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鼓励胖子减肥的语句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每一个耀眼的女孩,都是踩着刀尖过来的,你如履平地般地舒适坦然,当然不配拥有任何光芒。 

2、没人知道你用的什么护肤品,擦的什么牌子的口红,但你脸大还是脸小,腰粗还是腰细,三米开外就能看到了。 

3、如果你的青春已经羡慕过很多次别人穿得进去,而你穿不进的牛仔裤,那往后的时间里,努力做一个让别人羡慕你的人。 

4、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 

5、想有好身材就去锻炼,想有好看的脸就去学化妆!别整天想想,从来不做!做了结果不一定完美,不做就只能是想想而已! 

6、肥胖,挡住了你的高颜值,挡住了你的桃花,甚至挡住了你的健康。在这个瘦子当道的世界,减肥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课题。 

7、与其羡慕别人的身材,不如自己瘦一把,想要改变就去行动,迈出第一步,你就成功了一半,瘦下来,做自己的女王。 

8、女孩儿还是肉肉的比较好,第一抗冻抗饿抗击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远有减肥这个人生目标不容易空虚寂寞想不开。 

9、吃?你有资格吃么?有脸吃么?不觉得自己恶心么?还想不想要脸乐?还想不想让内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惊? 

10、有人常说,时间是把杀猪刀,抵挡不住岁月留下的痕迹。殊不知,运动留下的汗水是可以让这把杀猪刀生锈的。 

11、这个看颜值的社会,没人有义务透过你臃肿的身材看到你优秀的内心,皮肤细腻,身材纤瘦,才能更有助绽放你的优秀和善良。 

12、一直念叨减肥而从来不行动的人,不要总是说胖点没啥,在你的生命里,最可惜的,不是买不起,而是穿不上。 

13、减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就是少吃多动。不要弄得太复杂了,对自己的身体不好,或造成心里问题,反而带来更多困扰。 

14、不管你有多痛苦,这个世界都不会为你停止转动。太阳依旧照样升起。感谢那些困难的日子,让你学会了成长。 

15、减肥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伱生活中的深渊。养成了这种习惯,减肥就会变得和伱每天都要,洗脸刷牙一样的简单。 

16、减肥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自己在蜕变过程中,看清自己,让自己在被别人鄙夷和嘲讽的时候,有一种严肃的力量推动着你往前走。 

17、想想当年那个苗条的你,再看看现在胖成水桶的你,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减肥。亲爱的小胖子,减肥吧,努力地减肥吧! 

18、说起床就起床,说睡觉就睡觉,说减肥就减肥,说不玩手机就不玩手机。我觉得这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了。 

19、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20、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早起,早睡,按时吃饭。从明天起,专心减肥不再胖,面朝大床,梦里花开。 

21、胖了就好好减肥,别整天琢磨穿什么衣服显瘦。饺子不好吃,是馅的问题,和皮没啥关系,衣服不好看,是肉的问题。 

22、胖子啊,胖子,再不减肥,你要胖成如来佛祖了。绝食有多苦,减肥就有多苦,不过,要想瘦下来,这些苦,是一定要吃的。 

23、当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24、到了垂暮之年,追忆过往,突然发现体重从未如愿,这漫漫人生,竟没有瘦的时候,该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情。 

25、当身体脂肪减少,全身肌肉变得紧实,动作就随之变得敏捷矫健,加速新陈代谢,皮肤会变得细腻有光泽。 

26、当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痩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27、美,瘦了一点有什么用啊,才不要听别人虚情假意的说,你好像瘦了一点。瘦一点有什么用,听就要听别人说,哇啊!你好美! 

28、漂亮,那是必须要的!但是,脑子也要有减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说的是,别的也有选一个让你最开心的最能坚持的。 

29、减肥,在她眼中也需要有松有驰,或许是因为心态好吧,累了就去旅行,结束就努力健身,直到现在她已经完成完美蜕变。 

30、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减肥,就是这样。 

31、爱情让人麻痹,婚姻让人麻木。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也得付减肥的钱。 

32、减肥,把肥减下来,需要足够坚强的毅力。如果你连坚持都做不到,那么减肥谈何容易!在吃这个问题上,你要三思啊。 

33、诸恶莫做,众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管住嘴,肥油激素吃不得。海吃之心不可有,减肥之心不可无。 

34、从前虽然回不去了,但体重回得去。我们不能更年轻,但我们可以更轻。让回不去的过去,让能回去的回去。 

35、为什么男人更喜欢瘦的女生,不仅好看,还省粮食,省布料,能抱得起,摆得动,胖妞给他压力太大了,抱不动养不起还甩不掉。 

36、有一种品质,可以使一个人在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中脱颖而出,这个品质不是天资,不是教育,也不是智商,而是自律。 

37、莫妒他长,妒长,则己终是短。莫护己短,护短,则己终不长。肥不是错,肥而不减就是不对的了,减肥不可找借口。 

38、想想曾经的自己,多么好的身材。谈了一场恋爱,胖了十斤,多么痛的经历。结果我被抛弃了,一定要减肥! 

39、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减肥大事天天做,莫等失败到白头。 

40、不做胖子,不做大胖子,不做别人眼中的大胖子。那么,坚持减肥,锻炼身体,有志者事竞成。你一定会胖下来的。 

41、刚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被甩了啊!还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着下个男人也甩了你吧! 

42、明明有能力可以变成更优秀的人,遇见更好的人,过更喜欢的生活,如果因为懒惰放弃了这种机会就太可惜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