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描写同学外貌句子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有幸与她分在一班,却无幸没与他分在一桌。他依旧是矮矮的个头知道我的肩膀,而大大的眼睛里却闪烁着困惑的光芒,不乏天真的脸上变得更加的沉默,脸上增加了几分忧愁,却又增添了几分成熟。但他的冷漠好像要拒人与千里之外,仿佛没有谁能走进她敏感而聪明的内心世界。

  2、一双大大的眼睛,散发出和善的光芒,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同学李刚。只要一提起李刚,大家准会啧啧的称赞,夸他是个助人为乐的人哩!

  3、她—一个有着李宇春的帅气,周笔畅的可爱,张靓颖的智慧,何洁的奔放,纪敏佳的勇气的够自然、够健康、够快乐的女孩。

  4、他长的斯方秀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使人觉得他真是个"秀姑娘".你别看他长着一副姑娘相,实际上却是个刚强勇敢,有一股冲劲的人.

  5、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还有那微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边框的眼镜,俨然一个“小博士”。她有时又用素色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的羊角辫,又似一位“小淑女”。她就是范佳薇。

  6、她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卡成一束“马尾巴”,一晃一晃的,像一只燕子在飞舞;她那苹果似的脸庞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尤为突出的是那张樱桃小嘴,嘴角微微翘起。

  7、他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小眼睛和一个小鼻子更是反衬出了他的胖。他一笑,眼睛立即眯成一条缝,可爱极了。在二年级时,我们都称他为小胖,他还乐呵呵的,觉得这是对他的美称。不过,现在只要我们一叫他小胖,他就会怒气冲冲地,跟你闹个没完没了。

  8、小童今年八岁,比我小一岁,个头却比我高一截。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9、他还经常助人为乐。无论我们五年级遇到什么困难,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来解决我们的困难。所以我们总是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虽然我和他不是亲兄弟,可却胜似亲兄弟。

  10、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小红。以前我是最不喜欢小红,小红是她奶奶带着,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裤子很土,头发也很乱乱的,我走路时总是躲着她,但从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么善良可爱。摘自:作文

  11、他是一个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年,我很喜欢他很阳光的特点。他在哪里,哪里就有灿烂的笑容。

  12、“笑神”的看家本领就是笑里藏刀。他在攻击你之前会对你笑一笑,此乃是阴笑也。这一笑不看也无妨,如看了那可就“死定了”。阴笑会使你四肢无力,浑身毛骨悚然。就在这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连环巴掌打得你浑身“经脉”尽断。接着一个肚皮挺挺功把你挺到十万八千里外去。如果他碰到武功比自己高强的对手,他便用自己的杀手锏——“河东狮笑”,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狂笑,把你的杀气震到九霄云外去。就算你有通天本事也休想打败“笑神”。

  13、弯弯的眉毛像俩个月牙似的挂在脸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14、别看她那么追星,成绩也不错,这学期以来,就没下过90分,每次都排名在一二三名之间。还是班级的班长。她的官越当越大,又是学校大队委,又是学校礼仪队队长。

  15、我的同桌是李佳鹏。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算怎么的好,可是他还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只要他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他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16、虎妹,她多么可爱呀!她公正无私,不畏强权!她真像一朵带刺的花儿,用自己的锐刺去刺掉它人的缺点,使别人更加快乐。虎妹,这朵带刺的花朵,将会永远,永远地绽放在我的心灵深处。

  17、我的同桌在班里是个体育明星,他在上次秋季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跑步得了全年组第一名。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帮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橡皮了,他就主动借给我。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劳动,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去水房给我们打水。这些优点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18、她可算的上是位尽职尽责的班长了。每当我们下课玩游戏时,她都会默默无闻地收作业。如果一数,作业还没有交齐。她就会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吆喝:“还有谁的作业没交,还有谁的作业没交!”直到全班同学都异口同声地说:“我的交了!”她就心满意足地把作业送到数学老师的办公室里。

  19、我们班有一个悠悠球高手陆科凡,你看,他下课,就随手掏出一只悠悠球,用力一甩,那悠悠球就像听话的小孩,在下面一动不动,只听到滋滋的球转声,他目不转睛地看着睡眠的悠悠球,手微微地抖动,脸上表露出得意洋洋的神情,过了四五那悠悠球还是这样,围观的同学都赞不绝口,后来,他使出“飞碟”,手舞足蹈,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

  20、佳妮比较“仗义”,所以许多女同学有什么委屈,都会跑来跟她诉苦。她的风格一向是“大公无私”,即使是女生不对,也会被她训得“毫无怨言”。而男生不对,一定被训得“狗血淋头,不应该说是“口水洗头”。但她不回用蛮理来对付他们,因此,他们都很服佳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