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女人正能量的优美句子

日期:2019年05月02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态度决定高度,企图决定成败。

  2、 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好放下爱。

  3、 时间不会让人忘记只会让人习惯。

  4、 朋友是路,家是树。别迷路,靠靠树。

  5、 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会消逝。

  6、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7、 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我的。

  8、 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风劲草练男儿。晚安!

  9、 居安思危,保障保险,风险分担,共度百年

  10、 勇敢和必胜的信念常使战斗得以胜利结束。

  11、 世上有两件事不能等,一是尽孝,二是行善。

  12、 自己爱自己最美好活着又不是给别人看的!!

  13、 你不要因为一片云,就指着天空说没有太阳。

  14、 形成天才的决定因素应该是勤奋。——郭沫若

  15、 信仰是伟大的情感,一种创造力量。——高尔基

  16、 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17、 把直路走完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

  18、 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19、 莫向不幸屈服,应该更大胆、更积极地向不幸挑战!

  20、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干,泪痕残。

  21、 成功者和其他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真正动手去做了。

  22、 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我发奋的。

  23、 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24、 我落日般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25、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26、 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27、 只要我还能划水,我就不肯被淹死,只要我还能站立,我就不肯倒下。

  28、 人只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爱因斯坦

  29、 我用力抓紧世界最终却被世界淘汰如果一开始就松手,我的痛苦会不会少些?

  30、 劳动是人类存在的基础和手段,是一个人在体格、智慧和道德上臻于完善的源泉。

  31、 忍得住。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克制自己的仇恨克制自己的浮躁,心平气和才能走得更远。

  32、 幸福就是跟我觉得最帅的蚂蚁,为别人眼里的小草,我们眼里的大树,一起努力奋斗。

  33、 忘恩比之说谎、虚荣、饰舌、酗酒或其他存在于脆弱的人心中的恶德还要厉害。——英国谚语

  34、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有很多代理说她不好意思刷屏,因为她很在乎朋友,怕被人屏蔽。

  35、 如果你不能失败,你会怎么做?只要回答这个问题,也就表明了如果克服了失败的恐惧,你可以着手做哪些事。

  36、 人生,在历经大大小小的各种坎坷与收获后,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对问题,而是沉着冷静的思考。

  37、 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38、 你来自何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远不会失去自己!

  39、 其实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爱你,说多了,便廉价了,无力了,她要的是你偶尔细心一点,让她知道,其实你一直牵挂这她,没有忘记。

  40、 什么都可以丢,但不能丢脸;什么都可以再来,唯独生命不能再来;什么都可以抛去,唯有信仰不能抛去;什么都可以接受,唯独屈辱不能接受。

  41、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领悟的过程,咱们应当在这过程中,领悟稳定冷静,领悟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席慕蓉心情说说)

  42、 活着就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崇尚这样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寻找着,追逐着。向往着,挣扎着,然而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43、 早起床,下厨房,准备早餐慰肚肠,早起床,把水尝,排毒养颜身体棒,早起床,把歌唱,激情高昂气势扬,早起床,把信赏,短信问候祝福忙!朋友,早安!

  44、 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45、 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去追求爱情能够地老天荒,总是千方百计地去留住那所谓的幸福瞬间,却不知道天有老的时候,地也有荒的时候,地老天荒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已。

  46、 我们要抱着乐观去奋斗,我们往前一步,就是进步,不要有着愤嫉的心,固执的空想,要细观察社会病源。我们于热烈的感情以外,还要有沉静的崐?研究,于痛苦困难之中,还要领会他的乐趣。

  47、 我可以很久不联络你,但当别人谈及你,我会如条件反射般侧耳倾听,我曾想,因为我们相似,但后来才明白,也正因为如此,当彼此有了自己的圈子和生活,我选择不联络你,不去打扰你,不为彼此造成困扰。

  48、 学会总结是一种智慧。也许,我们天生就没有太高的智商,但我们知道去总结,知道总结自己,同时还知道去总结别人,去劣从优,吸取一切,积累一切有益的经验,融会我们的智商,丰富我们的智慧,成为一个易于生存的人。

  49、 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许多的困难与坎坷的。有时我们是由于志向不明,没有明确的目的而碌碌无为。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我们自己的退缩,与自己“亲密”的妥协没有坚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机会逝去,颗粒无收。

  50、 第一次见面的人,彼此因为太过陌生,交谈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伪装与保留,甚至表现出与本身个性完全相反的一面。所以说,不是第一次见面交谈甚欢,就适合深交,也并不是第一次谈话找不到共同主题,就不适合进一步发展成朋友或恋人。

  51、 无条件执行:满足一个人的条件就会激发一群人提条件的证据,就是打击无条件的优秀执行者。提条件的人也许对你很重要,重要到甚至会牵扯到企业的生死存亡;所以要么快速复制接班人,要么把他负责的事情砍掉,换来整个企业的强大和无障碍的执行力。

  52、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有多惨,就一下子对你有多好。人们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间逆转,需要“天来之物”解决燃眉之急,而些许时间后即使真有什么喜从天降,我们也不会有那种庆幸和感激,我们说不定早已忘记当年的悲惨。——居经纬《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53、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54、 有人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样的人,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把所有流短蜚长当做耳边风,去听从自己心的声音,选择一种姿态,活得无可替代,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样: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地活。

  55、 猪八戒的需求是生理,沙僧的需求是安全,白龙的需求是归属,唐僧的需求是荣誉,孙悟空的需求是实现自我价值。他们取经的目的不一样,价值观不一样,因此一路上的行为就很好明白:八戒偷懒沙僧撮合白龙无闻唐僧哭啼悟空拼命。西游记的五人团队分别代表了马斯洛五个层次的需求。

  56、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57、 第一,有梦想。一个人最富有的时候是有梦想,有梦想是最开心的。第二,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梦想的人非常多,但能够坚持的人却非常少。阿里巴巴能够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坚持下来。在互联网激烈的竞争环境里,我们还在,是因为我们坚持,并不是因为我们聪明。有时候傻坚持比不坚持要好得多。

  58、 有些人过去就过去了,不用追;有些事忘记就忘记了,不必悔;有些青春逝去了,是用来沉淀的,不用念念不忘;有些风景看透了,才能真正释怀,心不再累。我们总朝生活索取,却未必懂回馈,生活其实很简单就是一进一出,生生不息,你要想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不会白费,付出,等待,终有硕果累累。

  59、 思考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因为思考可以释放能量。通过思考,你能比从前做更多更出色的工作获得比现在更丰富的知识。你会从亲身体验中了解到:在积极或兴奋的状态下,你可以完成相当于平时三到四倍的工作量而不会感到丝毫疲倦。精神上的疲惫比实际身体上的疲劳更让人厌倦。所以,当工作成为一种享受,你便会永无止境地奋斗下去。

  60、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