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拥抱自己的说说伤感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分类:优美句子

拥抱自己,即使无梦;拥抱自己,即使无华;拥抱自己,即使无情;拥抱自己,即使无为。

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拥抱自己,自己给自己温暖,仿佛世界很安全,很安全。

愿你能修得爱自己的智慧与方法,用自己的方式拥抱自己和世界。这一生,知足了。

如果累了,用力拥抱自己,告诉自己我很好!做好自己,珍惜自己,爱护自己,可怜自己;理解自己,欣赏自己,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都可以,一定可以。

感谢自己,肩膀够窄、手臂够长。在失落又孑然一人时可以自己拥抱自己。

人生本来就是孤独的,要接受,并且拥抱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疏导口。

我要自己学会坚强,自己学会疗伤,自己拥抱自己,抵御着风霜。

只有清楚知道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并勇敢拥抱自己的人生,那才是真正的美。

该走的人是留不住的,最终只有自己在原地,值得守候的只有自己,拥抱自己,去感受眼前的无奈。

拥抱自己,感受自己,信仰自己,将怨恨自己的力量用于铸就明日的自己。

在冷风中拥抱自己,在孤独时安慰自己,在成长中升华自己。

一个能拥抱自己灵魂的人,已经不需要再去拥抱别人的身体。

没有什么比做自己更有吸引力的了。拥抱自己,因为你很美。爱自己,因为你很了不起。

在没人拥抱的日子里,自己拥抱自己,精致自己,精致生活,为的是优秀的自己将来拥抱值得等待且足够优秀的你。

生活给不了我安全感,你也给不了我安全感,我只能拥抱自己,让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安全感!

走在寒冷的街头,谁能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消沉的意志,又有谁能帮我唤醒!蹲下来,只有自己拥抱自己,自己告诉自己:你不能输!

有时,生活变得很残忍,孤独脆弱时,只有自己拥抱自己。

因为年轻,所以无畏。没有人可以拥抱,那你就拥抱自己。

当我们停止与自己为敌,拥抱自己的不完美时,我们已经开始拥有全然接受自己的慈悲与智慧。

有时候一个人也很好,可以无所顾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自己拥抱自己,悲伤只有自己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