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有意境的好句子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分类:优美句子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命里有时终需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地老天荒的 没有风的森林。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你给我的一滴泪,我看见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我总是爱蹲下来看地上时光的痕迹,像一行一行蚂蚁穿越我的记忆。

  我总是这样凝望那些日升月沉无家可归的忧伤 。

  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