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逗女友开心的笑话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分类:祝福语

一男养一猪,特烦它,就想把它给扔了,但是此猪认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某日,此人驾车弃猪,当晚打电话给他的妻子问:"猪归否?"其妻曰:"归矣。"男非常气愤,大吼道:"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某夫妇当街而过,一只鸽子飞过天空,一泡鸽粪不偏不倚正巧落在太太肩上,太太急了,忙叫丈夫拿纸。丈夫抬头,见鸽子不讲卫生,到处拉屎,却不知妻子叫他拿纸干嘛,说:"叫我有啥办法,追上前去给它擦屁股呀!"

什么是骄傲?牛呗!什么是谦虚?装呗!什么是勤俭?抠呗!什么是奉贤?傻呗!什么是聪明?吹呗!什么美女?你呗!

旅客:小姐,把我的行李放上去! 乘务员:先生,对不起,我自己一个人抬不动,一起好吗?旅客:你不是天使吗?!天使还放不上去?! 乘务员:先生你是上帝都放不上去,我天使能放上吗?!

我最讨厌两种人:一是有种族歧视的;二是黑人;三是不识数的!

乘务员正在供餐,到一位旅客前问道:"先生,我们有鸡肉米饭和鱼肉米饭,请问您吃哪种?"旅客答道:"排骨!"乘务员又重复一遍,旅客依然答道:"排骨!"这时,乘务员问:"我们有鸡排骨和鱼排骨,您吃哪种?"

甲、乙、丙、丁四只蚯蚓聚在一起,甲说:好无聊喔!都没什么好玩的...唉...乙说:简单!看我把自己切成两半,就可以玩猜拳了...丙说:那有什么!我把自己切成四段,就围成一桌了...丁说:唉,你们真逊!我把自己切成六段,来个三打三斗牛如何啊!

下课点名,如果没来期末成绩将被扣掉50分!念到一兄弟时不知怎么就跳了过去,于是他大喊一声:"老师,你漏点了!"年逾花甲的老教师低头看看了说:"没有啊~"

一位妇人匆忙的跑进派出所,使劲搓着自己的手狂叫的说:我的先生失踪了,请你们帮帮忙找人吧!告诉我他长的什么样子,也许我们能替你找到他。一位值勤的警官问她。妇人说:哦,他长的又黑又高,非常英俊,有波浪形的头发及漂亮的眼睛,他………站在一旁的警察说:耶!我好像认识你老公呀!他又矮又胖、秃头而且还肿眼泡。那妇人回答说:是呀!不过我想假如你们能找到一个跟我刚才说的一样的话,我就不要那个了。

一位男士来到诊所求诊,医生问他:你那不舒服?男士:我碰这儿痛(他把食指碰着头,又碰着胸),碰那儿也痛(他把食指又碰着肚子),我到底得了什么怪病?医生回答:我想你是食指骨折.......

旅客:小姐,你这飞机里怎么这样臭啊?空姐:先生,因为我们的飞机正在穿越臭氧层……

一天小仁在巷口捡到了十块钱,他很高兴的跑去跟邻居小洋说。可是小洋却信誓旦旦的说:这一定是我昨天不小心掉在巷口。小仁说:确定是你掉的?....可以我捡到是两个五块钱诶!小洋说:那一定掉的时候摔破了.....

飞机上,乘务员在收餐盘,大多数乘客都递上餐盘便于乘务员收取。一靠窗的乘客无动于衷,乘乘伸手够不着,便对他说:"麻烦您把餐盘递一下好吗?"那乘客傲慢地说道:"你是服务员,还是我是服务员?"乘务员答道:"我是服务员,但我不是长臂猿!"

从前一只小苍蝇对大蝇和大熊说:"我有了你的孩子!"大熊听了直接吓得晕了过去,醒来以后,苍蝇又对大熊说:"你能给我一个吗?"大熊听后直接被吓死。

一日,国王叫一个大臣帮他捉100只王八(水鱼)回来。结果,大臣只捉了99只回来。国王问他:"为什么少一只?"大臣说那个正在看短信呢

那天我刚好在街上遇到了你,你的那双大眼睛默默地看着我,我想躲开你的视线,你一直对我紧追不舍,你的心情我真的很明白,于是我大声叫道:这到底是哪家的狗开绳啦?

如果没有花朵,春天将会寂寞,如果没有激情,四季将会平庸,如果没有我,你将会失去一个最关心你的人!如果没有你.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