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失落时发朋友圈的句子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分类:优美句子

1、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心人易变。

2、你若聪明,莫把那人当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敌人交情深厚。

3、说实话,我经常绝望,但心底还是会坚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会好的。

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5、如果下辈子还会遇到你,我一定会记得避开。

6、我努力坚持不放弃,委屈都给我自己,死心塌地,为何你还是不珍惜。

7、心太软的人是很难快乐的,拒绝别人就像自己做错了事,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子。

8、是眼睛迷失了方向,还是心中本就没了光。

9、一句对不起,我就这样拥有故事,失去了你。

10、曾几何时我以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当我毫无保留的付出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11、有人对你说,你真像个小公主,想起曾经有人真的把你捧得像公主。

12、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舍不得你难过的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

13、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变成我舍不得,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14、对情感失望反而心无障碍轻省开始新的路程。

15、不说话,不一定没有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有心声。不流泪,不一定没有泪痕。不表达,不一定不爱你。

16、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17、在你的眼神里,我看不到以前对我的温柔。

18、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

19、如果沦落到让别人主宰你的喜怒哀乐,就太容易失望受伤了。

20、攒够足够的失望和伤心,不合适就算了,纠缠和坚持只隔层纱。

21、我从未试过这样对一个人好,就只想纯粹的付出,甚至忘了在乎一下回应。

22、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23、长大后,不再冲动愤怒,多半不是真被磨掉了脾气和性格。而是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有人装就有人打脸,有人说谎就有人戳穿。所以学会了且慢些出手,且冷眼旁观。

24、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

25、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

26、你说你暗恋她很久了,可是你又知道吗,我也暗恋你很久了。

27、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时候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28、我不等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29、你若放手我便放手,你若不离我亦不弃,我不会后悔我选择的选项。

30、如果一个人真的想你,他会来找你,没有例外。

31、有好多的好多,都言不由衷,自己却无法表现出来,什么时候我们也学会了虚假和伪装?客观的需要,还是人心太难测?

32、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却很认真的难过。

33、人变了都不是决然的,只是集满了心酸和失望罢了。

34、捂热一颗心需要很久,可是让一颗心凉了却只需要一句话,多可笑。

35、这个夏天,我考上了最好的高中,却丢了我最爱的女孩。

36、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37、攒够失望的人没有谁能够一直等你,攒够失望的人自然会放手,爱是积累来的,不爱了也是。

38、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抓不住,我的心里亦空洞的一贫如洗。

39、没有,在一起的话,只有,没在一起这一种遗憾。如果,在一起的话,恐怕会多了更多遗憾吧。

40、前面的路太黑,太坎坷,别放我一个人走。

41、我唯一遗憾的事是,没能和你成为一家人。

42、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世界这么大,谁少了谁不行啊。

43、就算你说的爱我是假的,我也想要相信。

44、但是,面对年的同学,许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这一辈子,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了。

45、我好像一直都在放弃他,又好像一直都在等他。

46、你回到了这个城市,但我们却再也不联系。

47、思念在逞强不肯忘,怪我没能力跟随你去的方向。

48、有时候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只想快点睡过去,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49、他站在光的尽头,那是一个我想要踏足却不敢触碰的地方。

50、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就不会好过。因为在乎太多,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51、我是鲸鱼,沉默不语,孤独的在自己的海域里遨游,不敢告诉任何人对你的念想,因为你我之间只有现在没有未来,而现在总归是要沦为过去的。

52、我懂你有苦衷,我理解你的难处,我也尊重你非得这样做的理由。没关系,我并不是感到生气,只是很失望,仅此而已。

53、最心酸不过是,厌恶的我不能说,喜欢的我不能要。

54、人可以失落一切,唯独不应该失落自己。

55、其实最难过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后,你发现他还是过得挺好,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生活。而你还是活在过去,梦中有他。醒来后的那种怅然若失,突然感觉特别对不起自己,不但没有往前走,还把自己弄得一团糟。

56、至今仍然不相信那句,你走了我当你没有来过。

57、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58、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忽然我乱了。

59、我不够优秀倒也干净,总是在笑却很少快乐,没有纹身,没有爱人,没有期待,偶尔抽烟吹风会流泪,喝酒也会醉。

60、别去试探人心你会失望甚至绝望!

61、疲乏了以后,可能连眼泪都干涩,连情话都痛彻。

62、有时候,直到一些珍贵的时刻成为了回忆,你才会真正意识到它的价值所在。

63、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64、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一提到你,我就输了。

65、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66、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67、爱你不是我的本意,而是我无法抵挡的的选择。

68、深夜睡不着的人,都是满身的故事。只不过,你想告诉的人,不听;想听你故事的人,不说。

69、如果不是心甘情愿,谁也不可能让我做到背负痛苦而面露微笑。

70、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71、友情什么的,只是一种工具。几乎没有一个朋友会为了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72、不要给我希望,又让我失望,我怕,我会绝望。

73、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74、别再说一些欺骗我的话了,我找不到理由再骗自己去信你。

75、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感动不了不爱你的人。

76、普通朋友才会疏远,好朋友只会绝交。

77、现在才明白,不该在你身上寻找安全感,到最后你累了,我也失望了。

78、分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79、除了两情相悦,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80、愿你早日学会逢场作戏,愿你早点习惯物是人非,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样容易动真情。

81、当我们习惯沉默,原来是为了躲避失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