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女人独立励志霸气的句子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分类:优美句子

女人有本事任性就有本事坚强,独立坚强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1、独立女孩是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因为独立女孩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2、独立女孩的生活一定要五颜六色,但绝不能乱七八糟。

3、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不要去刻意巴结一个人,用暂时没有朋友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时机成熟时,就会有一大批的朋友与你同行。所以,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4、女孩,当你又瘦又好看,独立到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5、善良是一种天赋,善意是一种选择。

6、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学着踏实而务实,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7、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8、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

9、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10、上天不会亏待努力的人,也不会同情假勤奋的人,你有多努力,时光它知道,路再远,终有尽,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一直坚持努力地走下去。

11、一段经历,如果它没有给你你想要的,那至少教会了什么是你不想要的。这就是独立女孩的成长。

12、独立女孩无需讨好别人,走自己的路,做喜欢的事,才过得自由开心。

13、不要随便向搞不清楚底细的男人索求所谓的温暖,不如学会自己先点燃灯火,去等待那另一枚火花的碰撞与拥抱吧。

14、不要做女强人,要做强女人。

15、把买化妆品的钱去买两本好书,漂亮的容颜固然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丰富的却能让人经久不忘。

16、一个女人的品味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味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选了一个对的男人。

17、一个女人的从容,可以把一个男人陶冶的心境柔和,一个男人的精明通达,阅世博深,一定让女方大受裨益。

18、独立,永远,不管感情还是金钱。

19、男人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可以真爱,但不要深爱,在爱情里为自己留个退路,否则受伤时会措手不及。

20、恋爱不是大雪中的必修课,只是选修课,但是你最好选修。

21、放好心态,失去的东西,不要悲伤,你就当,他本身就不属于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