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被针对的难过句子

日期:2021年01月03日 分类:优美句子

期许和信任给的太多,所以失望才扑面而来


1、很多事就算后悔又能怎样,已经是覆水难收了。只能慢慢地将水再装回来,毕竟时间并不会倒流。

2、就让我回到遇见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过也不算快活,但说起来又好像不错,至少不会因为你难过。

3、期许和信任给的太多,所以失望才扑面而来。

4、别再自作多情了,离开了的人过得都比你好,只有你自己傻乎乎的走不出来。

5、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6、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的时候,全世界跟着笑。但你哭的时候,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7、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有一些人和事,真的和努不努力没关系。

8、走不通的路就回头,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热情就适可而止。别把一厢情愿当成满腔孤勇,也别把厌烦当成欲擒故纵。

9、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却是永恒的遗憾。

10、好好珍惜那个每天和你说早安的人,不是谁刚睁眼都能想到你。

11、陪伴就是你需不需要我时我都在。

12、你那些恶作剧我是故意中招的,因为想看见你的笑颜。

13、当你知道迷惑时,并弗成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

14、总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孤单的,心情浮起小小的落寞。

15、穿着他的衣服,躺在他怀里最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