲,没人可怜,也没人心疼,一个人的强颜欢笑,一个人的暗自神伤。没人顾及,也没人理会,你一败涂地的样子真可笑。

曾经的你哭得那样彻底,现在的你也可以笑得歇斯底里。曾经的你输得一败涂地,现在的你也可以站起来拥抱长空万里。

说走就走,转身毫不留情,这场感情,你只是旁观者,所以你赢的毫不费劲,所以我输得一败涂地。

你可以很酷也可以全输,总要对自己保持三分敬意七分欢喜,才不至于输得一败涂地。

因为在乎,未曾拥有,就已开始害怕失去,爱的太深,才会输得一败涂地。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让你输得一败涂地,却依旧甘之若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