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人物外貌描写句子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分类:优美句子

  1、我们班有一个刻苦学习的同学,她叫王静。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瓜子脸形的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博学多才,看过许多历史书籍,任何问题都难不倒她。

  2、我有一个同学,他的名字叫黄耀明。你看他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圆的眼睛,红红的嘴巴上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他扮各种动物装得可像了,他热爱班级,热爱集体,可他最大的优点还是助人为乐。

  3、她是我们班的同学,中等个子,长得瘦瘦的,看起来弱不禁风。细看,乌黑亮丽的头发下有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水灵灵的。可能是因为学习太用功了,高高的 鼻梁上已经有了一幅粉红色的眼镜。她特别爱笑,笑起来立刻出现两个浅浅的酒窝,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个乐天派。

  4、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是我的轮滑教练,他叫贺军,是解放军队的滑冰运动员,还拿过全国冠军呢!他一米九的个子,高高的像个黑铁塔,黑黑的皮肤是常年在外训练太阳晒的,他鼻梁高高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显得很精神。我们都叫他帅哥教练,所有人都很喜欢他。

  5、小朋友,你认识她吗?她长着高高瘦瘦的个子,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总是扎着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带着蝴蝶结的马尾辫就在脑后一摇一晃,看上去很美 丽。一双灵活,敏锐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瓜子形的脸蛋,白里泛红,一张樱桃小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显得更漂亮了。她就是我的同学文文了。

  6、许老师扎着乌黑的头发,端庄秀丽的瓜子脸上带着一副眼镜。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一张嘴,便露出了一口整洁的牙齿,显的格外秀美。她那 双温柔白净的双手,让同学的作业中多了一道美丽的字迹。老师的身材很苗条,也很漂亮。她穿的素净淡雅。老师很爱笑,让人看着格外舒服。她每次上课都是用甜 美的语气和我们说话,让我们感到亲切。

  7、她个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总是扎着个马尾辫。她那红润的瓜子脸,经那夕阳红光映照更显得特别的鲜艳。白净光滑的脸上,有一双大而机灵的眼 睛,闪烁着热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翘起,好像总是微笑着,即使在生气的时候,也掩盖不住她那美丽和善良。她背了一个粉红色的书包,上 面有一只HoLLe KITTY ,很可爱。你们知道她是谁吗?猜猜看吧!

  8、一双闪亮的大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细细的眉毛,留着乌黑俏丽的长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下身穿着一条红色背带裤,脚穿一双粉红色的皮鞋。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丁洁娴。

  9、雨轻轻地落下,清风拂过,带来一丝凉意,突然间感到一股杀气迎面而来,抬起头来定神一看,原来这杀气来源于他。蓬松的头发,比女生的刘海还长典型的垂 帘听政型,胖胖的身材,总爱摆弄自己的头发,风一吹就掏出镜子梳理自己的头发。就是这样一个单眼皮的男生,惜发如命,经常为了头发和老师吵吵。

  10、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他今年八岁。长长的瓜子脸上,长着一双小眼睛,一个小鼻子,身材不胖也不瘦,每天一到下午,整张脸就黑乎乎的,尤其是鼻 子和嘴巴更脏,生活老师批评他,他却咧着嘴嘿嘿的傻笑,朝你扮鬼脸,老师看他那副怪模样,也只好原谅他。他是这个学期转入我们班的,尽管他其貌不扬,却非 常引人注目。从同学们送给他的“幽默大王”的绰号中,就能猜着他身上准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11、我的好同学小成,今年十岁。他长着矮矮的个子,留着短短的头发,瘦瘦的脸蛋黑里透红。两首淡淡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会说话,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一张嘴,就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12、我有聪明的同学叫张豪,他的身材高大,有一双聚精会神的眼睛,一只神气的鼻子,一口洁白晶莹的牙齿,一只小巧玲珑的小嘴,一双引人注目的耳朵,一个英俊的脸和一双灵活的小手.

  13、她大大咧咧,有着男生一般的性格。她微胖的身材上顶着一颗充满智慧的脑袋。齐刷刷的刘海,风拂过,更是飘逸优美。胖胖的脸上一双大大的眼睛格外有神,嗓门很大。她一嗓子,全班人都抬头。

  14、她个子矮矮的,头上扎着一对短短的小辫子。她那双乌黑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显出一副机灵的摸样。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显示出有文才的样子。她那又白又嫩的脸上还有着一个小小的嘴巴。别看她嘴小,可她却可以说出许许多多的故事。

  15、他剃着一个小平头,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有一个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小小的、红红的嘴巴,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还露出了两颗大门牙。徐晨谱经常穿着一件黑色茄克衫,显得格外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