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个性句子说说心情:总有一个名字,能让你嘴角上翘,再眼泪下掉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分类:优美句子

1.好朋友就是,两人无缘无故互望一眼,然后就二逼的笑开了。

2.只因你给的嬉笑太盛,无人在意你的心酸认真。

3.在你之后来过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敢抱有太多期望,这是阴影,也是教训。

4.多希望我的青春是张白纸,可上面总有几堆苍蝇屎。

5.如果你还能看到谁的信息会心跳加速,不由自主的微笑,答应我,排除万难,阴谋算尽也要把他睡了。

6.总有一个名字,能让你嘴角上翘,再眼泪下掉。

7.以前人马书信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现在网络科技发达,一天能绿五十个人。

8.他捏着一把糖逢人就发,你偏说给你的这块最甜。

9.要么全力以赴,要么果断放弃,明确的生活态度会让一切都变得简单,过多的模棱两可犹豫不决,只会在繁琐的是是非非中失去自我。

10.佩服那些连感情都能玩弄的人,说不爱就不爱的这个技能,实在是厉害。

11.我还是很喜欢你,像sin2α+cos2α始终如一。

12.像我这种吃软不吃硬的人,天生就是需要人宠着,如果你吼我,我也会很凶的吼回去。

13.任何关系破裂了都好说,你低头,或者你有本事让我低头。

14.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15.日子会慢慢变好,丢下我的每个人都会死掉。

16.有人问我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我说我曾经发了句晚安给他,一晚上醒来七次看手机信息。

17.我从不奉承谁,但你要是令我失望,我有足足的资本让你绝望。

18.“在吗”“在啊,咋了?”“我发现了一个外国人和中国人的区别”“什么区别?”“外国人喜欢一个人很直接说l love you”“那中国人呢?”“中国人很委婉 会小心翼翼的问他:在吗?”

19.人的一生平均要说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

20.我这个人很难将就,遇到对味的就想占为己有。

21.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 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22.本来打算将星星摘给你,但想想还是算了,我够得着星星,够不着你。

23.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去洗澡了之后,还会说我洗完了。不喜欢你的人在说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了浴室一样。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睡觉去了之后还会说我醒了,不喜欢你的人在说完我去睡觉后,就像死在了床上一样。

24.你笑的那一刻,我连小孩在哪上学都想好了。

25.这种感觉真的很糟,因为一句话就高兴半天,发现了一件事就心凉半截,喜欢不能太明显,不然不值钱。

26.空欢喜就是早上醒来,以为自己长高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被子盖横了。

27.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