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一缕发梢随风飘逸,一摸泪痕长亭送别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分类:祝福语

1:你没有眼泪,一直都给我灿烂的笑容;你没有挽留,一直都让我做自由的选择;你没有转身,一直都给我清晰的视线。离别只是暂时,爱你。

  2:一缕发梢随风飘逸,一摸泪痕长亭送别,奋斗的青春,等待的收获,等待这幸福安静的到来。朋友,离别后,愿你一切安好!

  3:轻轻的你将离开我,请将眼角的泪拭去;深深的友谊莫忘记,我们会是一生的知己。送别时刻,话语不多,惟愿你一路顺风!

  4:道离别,离别就在眼前;说再见,再见不会是永远。芳草萋萋下,我将你送别,祝愿你今后的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一路珍重!

  5: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让我把无声的语言,融进江南的风——为你送别。

  6:天高海深,比不上我们的感情;诗美词甜,比不上我们的真情;日月之光,比不上我们的纯情。今日分别,祝你一路顺风,健康常伴。

  7:凝聚欢笑与甜蜜身影,闪亮青春光彩和风景,经常联系才使友谊随行,祝福不断才令好运不停,愿离别后的每一天都有灿烂心情!

  8:朋友,快乐时,让我们欢度;悲伤时,让我们痛哭;辉煌时,让我们享福;困难时,让我们搀扶。一路走好,一切都好!

  9:美丽的彩虹在雨后,真心的想念在离别后,好运好梦好心情在你收到短信后,亲爱的朋友,希望这一刻,幸福就在你身旁。

  10:友情如不干涸的清泉,在你我的心中流淌,当握别后的你,在远行的路上寂寞时,请记住,我的祝福就在那最美的一朵云上。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